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舜天变阵擒住辽足双子星 8轮不败全队仍乐不起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05:26  现代快报

  0:0!势头强劲的舜天昨晚未能在辽宁沈阳带走三分,被辽宁宏运逼平。沉闷的场面,胶着的状态。幸好,舜天队的主要竞争对手贵州人和本轮战平了,北京国安则输掉了比赛,舜天依然高居联赛榜第二,并且领先第4名国安9分之多。

  变阵

  克里维茨第一次首发

  和闷热的南京相比,沈阳“凉爽”多了。事实上,沈阳也算舜天队的福地,去年在同一块场地上,舜天大快朵颐,4:2完胜对手,正是那一战,耶夫蒂奇奠定了他在中超的一席之地。

  可这一战,德拉甘对阵容进行了调整,最近状态不佳的耶夫蒂奇坐在了板凳上,白俄罗斯国脚克里维茨自加盟舜天以来,第一次首发,同时,塔季耶夫重回中卫位置,任航则出现在了右后卫的位置上,左后卫安排了姜嘉俊。

  德拉甘这样的安排,最主要的目的是限制辽宁队的“双子星”杨旭和于汉超。整场比赛,任航都在紧紧盯着擅长左路突破的于汉超,后者几乎没有出彩的表现,而在埃雷尔森和塔季耶夫两堵“高墙”面前,杨旭也基本哑火。从防守的角度而言,舜天的变阵收到了成效。

  当然,少了耶夫蒂奇在前场的支持,舜天的进攻则遇到很大阻力,达纳拉赫一个人在前场很难获得破门良机,倒是上半场杜文辉的一次突破差点攻破对手的大门,这也是舜天全场最好的一次机会。第一次首发的克里维茨,则继续着他中规中矩的表现,没有带给球迷一丝惊艳。

  随着下半场替补出场的耶夫蒂奇头球破门偏出,舜天未能在福地如愿收获三分,0:0,双方握手言和。

  激烈

  后面比赛越来越难打

  0:0,一个并不差的结果。自1:5客场惨败给恒大之后,舜天已经连续8轮保持不败,“队员们尽了全力,现在客场比赛的确都很难打,你看北京国安客场输了,申花客场也没有赢球。”在沈阳督战的舜天俱乐部老总刘军对记者说,“辽宁这场比赛攻得还是很凶的,我们今天的防守应该说比较到位。”

  拿到1分,舜天在积分排名榜上落后本轮获胜的广州恒大3分,依然稳居联赛第二。值得庆幸的是,舜天两大主要竞争对手贵州人和、北京国安都没赢球,所以舜天联赛第二的位置,相对较稳,舜天领先第三的贵州人和6分,领先排名第4的北京国安已经多达9分。

  对于目前的形势,舜天高层则很清醒,“后面的比赛会越来越难,几支排名靠前的队伍,还没有碰。所以,对我们来说,就是一场一场去打,一场一场去拼。”刘军对记者说。现代快报记者 吕远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涉嫌故意杀人案庭审纪实
  • 体育奥运-中国链球遭改判丢牌 申诉被驳回
  • 娱乐北漂美女歌手付丽被快递员猥亵杀害(图)
  • 财经湖南湖北或试点房产税 以市场价为基准
  • 科技女子怀抱小孩树下打手机遭雷击身亡
  • 博客韩国人不喜欢的国家 老外救跌倒老人羞谁
  • 读书虎父有犬子:各国领导人不成器子女(图)
  • 教育北大女生为换专业退学重考失利受打击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薯片奶茶等包装含荧光剂 查餐具安全性
  • 女性凯特最佳着装LOOK 明星老少撞衫大PK
  • 尚品怦然心动的天堂岛屿 七夕与香槟艳遇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12星座男为啥劈腿
  • 收藏第一套人民币全版值600万 一角纸币暴涨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江苏舜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