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加达盼像泰达一样客场平恒大 避谈实德阿尔滨合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31日22:3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2012赛季中超(微博)联赛第二十四轮先赛一场,天津泰达(微博)坐镇水滴体育场迎战大连实德(微博),最终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阿尔斯为主队扳平比分,最终两队以1-1握手言和。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文加达率先对比赛做出点评:“我们在如此恶劣的天气下打了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因为这里的场地也不是特别理想。天津队在过去的几轮比赛中战绩非常不错,今天的整场比赛他们对场面的控制都很好,但是创造的有实际效果的机会并不多,所以平局对双方来说是一个比较合理的结果。天津队在场面和控球率方面要高于我们,也就是在最后一分钟他们错失了一个机会,但其实我们在禁区内也创造了比较好的得分机会。而且在下半场我们在场上的机会要明显好于对方,我们很希望全队能够更加努力地拼搏一下,同时我也希望球员们能够更加聪明一些,在场上合理利用比赛的规则。下半场20分钟我们有一些比较好的机会,但是我们没有抓住。非常感谢我的队员今天在如此困难的情况下换来一场平局,希望我们下一场能够打好。”

  结束了这场比赛,大连实德的球员们也将迎来自己的假期,文加达也希望借由这个假期能更好调整大家的状态:“当前最主要的工作是在这场比赛之后让队员有一个好好调整的时间,合理的休息也有利于下一阶段的备战。通过这段间歇期的调整,在接下来我们会打好剩余的六场比赛。”

  谈到下一阶段的比赛,文加达说道:“今天在场上我们队的吕鹏和马丁分别得到了黄牌,所以下一场与广州恒大(微博)的比赛他们将会缺席。在场上这种黄牌本是可以避免掉的,所以希望我们的球员在踢球时变得更聪明一点,我们的队员也应该从中吸取一些教训,我为失去这两位主力队员而感到惋惜。下一阶段我们还有六场比赛,希望在排名中能最终得到一个好的名次。我们原本计划在24轮拿到34分,虽然没有达到,但好在从球队整体势头上看还是往上走的,所以说有的时候计划和现实是有差距的。”

  赛季初,文加达为球队制定了保级的目标,时至今日这个目标也基本完成,对于接下来文加达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取得更好的排名,也许30分是可以保级的分数,但是还不敢讲。在二次转会期我们的内外援都没有什么变化,没有引进任何球员,但其实真正影响球队的是一些球员的伤病,所以前一段时间我们也是一直与伤病号做着斗争。下一阶段我们的目标首先是要打好与广州恒大的客场比赛,既然天津队客场能战平恒大,希望我们也能做到。

  针对于有关实德和阿尔滨即将合并的传闻,文加达直言:“这个并不是我的工作,我只是关注我的球队,目前这个传闻对于我们这支队伍任何影响都没有。”

  (莫小苏)

分享到:
  • 新闻广州越秀区:区委常委方大国未殴打空姐
  • 体育欧冠抽签-皇马曼城多特死亡之组
  • 娱乐黄贯中24日申请注册 在孩子出世前娶朱茵
  • 财经广药指加多宝员工持刀故意伤人 各执一词
  • 科技iPhone 5运营商或难有高额补贴
  • 博客泰山景区无情(图) iPhone不能译成中文?
  • 读书惊悚的湘西赶尸真相 日女追星梦沦为性奴
  • 教育洋大学组团来中国抢生源 高考成绩成门票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排毒减肥品让肠子变黑 甲状腺结节癌变吗
  • 女性极简VS复古 时尚大牌秋冬手袋风格PK
  • 尚品蝙蝠侠的新庄园 奢玩非洲野性大陆
  • 星座周刊鬼魅魍魉的一周 测试谁最爱你
  • 收藏红珊瑚两年涨12倍 被损毁耶稣壁画引围观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