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鑫核心累计四黄补赛不停赛 负国安难题成保级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30日11:51  足球

  特约记者凌云志报道 本周六申鑫队将在主场迎来长春亚泰(微博)的挑战。对于申鑫队而言,保级已经进入到关键阶段,目前球队与排名倒数第三的青岛中能(微博)只有1分的差距,与辽宁队则相差3分,如果想要咬住大部队,申鑫本场比赛至少要拿到1分,否则就逐渐被对手拉开差距了。两队本赛季首场较量,上海申鑫(微博)在雪后的低温中与对手大打对攻战,尽管最终以一球小负,但是从场面上讲,申鑫队并不处于劣势,这也让全队对于这场主场比赛充满了信心。

  本场比赛原本应该在7月28日进行,但是由于两队都安排了与德甲(微博)球队沃尔夫斯堡队的热身赛,因此比赛被推迟到了9月1日。现在来看,比赛时间的推迟,也给了申鑫队喘息之机,毕竟他们比另一个保级对手青岛中能少赛一场,如果本场比赛能够战胜长春亚泰,申鑫队将暂时跳出降级区。

  在本赛季之前,长春亚泰一直是申鑫队最喜欢的对手。2010赛季是申鑫队打中超(微博)的第一年,结果他们主客场双杀亚泰,去年两战则是客胜主负。本赛季与亚泰队的客场比赛,申鑫队在场面上也占据绝对优势,只不过当时长春大雪刚过,气温较低,申鑫队员并不适应,比赛进行到82分钟时,中后卫乔尼的一次盯防失误,让亚泰外援前锋找到了机会,结果申鑫0比1不敌对手。

  双方前5次较量,申鑫3胜2负,“应该这么说,我们还是不惧怕亚泰这个对手的,毕竟之前我们曾经多次战胜过他们,心理上占据一些优势。”一名申鑫高层29日晚对记者说,“说心里话,现在也谈不上惧怕不惧怕了,无论面对什么对手,我们肯定都得尽全力去拼,去拿分,每一分对我们都非常重要。”

  值得一提的一个细节是,因为在与国安队的比赛中吃到黄牌,按照规定,王赟(微博)在接下来一轮联赛中应该停赛,但是由于本场比赛是第19轮的补赛,因此王赟仍然可以披挂出场,这对于申鑫队的前场进攻是一个重要的补充。最近一段时间王赟表现不俗,客场与江苏舜天(微博)的比赛中,王赟还打进了一个非常精彩的任意球。

  毫无疑问进攻仍然是申鑫急需解决的重要问题,与北京国安(微博)队的比赛,申鑫可谓攻势如潮,但就是得势不得分,连国安主帅帕切科赛后也感慨,国安能获胜主要是运气好,“如果单纯就比赛场面而言,国安已经输了。”

  “对手运气好,我们运气差呗。”申鑫主帅朱炯(微博)对与国安的这个比赛结果非常无奈,与国安队的比赛之后,心情不佳的朱炯甚至没有参加发布会就离开了球场。谈及本场与亚泰的比赛,朱炯表示:“我们还是会坚持我们的打法,虽然现在排位并不理想,但我还是坚信我们会保级成功。”

  “现在肯定得先咬住青岛,然后再看其他几支球队的情况。”谈及保级形势,一名高层告诉记者,“虽然要保级的有好几支球队,但是从实力来看,积26分的辽足和鲁能(微博)的整体实力都非常强劲,而且对他们的相互战绩上我们也不占优势,所以我们一定要打好这场比赛。”

分享到:
  • 新闻国航北京飞纽约CA981航班受到威胁返航
  • 体育西超级杯-皇马2-1力克10人巴萨捧杯
  • 娱乐威尼斯电影节开幕 太极帅哥齐亮相
  • 财经焦作健康元被曝采购1.45亿元地沟油制药
  • 科技多地百度代理商要求员工卸载360软件
  • 博客日本驻华大使讲述袭车事件细节(图)
  • 读书毛泽东重新用小平内幕 江青腐败生活揭秘
  • 教育全班仅一男:男女比成世界性两难问题
  • 育儿数十万婴儿信息遭泄露 取消奥数更拼爹?
  • 健康十大短命活法靠谱吗 小心心脏问题引猝死
  • 女性宫廷范奢华刺绣大赏 梦露款鞋履造型项链
  • 尚品奢侈品大牌的酒店帝国 世界各地海景豪宅
  • 星座鬼节4法转大运 测试爱情中你欠揍吗
  • 收藏冯小刚曾梵志共同作画 红木市场洗牌加速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鑫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