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祥福保级计划:7场拿10分 要做好最坏的打算

  本报讯 (记者李 悦)9月1日的中超(微博)补赛,建业主场2∶1艰难拿下了山东鲁能(微博),但这场胜利也只是暂时止住了连败的颓势,对于排名垫底的中原军团来说,本赛季的保级之路依然是困难重重。9月6日,建业俱乐部组织了今年的第二次座谈会,在会上主帅沈祥福对球队的问题以及未来打算与媒体、球迷进行了沟通交流,并恳请各方对困境中的球队继续给予支持。

  接手球队已经一个半月了,建业依然没能走出垫底的困境,沈祥福认为责任在于自己,防守等一系列顽疾没得到解决,尤其是输掉了与大连阿尔滨(微博)和青岛中能(微博)的两场事关6分的比赛。“好在与山东鲁能的这场比赛,球队总算看到了好转的迹象。”沈祥福表示,除了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之外,他所强调的技战术细节在这场比赛里也得以体现,至少禁区前的无谓犯规少了。

  实际上,在沈祥福的执教理念中,细节问题一直是重点。昨天的座谈会上,他不仅与队员张力(微博)现场演示了一些容易被判犯规的手上动作,而且还详细指出了国内球员所存在的11点不足。当然目前沈祥福头疼的问题还有球队的伤病,内托(微博)和高梵的受伤,让沈祥福在排兵布阵上有些捉襟见肘。此外由于国家队赛事的征调,曾诚、赵鹏(微博)以及卡通戈、昌萨在这两周都需要来回奔波。对于建业教练组来讲,现在只能寄希望于这四员大将在9月13日能安全归队,沈祥福也无奈地表示:“我们要做好最坏的打算,在接下来的训练中,我们也要做好这几个人状态不佳时的应对方案。”  在沈祥福的保级计划中,接下来的7场比赛,建业至少要抢下10分,才能把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每一场比赛我们都需要认真去拼,尤其是下一场对北京国安(微博),我们要克服一切不利的因素,争取客场拿分。”

分享到:
  • 新闻外交部回应日系汽车在华销量受影响报道
  • 体育热身赛-伊布中柱郑智伤退 国足0-1瑞典
  • 娱乐前妻曝孟广美丈夫猛料:孟广美是小三
  • 财经发改委两日批复逾万亿元基建投资项目
  • 科技亚马逊推新款电子书和平板 图集
  • 博客古代妓女仅值一文钱 潘霜霜:深V小短裙
  • 读书林彪坠亡为何就地土葬 日本对中国的积怨
  • 教育“异地高考”三大准入条件被指苛刻
  • 育儿澳大利亚48岁妇女自然受孕生五胞胎(图)
  • 健康疾控中心否认参与转基因米试验 空调咋洗
  • 女性大刊封面pk:周迅气场足 宇春粉丝疯狂爱
  • 尚品无国界免签胜地 北京鱼翅消费一天一亿
  • 星座测试他值得你投资吗 白露开运四法
  • 收藏万元银月饼5天卖400枚 冯小刚的油画(图)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河南建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