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证实西乙球队求购卡鲁 卡努特加盟恐促使他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1日06:2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楠)昨天,据外媒报道,西乙桑坦德竞技队正在和国安外援卡鲁德洛维奇进行最后谈判,希望能在转会窗口关闭前将其引进。 

  西班牙媒体《蒙塔内斯日报》报道称,由于至今引援情况并不理想,桑坦德主帅法布里无法兑现承诺的今夏将引进4至5名“能改变比赛的球员”,不过俱乐部仍然在做最后的努力,并确认正在与3名球员进行谈判,这其中就包括北京国安(微博)的卡鲁德洛维奇。 

  不过,昨天是欧洲联赛夏季转会窗口的最后一天,时间已经非常紧张,如果双方谈判进展顺利,依然能赶在窗口关闭前完成转会。从西班牙媒体的报道来看,桑坦德竞技已经进入到与球员谈判的阶段,这就意味着只要球员本人点头即可完成交易。 

  本赛季顶着塞超金靴的光环来到国安的AK99,虽然被外界寄予厚望,但却迟迟不能很好地和球队融合,始终没有得到主帅帕切科的重用,在本赛季仅出场468分钟打进2球。随着卡努特的加盟卡鲁德洛维奇的出场时间进一步被压缩。 

  国安俱乐部方面昨天也证实了这一消息,记者了解到,谈判正在进行当中,不过不到转会窗口关闭的一刻,一切还是未知。由于欧洲转会窗口的关闭时间是北京时间今天早上,所以卡鲁最终的去留今天便会有最终结果。

分享到:
  • 新闻广州越秀区:区委常委方大国未殴打空姐
  • 体育欧超级杯-法尔考3球马竞4-1切尔西夺冠
  • 娱乐黄贯中24日申请注册 在孩子出世前娶朱茵
  • 财经凤城书记跑路案:事发白菜价售国有电厂
  • 科技iPhone 5运营商或难有高额补贴
  • 博客泰山景区无情(图) iPhone不能译成中文?
  • 读书惊悚的湘西赶尸真相 日女追星梦沦为性奴
  • 教育洋大学组团来中国抢生源 高考成绩成门票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排毒减肥品让肠子变黑 甲状腺结节癌变吗
  • 女性极简VS复古 时尚大牌秋冬手袋风格PK
  • 尚品蝙蝠侠的新庄园 奢玩非洲野性大陆
  • 星座周刊鬼魅魍魉的一周 测试谁最爱你
  • 收藏红珊瑚两年涨12倍 被损毁耶稣壁画引围观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