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内尔卡突然飞离上海原因不明 申花拒透归队时间

阿内尔卡突然飞离上海阿内尔卡突然飞离上海

  本报记者组

  9月4日深夜,几天前才刚刚从泰国普吉岛度假归来的阿内尔卡,却再次出现在上海浦东机场的国际出发柜台前,当晚11点35分,阿内尔卡乘坐法航AF111航班离开上海直飞法国巴黎。

  在联赛告一段落后,阿内尔卡先是利用短暂的5天假期,去了一次泰国著名的旅游景点普吉岛,回到上海后,他很快便出现在康桥基地的训练场上,聊起这次休假,申花(微博)队的队员们还和阿内尔卡开玩笑,问他是不是去泰国找那位主裁判算账去了。根据队友的回忆,在回来后那两天的训练中,阿内尔卡的情绪也挺不错,看不出有什么心事或者担心。

  但就在上周日上午,在和球队完成了又一次的训练后,阿内尔卡的身影就从康桥基地暂时消失了,本周二晚上,阿内尔卡的身影忽然出现在浦东机场,在机场,无论是面对工作人员,还是头等舱休息室里其他客人的签名合影要求,阿内尔卡都欣然给予了配合。

  对于阿内尔卡突然离开上海飞回巴黎的原因,申花队内对此事也三缄其口,当记者就此事询问申花方面,阿内尔卡是否请假?以及请假的原因和请假的时间等等,俱乐部的回答就是四个字“无可奉告”。

  值得注意的是,之前的8月31日,正是外界盛传的申花原计划给几位外援打工资的时间。至于传说中的这笔工资款究竟打没打,目前还没有准确消息。偏偏在此时此刻,阿内尔卡忽然离开上海回到法国,难免不让人产生一些担心和联想。

  当然,也有消息称,阿内尔卡可能只是回法国办点事情,几天后就会回来,毕竟,联赛要9月15日才会重新开打。申花还是按照正常节奏,在认真备战下一阶段的联赛,本周末,球队还将在金山和上海特莱士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而突然离开上海飞回法国的阿内尔卡,究竟何时会重新回到上海,我们也将密切关注。

分享到:
  • 新闻王立军涉叛逃受贿等四宗罪被公诉
  • 体育美网-罗迪克出局正式退役 莎娃4强战阿扎
  • 娱乐武汉一女背部全裸露臀购物 网络爆红(图)
  • 财经三星再爆压榨中国员工 每月加班186小时
  • 科技专题:诺基亚推两款WP8手机 评测 视频
  • 博客李承鹏:铃铛下的狗 马未都:北大无校训
  • 读书张学良宋美龄相爱过吗 无胸罩日真空美女
  • 教育大学新生不愿“断奶” 家长陪读推高租金
  • 育儿单独生二胎没戏 女童误服避孕药来月经
  • 健康疾控中心否认参与转基因米试验 空调咋洗
  • 女性暴露女裸背购物 《中国好声音》服饰爆红
  • 尚品绅士淑女下午茶修炼 职场香氛美人计
  • 星座化妆术改面相 测试你的青春谁做主
  • 收藏秋瑾丈夫墓被洗劫 龙年纪念币玩过山车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阿内尔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