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冈田武史不惧吴金贵了解绿城 调侃盼杜威表现差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4日21:2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周五晚上6点40分,杭州绿城(微博)主教练冈田武史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和以往的比赛一样,冈田武史没有安排绿城到黄龙进行踩场,球队都在杭州市区的一家宾馆休息,冈田武史则和翻译来到黄龙体育中心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说到周六比赛的对手,冈田武史给戴了一顶高帽子:“山东鲁能(微博)的排名,绝对不应该是现在这样的,这不是实力的体现。这支球队有很好的球员,实力也非常强。所以可以预料到,明天的比赛会非常的艰苦。”

  不过鲁能实力强,并不意味着冈田武史就会轻易认输:“我们此前在北京的集训很不错,球队的实力有所提高。而且明天又是我们的主场,我相信我们会打好比赛的。”

  随后冈田武史带来参加发布会的队员丁东浩也发表了看法,有意思的是,这名韩国球员由于在日本踢过一段时间球,日语说的很不错,在发布会上也是用日语完成了发言:“对手很强大,比赛会充满困难,但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在被问到怎么看绿城前主教练吴金贵(微博)成为鲁能主教练的时候,冈田武史说:“绿城内部有些紧张,他们知道吴指导很了解绿城。但对我来说,这些都是没有意义的,对方主教练是谁对我没有任何关系。而且我们队的人员就那些人,不可能因为对方主教练的原因,我再专门拿出一套方案,我们没有这样充足的人员。

  冈田武史还表示,自己已经研究过吴金贵的战术打法:“我看了去年的录象,吴导在稳固防守的情况下寻找进攻机会,整体上还是很不错的,而且很注意细节。”

  在谈到杜威(微博)的时候,冈田武史表示:“作为职业球员,他的留和走都很正常,我也告诉过他,尽量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可以了,别的不要想的太多。我们都是做职业足球的,这些一定要搞清楚。对于杜威,我们也不会怎么做专门的布置,防好他的高空球就可以了。”冈田武史还开玩笑说:“杜威实力很强,希望他明天的比赛发挥差点。

  至于外界关心的冈田武史续约的问题,他表示:“已经和俱乐部谈了,比较顺利,一切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蒋希)

分享到:
  • 新闻我国海监船队驶入钓鱼岛海域12海里
  • 体育NBA-麦蒂将试训马刺或赴中国
  • 娱乐网络红人“茉莉”酒店裸死细节曝光(图)
  • 财经美联储推出QE3 每月额度400亿美元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日本如何报道中国海监船钓鱼岛巡航(图)
  • 读书因林彪叛逃受牵连的高级将领们(组图)
  • 教育首份高校青年教师生存状况报告出炉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针灸减肥有没有用 睡够8小时死得早?
  • 女性时装周街拍风向标 凯特王妃衣品大爆发
  • 尚品公务机俱乐部入会需500万 10款最佳新酒
  • 星座周刊:低调前行的一周 12星座骗术揭秘
  • 收藏郑州文交所停牌整顿 天津文交所依旧坚挺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