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罗巴中超首球当选上周世界最佳 赢半数球迷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22:09  新浪体育微博
德罗巴当选上周世界最佳进球德罗巴当选上周世界最佳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国际著名足球网站Goal.com公布了上周世界足坛的最佳进球的评选结果,效力于中超(微博)上海申花(微博)队的德罗巴在面对杭州绿城(微博)时打进的处子球赢得了半数以上球迷的支持,当选上周的最佳进球。而广州富力(微博)前锋雅库布的弧线球吊射进球排在了第二位。

进球视频-莫雷诺致命直塞 德罗巴中超主场首球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Goal.com编辑部每周都会评选出世界足坛的五佳进球,而当周的最佳进球则由球迷投票选出。上一期最佳进球的得主是效力于俄超劲旅安郅队的喀麦隆前锋埃托奥。本周中,Goal.com公布了上周的五佳球候选,结果中超联赛中有两个进球入围。

  上海申花队的科特迪瓦前锋德罗巴的进球排在第3位。上周六中超联赛中,上海申花主场5-1大胜杭州绿城,德罗巴小角度射门中的为上海申花首开纪录。对于这个进球,Goal.com指出:“前切尔西(微博)前锋德罗巴在中国用最喜欢的方式完成了破门!科特迪瓦前锋用尽自己所有的能量帮助上海申花往前追赶,他的梅开二度帮助上海申花5-1战胜杭州绿城。”

  而紧随德罗巴的进球排在第4位的是来自广州富力前锋雅库布的进球,前布莱克本前锋在面对天津泰达(微博)的比赛里,用一个漂亮的小角度弧线球吊门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不过广州富力却输掉了比赛。Goal.com认为:“前埃弗顿、朴茨茅斯、布莱克本前锋已经打进了他转会到中国的第三个进球,这足以让他进入我们这份榜单。”

  今天,由球迷票选产生的最佳进球诞生,结果德罗巴的进球赢得了50.81%球迷的支持荣登榜首;而雅库布的进球以24.41%的支持率紧随其后;J联赛中横滨水手面对仙台维加泰的比赛里,前凯尔特人和西班牙人中场中村俊辅的进球以12.06%的支持率排在第三位;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微博)科蒂尼奥的进球和俄超劲旅安郅队的奥列格。沙托夫的进球则排在四、五名。

  (零零磊)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张晓军故意杀人案一审开庭
  • 体育奥运-刘翔跟腱手术成功两天后回沪
  • 娱乐北漂美女歌手付丽被快递员猥亵杀害(图)
  • 财经汽柴油价10日起每吨上调390元和370元
  • 科技赖霖枫和他的115网盘:出师未捷身先死?
  • 博客柴静:冠军共同点 美国冠军要花多少钱
  • 读书林彪叛逃牵连了哪些高级将领(组图)
  • 教育北大女生为换专业退学重考失利受打击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连云港2人因杀病牛染炭疽病 炭疽真面目
  • 女性朝鲜第一夫人大牌手袋 奥运人物伏明霞
  • 尚品四轮利器的情场攻坚战 好莱坞巨星豪宅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12星座男为啥劈腿
  • 收藏市面99%端砚非老坑 钱币换车有炒作嫌疑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