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罗巴进球难解申花股权之争 最迟恐拖至联赛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7日14:14  大连日报微博

  德罗巴(微博)在与辽宁宏运(微博)的主场比赛中,不仅出场而且打进一球。表面上看,外援全部上场,似乎申花(微博)的股权之争“趋于缓和”,但实际上问题却没有任何“解决”的迹象。    

  “魔兽”很大气

  尽管德罗巴是在比赛两个小时前才表态自己可以上场,但是带着情绪上场的他,在比赛中却表现得十分敬业和大气,他不仅自己打进一球,而且还帮助球队赢得了一场3∶0的大胜。

  在这场比赛中,无论是主教练巴蒂斯塔,还是外援德罗巴和阿内尔卡,都没有因为薪水的问题而“罢工”,展现出了国际球员教练职业的一面。但是,这并不意味着申花的薪水可以拖欠很久。

  在比赛当天,申花俱乐部的高层一直在做德罗巴和经纪人的思想工作,朱骏(微博)的“嘴皮子功”最终让申花队渡过了这道难关。在与辽宁宏运的比赛中德罗巴、阿内尔卡、莫雷诺和乔尔一起上场,他们用一场胜利基本上摆脱了降级的阴影。

  “通牒”难奏效

  在德罗巴上场之后,申花俱乐部表示,他们给五大股东两周的时间。此前他们公开表态,9月4日是“逼宫”的最后期限,但是一切还是不了了之。估计这一次“通牒”,朱骏更像是给自己打气。

  现在申花俱乐部一直在“透支”自己的信誉,他们在没有给外援开工资的情况下,以股权之争的名义来说服外援和经纪人,让他们继续为球队“工作”。如果他们在9月末仍然无法兑现8月份工资的话,当德罗巴、阿内尔卡等人彻底和俱乐部“翻脸”时,申花俱乐部的老底儿就会被全部翻出来。

  现在申花一直拿德罗巴来逼迫股东,拿股权之争来搪塞德罗巴。申花股权的问题不是一两天就能解决的,现在朱骏将股权和外援薪水捆绑在一起,希望能够起到“奇效”,但最后很可能还是自己去面对糟糕局面。

  申花玩“手腕”

  朱骏给五大股东两周的最后通牒期,就是希望在9月末解决这个问题,现在看这个通牒期是三周甚至更长时间。因为两周之后,是漫长的“十一长假”。虽然这个期间,中超(微博)联赛还继续,但是五大股东都应该在“假期”中,这又将是申花搪塞众多经纪人的借口。

  经过近一个月的“战斗”,申花在股权之争问题上,并没有取得任何进展,只不过他们有了一个可以拖欠外援工资的理由。等到德罗巴的经纪人发现这个问题时,已经是10月份的事情了,那个时候中超联赛基本上也要结束了——外援上不上场已经不重要了。

  一旦出现这样的局面,如果德罗巴、阿内尔卡等人的经纪人要起诉的话,那么申花俱乐部是被告,五大股东难逃“官司”。最终受损害的只能是中超的信誉。

分享到:
  • 新闻青岛警方已抓捕多名打砸抢烧人员
  • 体育亚洲杯-中国女排负泰国丢冠 俞觉敏谢幕
  • 娱乐梁洛施与俊俏新男友就餐被拍(附图)
  • 财经人民日报:中国扣动经济扳机日将倒退20年
  • 科技谷歌较劲阿里云:重新发明的轮子惹麻烦
  • 博客李银河:要保持冷静抗日不需要义和团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专家称中国家长正陷入教育恐慌(图)
  • 育儿儿童患白血病率上升 开不出校门的校车
  • 健康你的牙膏选对了吗 女性乳房按摩手册
  • 女性13款最时髦T台美妆 盘点时装周最新配饰
  • 尚品最不可思议葡萄酒产区 游艇驾照怎么考
  • 星座周刊:低调前行的一周 12星座骗术揭秘
  • 收藏泓宝拍卖违法经营:屡骗高额图录费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德罗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