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达纳拉赫中柱于海染黄 舜天暂0-0人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5日20:2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19时40分,2012赛季中超(微博)联赛重燃战火,在第24轮的一场关系到亚冠资格的比赛中,排名积分榜次席的江苏舜天(微博)队主场迎战排名第三的贵州人和队。结果在上半时的比赛中,双方都没能攻破对手的球门,暂时打成了0-0平。

  开场仅20秒江苏舜天队就完成了第一脚射门,皮球打到前场,达纳拉赫禁区前沿拿球穿裆过人后变向突破受阻,皮球被后卫挡出后,耶夫蒂奇跟上就是一脚大力远射,皮球打在边网上。30秒后贵州人和队也打出有效进攻,李凯(微博)左路横传,杨一虎(微博)起脚远射,皮球打高了。

  第4分钟,江苏舜天队再次在中场断球后打出速度,达纳拉赫带球分右边,耶夫蒂奇前插后迅速传中,此时达纳拉赫已经冲入禁区,但是他的俯身头球顶偏了。第9分钟,李凯在左边路防守对方的孙可(微博)时犯规,任意球打到门前,外援纳诺头球解围。

  第19分钟,人和队前场转移交给李凯,吉翔(微博)身后上抢犯规,不过贵州人和队的任意球打得太高了,皮球在空中就出了底线。一分钟后,张成林(微博)后场抢球时抬脚过高,舜天队获得任意球机会,陆博飞主罚的任意球直接被人墙挡了出来。

  第24分钟,舜天队左边路强行传中被挡出底线,陆博飞将球罚到门前,又是外援纳诺争到高点将球解围。一分钟后,人和队右路传中,拉法在争顶高球时吃了塔季耶夫一个暗亏,人重重地摔在草地上,队医不得不进场观察。

  第26分钟,贵州人和队再获前场任意球机会,皮球吊入禁区,这一次是回防到禁区内的达纳拉赫抢到落点,一头将球顶出。第31分钟,场上比赛再次中断,达纳拉赫中场带球稍大,他倒地将球捅出时似乎伤到了上来拼抢的陈杰(微博),主裁判陶然成见陈杰倒地不起就吹停了比赛。

  第34分钟,耶夫蒂奇前场横中遭遇对方于海的侵犯,哨响后耶夫蒂奇快发任意球又遭遇陈杰的阻挡,耶夫蒂奇顺势做出侵犯陈杰的动作,随后于海就冲上来为队友出头,结果陶然成果断的向于海、耶夫蒂奇出示了黄牌。吉翔主罚任意球选择了大力射门,但是皮球绕过人墙后两次在地面反弹,根本都没有什么力量,直接被门将张烈没收。

  第38分钟,孙可右路突破李凯的防守后直扑禁区,但是他的小角度打门直接被后卫挡出,左脚路上队友上再次组织,但是在连续传递后的传中直接送到了张烈的控制区域。第40分钟,达纳拉赫在禁区前沿接到陆博飞的传球,他面对纳诺的上抢左脚扣球后转身进入禁区,随即就起右脚低射,皮球打在近门柱上弹出。

  第44分钟,舜天队强打左路,耶夫蒂奇传中赢得角球机会,战术角球开出后陆博飞传中,禁区内一片混乱,不过,还是人和队球员抢先出脚将球解围。第45分钟,任航(微博)前场反抢成功,但是他带球直插时直接被纳诺踢翻在地,主裁判掌握有利让舜天队的进攻继续,但是这次进攻并没有形成威胁。补时2分钟后主裁判鸣哨结束了上半时的比赛,双方暂时打成0-0平。

  双方出场阵容

  江苏舜天队:1-邓小飞(微博);5-周云(微博)、3-艾雷尔森、39-塔吉耶夫、23-任航;20-孙可、9-陆博飞、6-姜嘉俊(微博)、24-吉翔;10-达纳拉赫、38-耶夫蒂奇

  贵州人和队:12-张烈;19-刘天祺、3-张成林、7-纳诺、25-李凯;31-饶伟辉(微博)、21-于海、15-陈杰、14-杨一虎;9-穆斯利、11-拉法

  (水音)

分享到:
  • 新闻习近平在中国农大参加全国科普日活动
  • 体育英超-22时视频播曼联曼城阿森纳切尔西
  • 娱乐罗志祥晒与蔡依林醉酒旧照为其庆生(图)
  • 财经报告称我国贫富差距正扩大逼近容忍线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日本如何报道中国海监船钓鱼岛巡航(图)
  • 读书因林彪叛逃受牵连的高级将领们(组图)
  • 教育湖南女子学院新规:裙子须过膝禁穿吊带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哪些花能做花茶 子宫对女性多重要
  • 女性2013纽约时装周花絮 黑客侵入Gucci网站
  • 尚品5亿天价翡翠现身古董展 长假去哪儿
  • 星座周刊:低调前行的一周 12星座骗术揭秘
  • 收藏青铜器金银币翻一倍 沉香每公斤涨超百万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舜天 人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