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威:吴金贵执教鲁能和我无关 重回杭州感觉特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4日06:03  都市快报微博

  本报讯 今天,山东鲁能就将抵达杭州,备战明晚7:35客场挑战杭州绿城的比赛(HTV-5现场直播)。前绿城主教练吴金贵是目前鲁能的主教练,而曾经是绿城队长的杜威,这次则成为了绿城的对手。

  昨晚打通电话时,杜威正在做冰敷理疗,他希望自己能把身体调整到最佳状态。这是今年7月3日转会鲁能后,杜威第一次回杭州迎战老东家。虽然没有复仇的想法,但目前严酷的保级形势逼得鲁能只能全力去争取每一场比赛的胜利,杜威也只能在每场比赛中去拼命,明晚对阵自己最喜欢的绿城也一样。而对于自己非常器重的杜威,绿城主教练冈田武史也非常重视,绿城这周在练定位球防守时,特别做了针对杜威的部署。

  Q:重新回到杭州,一定感觉非常特别吧?

  A:站在黄龙体育场上,穿的却是客队球衣,会有些不同的感觉。我在杭州很开心,球迷对我很支持,我还是非常喜欢杭州,也非常感谢绿城的。作为职业运动员,这些都必须面对,也没有办法。到了哪个队,就要为哪个队全力以赴去比赛。

  Q:离开绿城时,你是球队的最佳射手。这场比赛,有没有想过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攻破绿城的球门?如果进球了,有没有想过庆祝?

  A:这个没有想过,这段时间就是好好备战,真没想过那么细的事情。

  Q:冈田武史对你的离开非常遗憾。这次回到杭州,有没有想过和他聊聊?

  A:真的非常感谢冈田教练,我也很愿意和他聊聊。但要看时间,因为这次比赛比较匆忙,看看赛前有没有时间吧。

  Q:看来也没有机会和杭州的朋友叙叙旧了。离开时你说过回杭州要去看看西湖,有这样的安排吗?

  A:我们最近的比赛任务非常重,下周加上足协杯是一周三赛,非常的忙。我非常喜欢西湖,以前就喜欢去那边转转,放松下自己。但这次看来,也不会有时间了,留给下次回杭州再说吧。

  Q:那有什么建议给正在为保级而战的绿城吗?

  A:我相信冈田是个好教练,很有经验,所以我就不说什么了。

  Q:有没有想到,这么快就和吴金贵吴指导又合作了?

  A:真没想到。真是太突然了。鲁能宣布的那天晚上,你不是还给我打电话了吗?那时候我什么情况都不知道,俱乐部没和球员说起这个事情。

  Q:有人说,鲁能是因为你的推荐,才选择吴金贵教练的?

  A:哈哈,怎么可能?和我真没关系。这些都是俱乐部决定的。

  Q:你觉得吴金贵带队的优势在哪里?

  A:他比较善于沟通,能够把球队的关系处理好,我相信一个队只要团结了,最终就能够取得好成绩。

分享到:
  • 新闻中方再敦促日方撤销“购岛”决定
  • 体育英超-希尔斯堡惨案23年后真相大白
  • 娱乐日星香港拍戏被驱赶 商贩撵斥小日本(图)
  • 财经国内多家旅行社暂停赴日旅游业务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强制戒毒所揭秘(图) 美军航母上的中国人
  • 读书岛国梦:日本如何实施开疆扩土的野心
  • 教育北大清华进世界前50 美国大学排行
  • 育儿女教授课堂母乳(图) 为治抑郁产妇吸毒
  • 健康运动后咋补水 九成八角硫磺熏制?
  • 女性中国Style闪亮纽约 金秋皮带女表正当红
  • 尚品私人岛屿置业指南 最佳商务宴请餐厅
  • 星座测试啥样男人爱你 12星座强迫症
  • 收藏银币白斑病价值打折扣 艺术市场入门指南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杜威 杭州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