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保级战役迎伤病大敌 板凳厚度本就不足真伤不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7日11:05  足球

  记者赵震(微博)报道 与申花(微博)队的比赛里,于汉超(微博)、布兰丹再次高挂免战牌,他们都是因伤缺席了这场比赛,算上刚刚伤愈复出的张靖洋,辽足在保级大战里最大的敌人仍然是伤病,对于板凳厚度不足的辽足来说,确实已经伤不起。

  这已是今年于汉超第三次受伤,他是在国足与瑞典队的比赛里受的伤。最初于汉超的感觉很差,以为左膝的韧带撕裂。但在国家队到达巴西之后,于汉超去当地医院拍了片子,检查结果让于汉超松了一口气,伤情并不像想像当中的那么严重。于汉超的韧带没有撕裂,只是在比赛里撞了一下,大夫的建议是他只需要休息一周就可以。

  因为辽足全队前往上海比赛,目前于汉超还没有让辽足的队医检查自己的伤势,从国足回到沈阳(微博)的这两天,他只是进行了一些体能训练。他说:“感觉上现在伤处没有那么痛了,也可以进行一些跑动的练习。现在就等裴大夫回来给我检查一下,如果没有什么问题的话,我想就可以恢复有球训练了。”

  上周六晚上于汉超在家里一个人看了辽足与申花的比赛直播,看着球队0比3客场大败,于汉超自己非常着急,他说:“这场球我们还是打得有点急了,本来上半场机会挺好的,一被对方进球之后,大家有些着急了,最后的两个失球都是这样造成的。”

  对于打杭州的这场比赛,于汉超表示自己希望能够上场:“球队到了这样一个困难的时刻,只要还能坚持,我肯定要上场,要为球队的保级贡献自己的力量。”2006年,于汉超曾经在保级的关键战里顶着韧带断裂的伤势踢完了全场,这一次显然他又要咬牙坚持。不过大夫已经告诫于汉超,他的左膝伤势就是因为右膝受伤没有痊愈急于复出,导致左腿负担加重。这一次于汉超再次选择带伤上场,对他的运动生命其实损害不小。

  除去于汉超之外,辽足今年的另一个老伤号布兰丹在这场比赛开始之前也再次受伤。布兰丹受伤的部位是大腿,这一次是大腿拉伤。马林在比赛里不得不用丁捷(微博)客串后腰代替了布兰丹。对于布兰丹的伤情,打杭州之前应该可以恢复,但是他的状态没有保证,有可能仍然不会回到主力阵容当中来。马林说:“这场我们的三个国内后腰在上半场打得也非常不错,布兰丹的身体状态如果恢复不到最佳,可能不会首发。”

  另一伤号张靖洋在时隔近两个月后也复出了,但表现平平。对此马林表示理解:“他休养了近两个月,最近才恢复训练,如果一下子状态就恢复到从前,那才成了超人,对于这个情况,我们教练组也没有办法。”

分享到:
  • 新闻我国将继续对钓鱼岛进行巡航执法
  • 体育亚洲杯-中国女排负泰国丢冠 俞觉敏谢幕
  • 娱乐买红妹首谈与孙楠离婚 低落险跳海自杀
  • 财经人民日报:中国扣动经济扳机日将倒退20年
  • 科技谷歌较劲阿里云:重新发明的轮子惹麻烦
  • 博客李银河:要保持冷静抗日不需要义和团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专家称中国家长正陷入教育恐慌(图)
  • 育儿儿童患白血病率上升 开不出校门的校车
  • 健康你的牙膏选对了吗 女性乳房按摩手册
  • 女性13款最时髦T台美妆 盘点时装周最新配饰
  • 尚品最不可思议葡萄酒产区 游艇驾照怎么考
  • 星座周刊:低调前行的一周 12星座骗术揭秘
  • 收藏青铜器银币涨35% 面值3分门票现价80元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