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保级形势严峻 杨旭:后面6场都要玩命去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6日10:07  北国网-辽沈晚报微博

  刚刚从国家队归来的杨旭(微博),在昨晚的沪辽之战下半场第61分钟登场,30分钟左右的时间里,杨旭表现比较积极,而且还打入被裁判判为越位的一球。从休息室到球队大巴的路上,杨旭非常疲惫,“后面还有6场比赛,我们场场都得玩命去踢。 ”

  杨旭是在本周四晚从北京抵达上海与球队会合,经过40多个小时的长途飞行,抵达下榻宾馆后,他一直在休息调整。正常来说,刚刚经历如此煎熬的杨旭,是不会被派上场的。但辽足需要客场拿分,在球队遭遇伤病侵袭的情况下,教练组不得不启用他。“杨旭和于汉超(微博)都是球队的宝贝,于汉超伤了,杨旭就得顶上了。”辽足一位教练说。

  沪辽之战下半场,辽足比分落后,教练组换上了杨旭,他与特里夫诺维奇组成了锋线搭档。虽然身体比较劳累,但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杨旭还是对对方的后卫线形成了冲击,他的一次传中球,杨善平(微博)险些顶到皮球,否则,这个配合非常有望给辽足带来进球。最让杨旭纠结的是,当辽足0:1落后时,特里夫诺维奇射门被对方后卫挡了一下,皮球落到了杨旭脚下,他补射破门,但这个进球被裁判判为越位。“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认为自己没越位,回去还得看看比赛录像。”杨旭郁闷地说。比赛打到现在,辽足的积分还是26分,球队保级形势一步步严峻,杨旭表示:“这场球我们运气很不好,希望后面的比赛,我们能转运。 ”

  首席记者 姚国繁电自上海

分享到:
  • 新闻习近平在中国农大参加全国科普日活动
  • 体育英超-斯科尔斯700场破门曼联4-0胜
  • 娱乐罗志祥晒与蔡依林醉酒旧照为其庆生(图)
  • 财经报告称我国贫富差距正扩大逼近容忍线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日本如何报道中国海监船钓鱼岛巡航(图)
  • 读书将门虎子:十大开国将军的子女们(组图)
  • 教育湖南女子学院新规:裙子须过膝禁穿吊带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秋冻怎样冻才养生 秋季性欲为何减退
  • 女性爆张馨予素颜照 女星穿黑裙谁最美
  • 尚品5亿天价翡翠现身古董展 长假去哪儿
  • 星座周刊:低调前行的一周 12星座骗术揭秘
  • 收藏青铜器金银币翻一倍 沉香每公斤涨超百万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宁宏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