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业高层督促快发奖金 若想保级至少需付15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4日03:3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带着一场救命般的胜利进入联赛调整期,河南建业(微博)重现保级曙光。昨天,建业高层督促俱乐部尽快将球队史上最高赢球奖及敢斗奖合计350万元发放到队员手中。

  本赛季初,建业定的赢球奖金仅仅在一场80万元,随着球队一步步深陷保级区,建业高层开始追加赢球奖。从100万到150万,再到现在的单场奖金翻倍到了300万,建业下了血本。建业队要想安全保级,至少要在余下的比赛中赢下5场球,这也意味着建业俱乐部为此将付出1500万的代价,还不包括每场50万的敢斗奖。

  战胜鲁能(微博),球队将获得300万元赢球奖以及50万元敢斗奖。为了鼓舞士气,俱乐部高层要求尽快将奖金发到队员手中。而球队主帅沈祥福也在谋划间歇期如何将队员调整至最佳状态,在最后7场比赛中完成保级任务。沈祥福说:“目前人员严重不整。本来我想利用间歇期好好打造一下整体和强化细节,可惜赵鹏(微博)和曾诚去国家队,两名赞比亚外援回国家队,还有那么多伤号,根本无法打磨整体阵容。现在主要是磨合现有人员,巩固防守,调动起大家的积极性,把每一场比赛当最后一场比赛去踢。”

分享到:
  • 新闻广州越秀区委常委方大国已停职接受处理
  • 体育美网-费德勒进8强 纳达尔因伤无缘中国行
  • 娱乐80后夫妻4年结婚7次离婚6次被吐槽奇葩
  • 财经小学生转基因试验陷罗生门
  • 科技三星检查250家中国代工厂:排查童工问题
  • 博客花总:私人飞机那些事儿 拍打能治百病?
  • 读书汪精卫贪二奶魂断上海 日女追星沦为性奴
  • 教育小升初“暗战”:女儿哭诉爸爸没本事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教你识破养生骗局 吃太饱会撑出十种病
  • 女性王菲夫妇制服情侣装 秋冬秀场最佳妆容
  • 尚品那些买酒庄的有钱人 葡萄酒为何没葡萄味
  • 星座漫画:12星座斗情敌 测试他撒谎吗
  • 收藏邮票发行量过高市场虚火旺:价差20万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建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