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加达称恒大表现不如上半年 实德客战广州想拿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5日02:24  北国网-半岛晨报微博

  前天晚间,文加达到金州观看了阿尔滨与恒大的比赛,他是在为下一轮比赛做准备,23日,实德队就要客战广州。最终,阿尔滨与恒大战成了平局,这给后者卫冕带来了困难,从目前的积分形势看,舜天随时都有可能赶超。文加达也评价说,恒大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不如上半年,这一方面是因为里皮的队伍人员不整,另一方面,由于多线作战,恒大也确实太疲惫了。

  这在客观上为实德队创造了机会。十分巧合,恒大两次出战亚冠关键比赛,都被实德赶上了。 5月11日,正处于困境中的实德主场迎战恒大,这本是一场毫无信心的比赛,却因为李章洙要确保亚冠小组出线,而变成了实德与恒大二队之争。结果,实德队3:1战胜了卫冕冠军的替补阵容。加上之前完胜刚从亚冠赛场上折腾回来的泰达,实德队一举逃离保级区。 23日,轮到实德作客广州,等着他们的,又将是刚从吉达赶回来的疲惫恒大。对于这场比赛,文加达很有想法,为此,与泰达队的比赛结束后,他还公开批评了吕鹏和马丁,只因为二人领到了第四张黄牌,无法参加下轮联赛。实德队困难其实也不小,除马丁、吕鹏无法参赛外,尚未伤愈的赵宏略能否出战恒大,也是个未知数。但在精神层面,实德队正士气高昂,求战欲望十分强烈。文加达是在12日上午返回大连的,下午,他就直接去了基地,指挥训练。前天晚间,詹姆斯才返回大连,但根本没有调整,昨天他就主动要求参加训练。吕鹏、朱挺也是一样,他们刚刚经历了为期11天的环球热身,折腾了足足43个小时才从累西腓赶回大连,但也表示要立即归队。这3名国脚的要求都被文加达拒绝了,他要他们先休息好。不过,队员们的这股劲头,还是很值得赞赏。

  今明两天,实德队将集体休整。从下周一开始,全力备战与恒大队的比赛。由于阿德里亚诺马上就要回到大连,接下来的这一周,文加达的准备工作将会非常完整。通过观看阿尔滨与恒大的比赛,他现在对对手也有了非常直观的了解,并给出了“不如上半年”的评语。由于恒大根本没有喘息之机,下轮联赛,实德队虽是客场作战,仍然可以有想法。高级记者隋海涛

分享到:
  • 新闻我国海监船队驶入钓鱼岛海域12海里
  • 体育中超-足协确认两场联赛延期
  • 娱乐网络红人“茉莉”酒店裸死细节曝光(图)
  • 财经美联储推出QE3 每月额度400亿美元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日本如何报道中国海监船钓鱼岛巡航(图)
  • 读书因林彪叛逃受牵连的高级将领们(组图)
  • 教育首份高校青年教师生存状况报告出炉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针灸减肥有没有用 睡够8小时死得早?
  • 女性时装周街拍风向标 凯特王妃衣品大爆发
  • 尚品公务机俱乐部入会需500万 10款最佳新酒
  • 星座周刊:低调前行的一周 12星座骗术揭秘
  • 收藏郑州文交所停牌整顿 天津文交所依旧坚挺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