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尔滨洋帅称平恒大意义重大 赞首次首发猛将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3日22:0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晚7点,2012赛季万达广场中超(微博)联赛第24轮继续进行。在大连金州新区体育场,大连阿尔滨(微博)队主场迎战广州恒大(微博)队。经过90分钟的闷战,双方以0-0互交白卷。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大连阿尔滨队洋帅斯塔诺耶维奇兴奋地称平局意义重大,但他也承认在缺少了皮特-乌塔卡(微博)的情况下,想打破广州恒大队的大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斯塔诺耶维奇赛后表示,“祝贺我的球员们,尽管说这场比赛的平局只拿到一分,但是这一分的意义十分重要。”塞尔维亚少帅深知,在此前两个赛季中,大连阿尔滨队与广州恒大队的六次交锋全部以失利告终,这场比赛的平局是可以满意的。斯塔诺耶维奇认为,广州恒大队的进攻能力非常强,不得不采用被动防守的战术。

  “赛前我们的主力前锋皮特-乌塔卡受到了伤病的影响,尽管这场比赛我们没有进球,但是幸运的是也没有丢球。在比赛中我们没有取得胜利,但是面对中超联赛的第一名,这场比赛的平局我还是比较满意的。”

  在缺少了皮特-乌塔卡的情况下,大连阿尔滨队多少显示出锋线乏力的情况。没有皮特-乌塔卡,大连阿尔滨队就不会进球吗?赛后有大连记者向斯塔诺耶维奇询问。塞尔维亚少帅解答道,“面对排名第一的球队,进球肯定是比较困难的。”

  本场比赛前国青队队长刘宇首发出场,这也是他第一次代表大连阿尔滨队在联赛中首发亮相。赛后斯塔诺耶维奇对刘宇的表现极为满意,“从上一场打长春亚泰(微博)队替补出场开始到今天的比赛,刘宇的表现我非常满意,这说明他的状态在回升当中,以后的比赛我会给他更多的出场机会。”

  (体广)

分享到:
  • 新闻中方再敦促日方撤销“购岛”决定
  • 体育英超-希尔斯堡惨案23年后真相大白
  • 娱乐日星香港拍戏被驱赶 商贩撵斥小日本(图)
  • 财经国内多家旅行社暂停赴日旅游业务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强制戒毒所揭秘(图) 美军航母上的中国人
  • 读书岛国梦:日本如何实施开疆扩土的野心
  • 教育北大清华进世界前50 美国大学排行
  • 育儿女教授课堂母乳(图) 为治抑郁产妇吸毒
  • 健康运动后咋补水 九成八角硫磺熏制?
  • 女性中国Style闪亮纽约 金秋皮带女表正当红
  • 尚品私人岛屿置业指南 最佳商务宴请餐厅
  • 星座测试啥样男人爱你 12星座强迫症
  • 收藏银币白斑病价值打折扣 艺术市场入门指南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尔滨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