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英权曾与里皮视频沟通 恒大:他身价肯定涨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3日09:53  足球

  特约记者欧鹏报道 12日下午,夺得伦敦奥运会男足铜牌的洪明甫带领球员们回到国内,在首尔,他们受到了热情的欢迎。对于队内的大多数球员来说,他们可以获得短暂的休息,周中国家队打赞比亚的友谊赛,没有一名国奥球员入围。对于主力中卫金英权来说,他也将得到大概一周的休息时间。

  伦敦奥运会上,金英权作为韩国国奥的绝对主力中卫打满了全部6场比赛,受到了包括主帅洪明甫在内的多位名宿肯定,认为在未来的国家队,他必能担起大任。在对日本的争夺铜牌的比赛前,他和队友一起发誓击败对手,“日本队内有我的前队友,东庆悟(效力大宫松鼠)是个非常优秀的球员,但是,日本队的整体实力比巴西和英国差远了,而且,日本球队的意志力很薄弱,我们必将取胜。”比赛中,金英权和队友一起顶住了对手的攻击,尽管对手势头很猛,但却对韩国的大门威胁不大,最终,他和韩国国奥一起获得奥运会铜牌,这一成绩也创造了历史。

  金英权防守站位合理,跑动灵活,此外,作为后卫,他脚下技术也不错,经常能送出精准的助攻,这和他在大学时踢过五人制足球有关。从奥运会来看,金英权身体没有任何问题,此前,恒大(微博)还一度担心,因为在奥运会开始前,他的脚腕和胳膊都有点小伤,但现在已经痊愈了。

  “金英权确实好,现在看来,我们奥运会前签下他,确实做对了,现在他的身价肯定涨了。”一位恒大队内人士说。他透露,对于金英权,包括里皮在内,很多人都很关注,但由于时间的原因,看到韩国国奥的比赛不多,但金英权表现很不错。“一如我此前了解他的那样出色。”里皮说。在比赛中,他正面拦截能力彰显无遗,对英国的比赛,金英权完成了6次抢断,小组赛打最后的金牌得主墨西哥,他更是10次抢断。据说奥运会前,洪明甫曾对其进行过特训,在全队训练结束后,让他和前锋留下来单挑。

  “感谢这么多人来欢迎我们,很高兴能实现出国前与各位做过的承诺,能夺得奖牌我很骄傲,球员们的争牌欲望也很强烈,也有各位球迷朋友们的助威功劳,感谢熬夜为我们助威的国民,希望以后也能这么热情地支持韩国足球。”这是洪明甫在首尔欢迎仪式上说的,也是球员们的心声,包括金英权。

  奥运会期间,金英权首先想到的是韩国国奥,不过,在闲暇期间,他和一些韩国球员也谈到过恒大,尤其是寄诚庸,当年在凯尔特人,他曾和郑智是队友,而郑智现在是恒大的队长。事实上,虽然少小离家,金英权对在外闯荡不感到害怕,但对来中超(微博),当初他还是有些担心的。所以,他特意打电话给从鹿岛鹿角租借到杭州绿城(微博)的韩国外援丁东浩,丁东浩告诉他,在中超,恒大是绝对的强队,豪门,环境很好,很职业,“他们的条件在中超是数一数二的,即使和J联赛相比也不差。”丁东浩也曾入选洪明甫的国奥队,但这次没能去伦敦。此后,里皮更通过视频和金英权进行过沟通,希望他打好奥运,并告诉他,球队会让他打左后卫。

  拿到奥运铜牌,金英权免除了兵役制,这样,他可以安心在恒大打拼,他的目标就是打上主力,此外,他还希望帮助球队在亚冠上取得好成绩,但他有可能进不了名单。按照里皮此前透露的,恒大18日客场打完亚泰后,金英权也将和球队正式会合,开始自己的中超生涯。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奥运-邹市明摘中国38金 男足巴西丢金
  • 娱乐台湾艳照门起底:揭秘富少李宗瑞情史
  • 财经30余省市地税集训房产税评估备战存量税
  • 科技谷歌眼镜:第一视角分享推动社交战略
  • 博客刘翔身价会一落千丈吗 莫斯科物价的变化
  • 读书军事奇才:林彪总结自己指挥的九大特点
  • 教育大学生制定《占座法》 同学表示很欢乐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用爽身粉会有哪些慢性伤害 奶粉被检缺碘
  • 女性大小S六年后再合体 汤唯设计唯美珠宝
  • 尚品最杰出镂空腕表 四大贵族运动装扮指南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12星座男为啥劈腿
  • 收藏亿元和田玉现身 一枚文革邮票的意外走红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