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马乔拒里皮请求仍招恒大7人 国安2将入选还需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16:27  北京晚报

  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国足集训名单。卡马乔这次依然对里皮不客气,恒大一口气入选了7人,再次成为国脚大户。而国安此次又有两人入选,他们分别是王晓龙(微博)和于洋(微博)

    卡马乔拒绝里皮

  本次国足集训,恒大队仍有孙祥(微博)、郑智、冯潇霆(微博)、张琳芃(微博)、秦升(微博)、赵旭日(微博)和郜林(微博)7人入选。这可不是里皮所愿意的。本来恒大希望足协考虑他们要出战亚冠的8强战,三线作战的情况下在此次集训和下一期集训减少征召他们的球员。不过,卡马乔拒绝了恒大方面的这一要求。

  在卡马乔看来,接下来和加纳队的比赛是一场难得的练兵之战,他不想浪费这样的机会。所以,从一开始他就坚称,希望在西安用上和此前打西班牙队比赛时的主力阵容。而在那场比赛中,卡马乔就一口气派上了恒大的7人首发,并最终0比1小负西班牙队。

  而结束本期集训之后,卡马乔还会就下一次前往瑞典与巴西比赛征调球员的事情与里皮沟通,赵旭日、张琳芃两人因为在亚冠当中停赛,放行国家队应该不会有问题,届时需要沟通的是其他主力球员的征调问题。

  新面孔越来越少

  在接手国家队一年之后,卡马乔的国家队名单已经越来越成熟,新面孔越来越少。本期国家队里,卡马乔只征调了一名“新”人,就是来自大连实德(微博)的朱挺(微博),这也是他第一次入选卡家军。

  当然,朱挺算不上真正意义的新人,从朱广沪时代,朱挺就已经入选了国家队,而此后从杜伊到高洪波,都曾将朱挺纳入国足名单中。

  让朱挺想不到的是,此次卡马乔选他进入国家队,是看中了他在边后卫上的表现。今年实德队的主教练文加达让朱挺改打右边后卫,他在这个位置上的表现一发不可收拾,卡马乔正是希望朱挺可以弥补国家队右后卫位置上的不足。提起这种尴尬的情况,朱挺笑着说:“打前锋的时候国家队看不上,改打了后卫反而火了,进了国家队。我还真得感谢让我改位置的教练啊,不改位置我还去不了国家队呢。”

  国安二将得努力

  此次国足名单,北京国安(微博)又有两人入选。这次于洋和王晓龙都是二次入选,不过在国足中,他们想要有所表现,还需要多多努力才行。

  上一次国足集训,卡马乔招入了7名新人,不过真正在两场比赛中都登场的却只有王晓龙。而在那两场比赛中,王晓龙的表现只能用中规中矩形容。至于于洋,在上一次国足第二场和越南队的比赛中下半场替补出场,那场比赛他表现不错。但是,毕竟后防线已经基本被恒大球员占据,所以于洋想要突围,着实不容易。

  从最近一段看,于洋和王晓龙在联赛表现都还不错。尤其是王晓龙,在国安足协杯淘汰青岛队那场比赛中,两射一传,帮助国安6比0大胜对手。希望这次国安二将能够在国足好好表现,为自己谋求到一个出场名额。

  本报记者 李立 J148   

  国家队集训名单:

    广州恒大(微博):孙祥  郑智  冯潇霆

  张琳芃  秦升  赵旭日  郜林

  北京国安:于洋  王晓龙

  辽宁宏运(微博):于汉超(微博)

  江苏舜天(微博):刘建业

  山东鲁能(微博):耿晓峰(微博)  郑铮  蒿俊闵(微博)

  青岛中能(微博):刘健

  上海申花(微博):冯仁亮(微博)

  大连实德:吕鹏  朱挺

  河南建业(微博):曾诚  赵鹏(微博)

  大连阿尔滨(微博):于大宝(微博)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张晓军故意杀人案一审开庭
  • 体育奥运-刘翔跟腱手术成功两天后回沪
  • 娱乐北漂美女歌手付丽被快递员猥亵杀害(图)
  • 财经汽柴油价10日起每吨上调390元和370元
  • 科技谷歌超级新福利:员工去世配偶可领10年薪
  • 博客柴静:冠军共同点 美国冠军要花多少钱
  • 读书林彪叛逃牵连了哪些高级将领(组图)
  • 教育北大女生为换专业退学重考失利受打击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维生素该补充吗 这样吃解馋还减肥
  • 女性朝鲜第一夫人大牌手袋 奥运人物伏明霞
  • 尚品四轮利器的情场攻坚战 好莱坞巨星豪宅
  • 星座测试家庭美满指数 12星座为啥甩掉你
  • 收藏2008奥运钞涨近千倍 钱币换车有炒作嫌疑
  • 相关专题:2012国足热身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卡马乔 里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