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阿德进世界波李喆头球中梁 实德暂1-0富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1日19:5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19:00,2012赛季中超(微博)联赛第21轮继续角逐,遭遇联赛两连败的大连实德(微博)在主场金州体育场迎战升班马广州富力(微博)。第15分钟,阿德里亚诺禁区外远射破门为实德打破僵局。随后,李喆(微博)的一次头球攻门被实德横梁拒之门外。45分钟战罢,大连实德暂1-0领先广州富力。

  考虑到大连赛区转播需求,本场比赛原定调整为8月10日进行,但富力方面对于临时更改比赛时间持反对意见,最终本场比赛几经波折后还是按照原定的8月11日19:00开赛。两支球队在上轮联赛中均为能拿分,富力主场1-2不敌天津泰达(微博),而大连实德则败走工体。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罗伊斯顿(微博)的进球帮助富力在越秀山奏凯,虽然富力在联赛下半程的上升态势有所放缓,但新援雅库布的能力还是让各队防线有所忌惮,而大连实德方面急需一场胜利来鼓舞球队的士气,避免三连败的发生。

  开场后实德还是利用主场的优势积极进攻,第2分钟,阿德里亚诺利用禁区左侧的吊射为实德取得开场后的首次射门,不过程月磊(微博)轻松将球得到。2分钟后,马丁的远射被富力后卫挡出禁区。第8分钟,马丁在禁区内与富力后卫许博(微博)纠缠后倒地,主裁判示意富力防守并无犯规动作,比赛继续进行。随后,詹姆斯接队友传球后不等球落地起左脚顺势攻门,程月磊飞身将球扑出底线。

  第15分钟,大连实德打破场上僵局。詹姆斯妙传阿德里亚诺,后者禁区弧顶处得球后摆脱对方封堵球员果断起脚攻门,球在空中划出了一道弧线后应声入网。大连实德1-0广州富力。落后后富力伺机反击,第21分钟,富力边路突破至底线附近横穿门前,张翀(微博)扑球脱手不过第二反应比较快,将球揽入怀中。富力在第25分钟险些扳平比分,卢琳开出的任意球准确找到了埋伏在禁区后点的李喆,力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重重地砸在了横梁上反弹出禁区。

  随后实德得球后发动快速反击,在面对富力最后一名防守球员时阿德里亚诺人球分过,许博将阿德放倒在地,陶然成向犯规的许博出示黄牌。比分落后的富力队员在场上有些急躁,在一次拼抢中罗斯伊顿向闫峰(微博)吐口水,主裁判对富力外援出示黄牌予以警告。第36分钟,阿德里亚诺与詹姆斯打出精彩配合,阿德的脚后跟急停为詹姆斯成功做球,后者杀入禁区后被富力后卫干扰后倒地,裁判依然未吹罚点球。伤停补时第1分钟,赵明剑(微博)为实德拼出一粒前场任意球,赵明剑开出的任意球高度不够,被富力后卫开出禁区。经过2分钟伤停补时,两队上半场比赛以大连实德暂时1-0领先广州富力而告终。

  大连实德首发:22-张翀/7-赵宏略(微博)、23-朴东赫、6-张耀坤、8-朱挺(微博)/24-闫峰、15-赵明剑、21-吕鹏/11-詹姆斯、9-马丁·卡布罗夫、10-阿德里亚诺

  广州富力首发:1-程月磊/6-许博、4-李文博(微博)、17-李喆、20-唐淼(微博)/33-李岩(微博)(微博)、13-吴伟安(微博)、35-罗斯伊顿、10-达维/29-张烁、25-雅库布

  (米秀)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涉嫌故意杀人案庭审纪实
  • 体育奥运-中国链球遭改判丢牌 申诉被驳回
  • 娱乐北漂美女歌手付丽被快递员猥亵杀害(图)
  • 财经湖南湖北或试点房产税 以市场价为基准
  • 科技女子怀抱小孩树下打手机遭雷击身亡
  • 博客韩国人不喜欢的国家 老外救跌倒老人羞谁
  • 读书林彪叛逃牵连了哪些高级将领(组图)
  • 教育北大女生为换专业退学重考失利受打击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薯片奶茶等包装含荧光剂 查餐具安全性
  • 女性凯特最佳着装LOOK 明星老少撞衫大PK
  • 尚品怦然心动的天堂岛屿 七夕与香槟艳遇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12星座男为啥劈腿
  • 收藏第一套人民币全版值600万 一角纸币暴涨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富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