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奥因伤离场所幸无碍 否认经纪人换成里皮的儿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3日22:1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中超(微博)战火重燃,广州恒大(微博)在客场0-0被大连阿尔滨(微博)逼平。本轮赛后广州恒大在积分榜上积分48分,任然是排名第一。接下来广州恒大将把主要的精力放在亚冠赛场,本月16日广州恒大队将远赴沙特备战亚冠的比赛。

  赛后里皮在点评比赛时特别说了克莱奥(微博)今天的表现十分出色,并且很惋惜他达到门柱上的那个球。虽然恒大只是取得了一个平局但是这个成绩意大利人显然非常不满意,他说:“昨天有人说国家队与巴西的比赛输了8-0是和恒大有关系的,那么今天我们只取得一个平局是不是也和国家队有关系?这段时间我们很多队员都没有和球队一起合练,到现在还有两名队员没有归队。”很显然银狐的言下之意是责怪国家队的比赛影响了他的训练计划。

  比赛中克莱奥被换下,里皮说是因为受了一点伤。赛后通过采访得知克莱奥的伤势没有大碍,只是在比赛中肌肉感觉有点不舒服,相信很快就可以恢复。

  因为没有进入亚冠名单的原因一个月前克莱奥曾在个人官网上表示要离开恒大,之后的这段时间也一直没有正面接受媒体的采访。每当记者问起这件事时他都会有意回避,或者直接说他想说的话都已经在官网上说了,大家可以去官网上看。巴里奥斯的受伤曾一度让克莱奥再次看到希望,但是巴里奥斯恢复了伤病,最终克莱奥还是没能如愿进入亚冠名单。

  因此外界十分关心克莱奥没有进入亚冠的大名单的心理状态如何?虽然在这期间有很多喜剧性的变化但最终他还是没有能进入这次征战亚冠的名单。巴里奥斯快速恢复伤病彻底阻截了克莱奥的亚冠之路。对于没有进入大名单克莱奥本人也觉得十分的遗憾,他说:“这段时间我一直在帮助球队,想给球队带来更多,想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能更好的融入这个球队。现在中超的联赛还没有结束,我非常感谢球迷和媒体这段时间对我的信任和支持。等赛季末我会和教练组以及球队讨论我的未来。

  本轮结束后恒大将迎来一个十分紧密的赛程,面对三线战场广州恒大将在20天打6场比赛。虽然没有进入亚冠的名单,那么在足协杯和中超联赛中里皮将更多的使用克莱奥。当记者问克莱奥是否已经准备好面对这么紧密的赛程时,克莱奥说:“时刻都在准备着,会尽力帮助球队取得好的成绩。”

  当克莱奥要离开的消息被传得沸沸扬扬时,有消息称他的经纪人换成了里皮的儿子,对于这一说法克莱奥给予了否认,他说:“里皮的儿子也是刚刚来到球队,我和他也不熟悉,也是刚刚认识,我的经纪人是一个巴西人。

  (WH)

分享到:
  • 新闻中方再敦促日方撤销“购岛”决定
  • 体育英超-希尔斯堡惨案23年后真相大白
  • 娱乐日星香港拍戏被驱赶 商贩撵斥小日本(图)
  • 财经国内多家旅行社暂停赴日旅游业务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强制戒毒所揭秘(图) 美军航母上的中国人
  • 读书岛国梦:日本如何实施开疆扩土的野心
  • 教育北大清华进世界前50 美国大学排行
  • 育儿女教授课堂母乳(图) 为治抑郁产妇吸毒
  • 健康运动后咋补水 九成八角硫磺熏制?
  • 女性中国Style闪亮纽约 金秋皮带女表正当红
  • 尚品私人岛屿置业指南 最佳商务宴请餐厅
  • 星座测试啥样男人爱你 12星座强迫症
  • 收藏银币白斑病价值打折扣 艺术市场入门指南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尔滨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