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城青年军让里皮发怒 未来6轮冈田得考虑保级之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04:18  都市快报微博

  记者 唐延松 摄影 许康平

  本报讯 “年轻球员就像草坪里的小草,你给它浇点水,小草看上去很光鲜,但实际上它的根部并没有吸收到水分。从这场比赛来看,我们的年轻球员,比如杨子(微博)、陈中流(微博),他们现在已经开始慢慢地吸收水分了。”昨晚,在主场2:3遗憾地输给广州恒大(微博)后,绿城主教练冈田武史看上去并没有太多不开心,他甚至对表现出色的年轻队员杨子等人专门提出一段哲理感很强的表扬。听完冈田的赛后总结后,有在旁边围观的球迷低声地说了句,“都要保级了,年轻球员真能顶下来吗?”

  昨晚绿城和恒大的这场球赛前普遍被认为没有悬念,因为恒大的实力强出绿城不止一点点。比赛前70分钟的表现也印证了这一点:恒大在第13、30分钟和68分钟各进一球。在这样的局面下,冈田只得放手一搏,换上杨子、陈中流等年轻球员冲击恒大。没想到杨子上场立刻发挥了奇兵的作用,在第75分钟和85分钟各进一球。最后,绿城只是遗憾地一球小负恒大。绿城的优异表现也让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的里皮有点失态——他在谈到恒大的表现时,明显发怒了。

  虽然年轻球员表现很抢眼,但绿城接下来就要进入残酷的保级大战了。昨晚,第21轮的中超(微博)全部结束后,由于大连阿尔滨(微博)以及上海申鑫(微博)都获胜,24个积分的绿城已经掉到了倒数第四,比最后一位的河南建业(微博)仅仅高出5分——保级已经成为很现实的事了。但接下来绿城就将面临一段长达6轮的“魔鬼赛程”,如果打不好,降级绝对是分分钟的事。在第22、24轮以及26轮,绿城将分别在主场迎战天津、山东和申鑫;第23、25以及27轮,绿城将分别在客场迎战实德、辽宁、河南。这其中要不就是天津这样的绿城苦主,要不就是申鑫、实德以及河南这样的保级死对头。有球迷看了接下来6轮的赛程后,在球迷论坛上说道,“我们把队长杜威(微博)都卖掉了,靠一帮年轻人打天下,真能撑过去吗?”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涉嫌故意杀人案庭审纪实
  • 体育奥运-中国链球遭改判丢牌 申诉被驳回
  • 娱乐北漂美女歌手付丽被快递员猥亵杀害(图)
  • 财经湖南湖北或试点房产税 以市场价为基准
  • 科技女子怀抱小孩树下打手机遭雷击身亡
  • 博客韩国人不喜欢的国家 老外救跌倒老人羞谁
  • 读书虎父有犬子:各国领导人不成器子女(图)
  • 教育北大女生为换专业退学重考失利受打击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薯片奶茶等包装含荧光剂 查餐具安全性
  • 女性凯特最佳着装LOOK 明星老少撞衫大PK
  • 尚品怦然心动的天堂岛屿 七夕与香槟艳遇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12星座男为啥劈腿
  • 收藏第一套人民币全版值600万 一角纸币暴涨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杭州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