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有个杀手被赞弱化版特雷泽盖 场下的他也让人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31日22:3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若要评选本赛季中超(微博)联赛的性价比之王,那么租借费仅15万欧元的天津泰达(微博)外援阿尔斯无疑是热门人选。在中超24轮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阿尔斯在门前的一次抢点头球帮助天津泰达1-1战平大连实德(微博),荷兰人也以13个进球超越穆里奇(微博),排在中超射手榜的第3位!

  在如今烧钱至上的中超联赛,大牌外援的实力无疑决定着球队的实力,上海申花(微博)的德罗巴(微博)、阿内尔卡,广州恒大(微博)的巴里奥斯、孔卡,大连阿尔滨(微博)的凯塔……这些外援在提升球队实力的同时,他们的身价也是高的惊人,动辄就是上百万欧元,有的甚至达到千万欧元。与他们相比,前荷兰乙级联赛的银靴射手阿尔斯的身价就显得寒碜了许多,一年的租借费只有15万欧元,这样的费用甚至比不上一些国内球员,但是荷兰人却用一个又一个的进球证明了并非贵的就是好的,物美价廉才是王道!

  对于本轮的对手大连实德,阿尔斯也有一定的认识,在双方首回合交锋中,阿尔斯曾经打进过1球,但是无奈当时身处低谷的天津泰达以1-4铩羽而归。本场再次相遇,主场作战的天津泰达显得非常的兴奋占据了场上的主动。阿尔斯作为天津泰达的箭头人物,在前场很好的发挥了桥头堡的作用,上半场天津泰达比较有危险的进攻基本都是通过阿尔斯这个点,他的一次反越位前插垫传和头球摆渡都极具威胁,只可惜被表现出色的实德队后防线化解。

  虽然场面上占有优势,但是率先取得进球的却是客场作战的大连实德队。泰达队后场的一次盯人不紧给了马丁单刀直面门将的机会,马丁轻松的凌空推射破门,场上比分变为1-0!主场作战的天津泰达居然落后了,吉马良斯也坐不住了派上了陈涛(微博)希望改变局面。不过,真正为球队送上致命一击的还是荷兰人阿尔斯!上半场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阶段,杜震宇(微博)禁区内挑传,白岳峰插上送出一记铲传,埋伏在禁区中路的阿尔斯轻松地头球顶入空门。对于阿尔斯的表现,天津电视台的解说员甚至表示阿尔斯就是弱化版的特雷泽盖!

  这个进球不仅帮助天津泰达队扳平了比分,同时也是荷兰射手在本赛季的第13个进球,这已经帮助阿尔斯超越穆里奇、穆斯利、拉斐尔跃升到射手榜的第3位,仅次于打入20球的达纳拉赫和打进16球的乌塔卡(微博)。另外,阿尔斯已经在近6场比赛里打进了4个进球,虽然进球效率比不上乌塔卡、达纳拉赫等人,但是阿尔斯的每一个进球对于天津泰达来说都很关键,其中包括2-1击败北京国安(微博)的比赛里打破僵局的进球;2-1击败广州富力(微博)的比赛里完成了一传一射;2-1击败杭州绿城(微博)开场仅仅5分钟的进球;加上本场比赛1-1战平大连实德打进的扳平进球。

  当然,阿尔斯也不是无懈可击,他比较单薄的身体素质和不够果断的射门就让他在球场上错失了更多的进球机会。本场比赛中面对张耀坤和杨博宇(微博)这样的国产后卫,阿尔斯在与他们争头球时也不占据优势,甚至一碰就失去了位置。阿尔斯在比赛中往往可以凭借良好的跑位获得了很好的机会,但是荷兰人没有果断射门而是在与队友寻求配合,而泰达的球员又往往不能像阿尔斯一样出现在致命位置,这也导致了泰达队最终无功而返。比赛的最后阶段,阿尔斯还有一锤定音的机会,但是面对近在咫尺的机会,阿尔斯的推射却因为打得太正被反应迅速的张翀(微博)挡出。

  从整场比赛来看,阿尔斯已经充分发挥了自己的特点,作为一名只有15万欧元租借费的外援来说,阿尔斯的表现已经物超所值。拿着当今世界顶级球员工资的大牌阿内尔卡到目前为止,只不过打进了3球而已。而且阿尔斯还不像其他外援一样喜欢炫耀,进球之后的他没有花哨的庆祝动作;而在场下阿尔斯也保持了低调:他租住的是普通的公寓,骑着自行车送孩子上幼儿园……阿尔斯的低姿态也帮助他快速的赢得队友的信任,获得了更多的机会,而取得进球的荷兰人也往往将进球归功于全队的努力。

  (零零磊)

分享到:
  • 新闻广州越秀区:区委常委方大国未殴打空姐
  • 体育欧冠抽签-皇马曼城多特死亡之组
  • 娱乐黄贯中24日申请注册 在孩子出世前娶朱茵
  • 财经广药指加多宝员工持刀故意伤人 各执一词
  • 科技iPhone 5运营商或难有高额补贴
  • 博客泰山景区无情(图) iPhone不能译成中文?
  • 读书惊悚的湘西赶尸真相 日女追星梦沦为性奴
  • 教育洋大学组团来中国抢生源 高考成绩成门票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排毒减肥品让肠子变黑 甲状腺结节癌变吗
  • 女性极简VS复古 时尚大牌秋冬手袋风格PK
  • 尚品蝙蝠侠的新庄园 奢玩非洲野性大陆
  • 星座周刊鬼魅魍魉的一周 测试谁最爱你
  • 收藏红珊瑚两年涨12倍 被损毁耶稣壁画引围观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