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切科竟留弃用外援当陪练 国安痛心听他的弃劳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4日03:5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无论在去年成绩好的时候,还是今年成绩差的时候,帕切科都始终有一个问题至始至终让人无法理解、甚至是无法容忍,这就是外援的选择上。两年来,老帕钦定的外援没有一个成为球队的真正主力。不停地找外援、不停地换外援,这两年国安(微博)的银子没少花,但却基本上都打了水漂。

  去年初,老帕接手球队之后,马季奇、乔尔、小马丁都与有约在身,当时老帕只有一个外援进引名额,结果年过三十的罗贝托自从来了球队之后就一直没有挤入过主力阵容。不过,这位高效率的前锋在替补上场之后却屡有建树,因此在去年更换罗贝托的时候,国安内部有过不同意见,很多人都认为罗贝托虽然打不上主力,但至少可以当个奇兵用一用,结果老帕是最坚决要更换外援的人,于是罗贝托含泪离去,事实上证明,这名第一个被弃用的外援反而老帕挑选外援之中表现最出色的。

  在2011年下半赛季到来的凯塔与弗郎索瓦,两人的表现同样表现并不出色。凯塔在赛季结束之后 也被老帕弃用,有意思的是,凯塔在回到葡萄牙联赛之后表现却非常神勇,包括今年引进的马努 、卡鲁在来国安之前都在各自的前东家也有些不错的表现,从这一点来看,这些外援可能并非没有能力,只不过在老帕的手下没有发挥出作用来。

  有能力的没有被发挥出来,那么能力稍逊的外援就更不用说了。雷纳尔多,已经被球迷们早就戏称为“水雷”,而这就是这位“水雷”挤走了在国安效力多年、非常实用的乔尔。据悉,关于乔尔的离开,除了因为申花(微博)开出比国安更高的薪水之外,主要还是缘于老帕对国安高层的承诺。当时乔尔向国安开价年薪100万美元,帕切科对国安高层表示:这个价钱完全可以找来比乔尔更好的外援。于是,老帕挑来了“水雷”,而且最后引进“水雷”的价格已经接近了150万美元。

  深受球迷喜爱的小马丁甚至根本没有向国安“讨价还价”的资本,因为在赛季结束之前,帕切科 就已经确定要弃用小马丁,当时向俱乐部提供的替代人选就是马努。还有一个细节,在罗贝托离开的时候,这名被老帕选来的外援至少还在离开之时受到了主教练的一番感谢之时,而小马丁在国安为其召开的告别会上甚至根本没有见到主教练的身影,当时帕切科正带着教练组们踢一场野球。

  今年联赛不到半程,老帕早早就提出要更换外援。这一次,俱乐部终于不敢完全放手,于是双方约定各选一名球员,结果俱乐部选来了卡努特,而老帕挑中的格隆又开始慢慢坐在替补席上。国安今年引进外援花费堪称历年最多,达到了1500万美元,结果在最惨的时候场上竟然只有马季奇这一名外援,则这也是老帕来国安之前被俱乐部确定的外援。还有一件事也让国安再次创造了国内足球的一件奇闻:这就是已经不具备报名资格的外援继续留队担任陪练,这就是马努,当然对于马努来说并没有太多损失,因为工资还要全额支付。提到了工资问题,就还要顺便在说一句老帕为外援们谋的福利,以往外援只有工资并不参与分奖金,但今年老帕要求外援也与国内球员一起分奖金,这个被打破的规矩自然在队内引发了很大的不满。

  事实上,国安今年并非没有机会引进既大牌又有实力的外援,这就是俱乐部在去年年底就像老帕推荐的西班牙巨星劳尔,但被老帕一口拒绝。甚至到了后来,俱乐部都不敢在老帕面前提起劳尔的名字,因为一提劳尔老帕就要发火,最终劳尔就这样无缘国安。直到今天,国安一位高层痛心地说到:如果说我在支持老帕方面惟一的错误就是不该听他的放弃劳尔。(宋词)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奥运-伦敦奥运梦幻歌舞中闭幕
  • 娱乐台富少淫魔门新名单出现已婚女星(图)
  • 财经中行诈骗案嫌犯高山外逃8年后回国自首
  • 科技阿里集团任命王坚为CTO
  • 博客雷锋照片摄影师回应真实性质疑
  • 读书军事奇才:林彪总结自己指挥的九大特点
  • 教育低龄留学生逃离应试教育入别样轨道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用爽身粉会有哪些慢性伤害 奶粉被检缺碘
  • 女性大小S六年后再合体 汤唯设计唯美珠宝
  • 尚品最杰出镂空腕表 四大贵族运动装扮指南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测你完美指数
  • 收藏艺术大师赵佶投错胎 跟风炒荧光钞风险大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帕切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