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威:重回杭州并无复仇想法 相信鲁能绿城顺利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4日01:5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山东鲁能(微博)将在周五前往杭州备战联赛,晚上他们会在黄龙(微博)(微博)体育中心进行训练。曾经是绿城旗帜的杜威(微博),这次则成为了绿城的对手,对于这场比赛,杜威有着不少的感慨。

  杜威希望能够调整好自己的身体状态,对于他非常喜爱的绿城,杜威并没有复仇的想法,但目前严酷的保级形势逼得鲁能只能全力去争取每一场比赛的胜利,杜威也只能在每场比赛中去拼命,哪怕这个周末的对手是他曾经担任过队长的杭州绿城(微博)

  杜威很喜欢杭州的风景,也对绿城的印象不错。但这次比赛各为其主,而且密集的赛程让他没有办法再去好好看看杭州——面对这场特别的比赛,杜威的心情显得非常复杂。

  “重新回到杭州,一定感觉非常特别吧?”面对这个问题,杜威回答说:“重新站在黄龙体育场上,但穿的却是客队的球衣,会有些不同的感觉,但还是比较平静的。我在杭州很开心,球迷对我很支持,所以我还是非常喜欢杭州,也非常感谢绿城的。不过作为职业运动员,这些都是必须去面对的,没有办法。到了哪个队,就要为哪个队全力以赴的去比赛。”

  杜威还认为:“其实从积分的角度看,这就是一场赢了拿3分的比赛,我觉得还是要用平常心对待吧。其实我们的任务很重,如果想要保级,就要在保级对手上多抢分,大家都会努力去面对比赛的。”

  谈到一直非常器重自己的冈田武史,杜威非常感激:“真的非常感谢冈田教练,我也很愿意和他聊聊。我觉得他是一个非常棒的教练,也希望他在中国的工作能够顺利。不过(能否聊聊)要看时间,因为这次比赛比较匆忙,看看赛前有没有时间吧,有机会的话肯定会和他聊聊。”

  杜威曾经效力过的绿城,和现在效力的鲁能,都在经受着保级的压力。对于这样的情况,杜威觉得,如果处理好一些细节,两支队的保级希望其实都挺大的。

  对于绿城的保级前景,杜威认为:“一个球队的成绩,是需要看整体的情况的,如果能够处理好一些细节上的事情,就能够完成保级。”

  这是杜威和吴金贵(微博)合作的第3家俱乐部,杜威说,他和吴金贵的合作一直不错,希望这次也能够有好的结果和愉快的过程。

  “有没有想到,这么快就和吴金贵吴指导又合作了?”听到这个问题,杜威笑着说:“真没想到。真是太突然了。我们的合作一直不错,我觉得挺愉快的,这次他来鲁能,也希望他能够取得成功。”去年绿城在联赛后期间推了队委会,外界认为这让杜威很难堪,有没有影响他和吴金贵的关系?杜威的回答是:“这是老板的决定,这些也都是球队的事情,不会影响我们的关系。”

  本周六,吴金贵就将再一次站在黄龙的教练席边,但这个教练席是客队教练席。对于身份的转变,吴金贵笑着说:“第一场比赛很重要,但对手是绿城,真的非常巧合。”教练都对自己执教球队的第一场比赛非常看重,因为如果打好了,那会帮助自己树立起在球队中的威信。“确实,来到山东鲁能后,我做了很多准备工作,希望能够在本周的比赛中取得好的结果。不过我们是客场比赛,真的不能太着急,任何时候都要对比赛有耐心。”吴金贵说。

  到了山东后,吴金贵第一步就是改善球队的精神面貌:“我觉得让球队团结起来,是最重要的。山东鲁能的实力不差,关键是怎么发挥出大家的能力。去杭州前我告诉了大家比赛的重要性,现在每场比赛我们都要去抢分,越早完成保级队我们越有利,不然到了后面,大家的心态就会不好了。具体到和绿城的比赛,对方也是要保级,肯定会非常拼,我们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困难准备。”(蒋希)

分享到:
  • 新闻中方再敦促日方撤销“购岛”决定
  • 体育英超-希尔斯堡惨案23年后真相大白
  • 娱乐日星香港拍戏被驱赶 商贩撵斥小日本(图)
  • 财经国内多家旅行社暂停赴日旅游业务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强制戒毒所揭秘(图) 美军航母上的中国人
  • 读书岛国梦:日本如何实施开疆扩土的野心
  • 教育北大清华进世界前50 美国大学排行
  • 育儿女教授课堂母乳(图) 为治抑郁产妇吸毒
  • 健康运动后咋补水 九成八角硫磺熏制?
  • 女性中国Style闪亮纽约 金秋皮带女表正当红
  • 尚品私人岛屿置业指南 最佳商务宴请餐厅
  • 星座测试啥样男人爱你 12星座强迫症
  • 收藏银币白斑病价值打折扣 艺术市场入门指南
  • 更多关于 杜威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