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蒂斯塔认为申花薪水问题解决 确认阿内尔卡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4日23:32  上海热线

  上海热线申花频道讯 经过了2周的休赛期,中超(微博)联赛将于明天重燃战火。上海申花(微博)也将在明天晚上主场迎战辽宁队,谈到这场比赛,主教练巴蒂斯塔表示,休整了很多时间比较满意,球队还有七场比赛,每一场对于申花来说都是决赛。“我们还是准备的不错的。”对于明天谁将会首发出场,巴帅也没有保留,直言阿内尔卡明天定会首发出场。

  原定于17:45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由于某些原因推迟了10分钟,而球队大巴也比一般时间来得稍显晚些,不知道是否与近日申花俱乐部与虹口足球场关于那20张球票引发的问题。发布会一开始,巴帅率先谈及了最近球队的备战情况。“之前我们队休息了一段时间,休息之后,对于我来说,我非常满意,大家都准备的非常好,考虑到每个队员的体能问题做相应的准备,一些队员没法跟队训练,但是大致上还是蛮不错的,我们还有七场比赛,每场都是决赛,我们准备得还是很不错的,总结下来还是很满意的。”

  现场有记者问到,德罗巴(微博)和阿内尔卡离队,此前传闻是因为薪水问题,今天他们都回来了,是不是因为薪水问题解决了?对此,巴蒂斯塔表示前者提的问题,他本人并没有关心,巴帅坦称这是申花俱乐部与队员的事情,他自己不太清楚这些事情。“如果他们今天能够到场的话,应该是问题解决的差不多了。

  而对于明天阿内尔卡、德罗巴和莫雷诺他们三个人是否都会上场比赛,巴帅也显得毫无保留,他直言阿内尔卡一定会首发。“尼克会首发,剩下两个我还没有看到他们,等他们到了,我会跟他们交流一下,根据他们的状态来决定他们是否会出场比赛。

分享到:
  • 新闻我国海监船队驶入钓鱼岛海域12海里
  • 体育中超-足协确认两场联赛延期
  • 娱乐网络红人“茉莉”酒店裸死细节曝光(图)
  • 财经美联储推出QE3 每月额度400亿美元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日本如何报道中国海监船钓鱼岛巡航(图)
  • 读书因林彪叛逃受牵连的高级将领们(组图)
  • 教育首份高校青年教师生存状况报告出炉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针灸减肥有没有用 睡够8小时死得早?
  • 女性时装周街拍风向标 凯特王妃衣品大爆发
  • 尚品公务机俱乐部入会需500万 10款最佳新酒
  • 星座周刊:低调前行的一周 12星座骗术揭秘
  • 收藏郑州文交所停牌整顿 天津文交所依旧坚挺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巴蒂斯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