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津媒翻版广告词赞毛彪脱胎换骨:有毛彪 更自信(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7日11:20  《球迷》报微博
有毛彪 更自信有毛彪 更自信

  不管这个赛季将以何种方式结束,对于毛彪来说,他都已经完成了一番自身的蜕变。从远离18人名单到坐上替补席,从替补登场到绝对主力,毛彪的等待与努力终于在本赛季换来了回报。

  周末与杭州绿城一战,对于毛彪来说别有一番意义,也许连他自己都不记得了,天津泰达从杭州绿城身上取得的第一个进球,就是由他攻入的(2007赛季中超第5轮天津泰达客场3:1战胜杭州绿城),当时他年仅20岁。但是随后多年,毛彪的事业却陷入了低潮,长时间的远离赛场也让他逐渐失去了对比赛的感觉,而外界的指责和批评,更是让他承受着额外沉重的负担。

  本赛季,毛彪的职业生涯终于出现转机,受限于球队人员有限,赛季初期他便进入了老帅库泽的轮换名单;而随着吉马良斯的到来,他更是彻底被“激活”,成为天津队右边前卫最有力的竞争者。

  在吉马良斯执教的9场比赛中,毛彪8场首发,仅因伤病缺席了1场比赛。而在这8场比赛中,毛彪每场的实际登场时间也只有差不多60来分钟,但他却很好地抓住了有限的时间证明了自己,1粒进球和2次助攻只是成绩单上的数字,接连几场比赛他都展现出一人搅乱对方防线的能力,就如吉马良斯所说,“其实他真正价值体现在不惜体力的拼抢和奔跑上,他让全队踢球变得更容易了。”

  对于吉马良斯,毛彪始终有着一种知遇之恩的感触,“吉马良斯教练来到队中之后,可能是因为我在训练中表现很刻苦,所以给了我一些机会。对于我来说,这种认可非常重要,我正在通过更多的比赛时间来找回好的状态,也会用场上的努力表现去回报他对我的信任。”

  从建立家庭到爱子降生,如今事业也如期迎来了反弹,如今他已获得越来越多球迷的认可,而这所有的一切都让他更加成熟,“我觉得现在无论在球场上还是生活中,我的角色都在慢慢发生转变。在球场上,我已经不再是一名年轻球员了,而在生活中,我也有责任给孩子树立一个好的榜样,我希望自己的表现能够越来越好,同时也希望自己的成长和成熟能够帮助天津队带来更好的成绩。”

分享到:
  • 新闻中方再敦促日方立即释放保钓人士 专题
  • 体育曝易建联收皇马合同 首选仍重返NBA
  • 娱乐姚晨承认接受曹郁求婚 被称土豆太太
  • 财经海口限购令遭破解 多楼盘称外地人零限制
  • 科技摩托罗拉中国强硬裁员:员工拉横幅抗议
  • 博客慈禧喜欢法式高跟 猎杀大象悲惨场景(图)
  • 读书民国艳舞表演(图) 朱德孙子流氓罪被毙
  • 教育郑州小伙误入美国野鸡大学卧底揭黑幕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专家教你怎么配镜 劣质餐巾纸生产流通链
  • 女性凯特表妹登男性杂志 入秋必败明星单品
  • 尚品谁住在全球最贵富人区 七夕50款情人礼
  • 星座12星座的烂桃花 测试职场生存能力
  • 收藏娄师白遗产案开审 四点判断瓷器收藏价值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毛彪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