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队员:穆里奇挺看重金靴 舜天锋霸戴帽刺激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3日09:05  足球

  记者白国华报道 这是孔卡(微博)的代表作之一,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的场地上,他交出了助攻帽子戏法和一次横梁的答卷,但是在最后20分钟被人连追两球及里皮赛后发飙的背景下,很多人甚至都忘记了,这是孔卡加盟中超(微博)以后的第一个助攻帽子戏法,也正是之前凭借3比0的雄厚基础,恒大(微博)最后才有惊无险地在黄龙体育中心拿走三分。

  先来回顾一下孔卡的三个助攻:第13分钟,孔卡主罚左侧禁区角前的任意球,金左脚精准弧线球到后门柱,插上的郜林(微博)小角度高高跃起头球顶入远角。第32分钟,郑智前场右路斜塞至禁区,孔卡侧身直接一个脚后跟磕球,禁区弧内跟进的克莱奥右脚抽射得手。第43分钟,孔卡主罚前场任意球斜传禁区,克莱奥高高跃起甩头攻门顶偏。第69分钟,孔卡主罚右侧角球,他再度奉献落点极佳的弧线球,黄博文(微博)背身头球后蹭打进远角。恒大凭借着孔卡的三个助攻取得了3比0的比分,也将三分揣进了口袋。

  另外在第23分钟,禁区右侧犄角前的孔卡左脚弧线球打门击中横梁弹出,如果这个进球也打进的话,那么孔卡的表现堪称完美。

  孔卡表现出色,而作为恒大队内的最大杀器,穆里奇(微博)在这场比赛中表现一般。比赛中,穆里奇表现出非常急躁的情绪,司职左边路的他,屡屡因为队友的传球无法更快地到达他的脚下而抱怨。他在比赛中最出色的表现是上半场突破两个绿城队员的防守而把球横传到门前,可惜包抄的克莱奥飞身铲射,虽然人撞在了门柱上,但却仍无法把球送进网窝。

  实际上,恒大目前有两大核心,穆里奇和孔卡,而从这几轮的情况看,两个人任何一个发挥得好,恒大的进攻都有所保证,但恒大已很长时间没有出现过孔卡助攻,穆里奇进球的情景——本来在和人和的比赛中,孔卡的助攻帮助穆里奇破门成功,可惜边裁却误判越位,这让穆里奇和里皮都好不扫兴。

  对于穆里奇的急躁情绪,有队员认为是舜天的外援达纳拉赫(微博)上轮上演的帽子戏法刺激了他。“他对最佳射手还是挺看重的。“恒大的一位队员说。目前穆里奇进球12个,落后达纳拉赫5球,要在剩下的比赛中追上罗马尼亚人,难度不小,在这种情况下,他更需要孔卡的帮助。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奥运-邹市明摘中国38金 男足巴西丢金
  • 娱乐台湾艳照门起底:揭秘富少李宗瑞情史
  • 财经30余省市地税集训房产税评估备战存量税
  • 科技女子怀抱小孩树下打手机遭雷击身亡
  • 博客刘翔身价会一落千丈吗 莫斯科物价的变化
  • 读书虎父有犬子:各国领导人不成器子女(图)
  • 教育大学生制定《占座法》 同学表示很欢乐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用爽身粉会有哪些慢性伤害 奶粉被检缺碘
  • 女性大小S六年后再合体 汤唯设计唯美珠宝
  • 尚品最杰出镂空腕表 四大贵族运动装扮指南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12星座男为啥劈腿
  • 收藏亿元和田玉现身 一枚文革邮票的意外走红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