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威参加《正大综艺》露可爱一面 携手释小龙跃龙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7日00:1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杜威进行自我介绍杜威进行自我介绍
     在今天下午中央电视台播出的著名节目《正大综艺•墙来了》中,一位中超球星也参与其中,他便是山东鲁能队的中后卫杜威。在这档娱乐竞技节视频-杜威与释小龙参加综艺节目 各种游戏玩嗨媒体来源:央视《正大综艺》目中,杜威一改绿茵场上严谨硬朗的作风,与影视明星释小龙等明星一队共闯难关,并上演了鲤鱼跃龙门等经典花哨的动作,展现出了这位硬汉活泼可爱的另一面。

     此次节目是在伦敦奥运会期间录制的“奥运城市行-郑州”特别专场。作为郑州籍的足球明星,足球明星杜威也被邀请到节目中,他和篮球名将郑海霞、北京奥运会散打冠军张帅可、武打明星释小龙、相声演员王彤组成功夫队。而他们的对手则是由著名豫剧演员小香玉担任队长的豫剧队。
    节目开始介绍阶段,身着紧身衣造型的杜威一出场就气贯全场,杜威霸气的自我介绍道:“大家好,我是郑州人,是足球运动员。”此时郑海霞问现场观众杜威帅不帅,也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在节目前两轮的三人墙和双人墙的挑战中,杜威全部出场,并且都顺利通过。首关三人墙,杜威、释小龙以及张帅可出战,三人帅气的以鲤鱼跃龙门状轻松过关,但杜威的脚碰到了墙壁,主持人给扣除了2分,获得了28分的高分。
飞身一跃演绎鲤鱼跳龙门飞身一跃演绎鲤鱼跳龙门

  随后双人墙,杜威和张帅可出战,面对难度墙,两个人犹豫之后杜威先跳过,而张帅可被门墙推进了水里。在看到队友入水的回放时,杜威掩面而笑,展现出了活波可爱的一面。本轮功夫队紧仅得到了10分。两轮过后功夫队38:40落后。随后在第三轮中,杜威虽然没有上场挑战墙面,但还是展现了他活泼的一面。作为负责干扰的队员,杜威手持水枪毫不客气的成功干扰了对手。第四轮中,杜威所在的功夫队在真假墙中判断失误,落入水中,而豫剧队则成功过关。

失误后掩面偷笑,展露可爱一面失误后掩面偷笑,展露可爱一面

  第五轮的接力墙,功夫队派上了杜威,豫剧队的肥龙向他发出了挑战。双方跳进池中,杜威稍占优势,随后杜威快速上岸,面对迎面而来的墙,摆了个pose顺利过关,为功夫队获得了宝贵的10分。取胜之后杜威也在肥龙面前“炫耀”一番。第六关的运气墙,豫剧队挑边后成功过关,功夫队却被墙推进了水里。

过关后向肥龙“挑衅”过关后向肥龙“挑衅”

  最后的一个轮,杜威所在的功夫队面临终极墙的调整,杜威携王彤和释小龙再度登场,面对迎面而来的墙面,杜威和释小龙像第一回合一样,再度演绎出鲤鱼跳龙门的舒展动作,成功跃过墙面。成功之后,杜威和队友拥抱在一起庆祝,最终,杜威所在的功夫队击败了豫剧队取得胜利,杜威像孩童般享受着不一样的胜利喜悦。(邰晓鹏)

分享到:

  • 新闻我国将继续对钓鱼岛进行巡航执法
  • 体育亚洲杯-中国女排负泰国丢冠 俞觉敏谢幕
  • 娱乐梁洛施与俊俏新男友就餐被拍(附图)
  • 财经人民日报:中国扣动经济扳机日将倒退20年
  • 科技谷歌较劲阿里云:重新发明的轮子惹麻烦
  • 博客李银河:要保持冷静抗日不需要义和团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专家称中国家长正陷入教育恐慌(图)
  • 育儿儿童患白血病率上升 开不出校门的校车
  • 健康你的牙膏选对了吗 女性乳房按摩手册
  • 女性13款最时髦T台美妆 盘点时装周最新配饰
  • 尚品最不可思议葡萄酒产区 游艇驾照怎么考
  • 星座周刊:低调前行的一周 12星座骗术揭秘
  • 收藏泓宝拍卖违法经营:屡骗高额图录费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