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出场王确诊脱臼无碍联赛 因伤向国足告假获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3日11:45  足球

  记者陈永报道 2日下午和晚上,鲁能(微博)队分两批回到了济南,此时济南正秋雨绵绵,凉意甚浓,鲁能上下的心态显然和这冷雨一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鲁能方面几位人士的声音都非常低沉。

  在回到济南的队伍中就有郑铮的身影,因为胳膊脱臼兼肌肉韧带拉伤,郑铮的右臂需要休息一段时间,他也因此无缘国家队的集训和比赛。

  郑铮是在建业和鲁能的比赛上半场快要结束时受伤的,在对抗倒地的时候,郑铮的右臂是支撑臂,随即郑铮抱着右臂肘部痛苦不堪,从当时的情况看,郑铮的右臂肘部明显弯曲,当时推测郑铮不是骨折就是脱臼。在经过队医简单的处理之后,郑铮被救护车紧急送往医院。

  在抵达医院之后,郑铮经过了详细的检查,最终排除了骨折的可能,这也让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不过,因为脱臼,郑铮的右臂肘部出现了肌肉韧带拉伤的现象,在这种情况下,郑铮已经无法参加国家队的比赛。

  在比赛当晚,郑铮先是通过高迪(微博)转发了自己的初步诊断情况,他也通过高迪向关心他的朋友表示感谢。随后,在1日晚上和2日下午,鲁能方面都介绍了郑铮受伤的情况:“因为肘关节脱臼,肌肉韧带出现了拉伤的现象,不过情况并不太严重,休息的时间不会太长。”郑铮也表示非常幸运:“一度担心骨折,好在最后是脱臼。”在本场比赛过后,鲁能将在两周后才会迎来下一轮联赛,按照目前的情况,郑铮的伤势很可能不会影响到这场比赛。

  然而,按照原定的计划,郑铮要在9月2日飞赴国家队报到,然后跟随国家队参加热身赛。郑铮的伤势虽然不是非常严重,但因为脱臼造成的拉伤,郑铮需要一段时间的静养,否则可能会出现习惯性脱臼。

  在这种情况下,鲁能也和国家队方面进行了沟通,因为郑铮受伤的过程清晰明了,国家队方面也同意了郑铮不去国家队报到,在这种情况下,郑铮也跟随球队一起回到了济南。

  在本赛季,郑铮是滕卡特最为看重的球员,他也是鲁能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在23轮联赛中,郑铮出场22次,期间只有一次是因为累积四张黄牌停赛。此外,在本赛季郑铮先后打过中后卫、左后卫和左前卫等多个位置,在这场和建业的比赛中,郑铮出任的是左后卫。

  在此次国家队集训中,按照原定计划,孙祥(微博)将提前离开国家队,如此一来,在国家队和巴西的比赛中,郑铮很可能成为国家队的主力左后卫,然后一场突如其来的伤病,让郑铮遗憾地错过了这场比赛。

分享到:
  • 新闻日本东京都25人抵达钓鱼岛开展购岛调查
  • 体育英超-范佩西帽子戏法曼联3-2逆转胜
  • 娱乐80后夫妻4年结婚7次离婚6次被吐槽奇葩
  • 财经成品油10日再迎调价窗口 每吨或涨500
  • 科技美国试点超级WiFi 覆盖范围可达数公里
  • 博客名人送别陶伟(图) 马鼎盛:空姐被打疑点
  • 读书汪精卫贪二奶魂断上海 日女追星沦为性奴
  • 教育网传读大学成本: 一天不上课亏掉324元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接吻会传染感冒吗 男性也需要自检乳房
  • 女性2013秋冬最in趋势播报 首饰狂人40款单品
  • 尚品那些买酒庄的有钱人 葡萄酒为何没葡萄味
  • 星座周刊鬼魅魍魉的一周 测试谁最爱你
  • 收藏80版2元币炒高40倍 绿松石5年翻4倍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韩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