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家印宴请全队肯定近期表现 里皮为恒大带来提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02:5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晚上20点许家印主席宴请了里皮和恒大(微博)球员,安抚球员的心态,让球员不要有负担。同时认可了球队近期的表现,以及里皮的执教水平。虽然近期的比赛恒大在中超(微博)联赛的成绩不尽人意,但是球队的发展是显而易见的。尤其是里皮大胆的启用了新人,让更多的球员有机会走到一线,让球队实力有了均衡的发展。

  恒大俱乐部2011赛季取得中超冠军后,为了提高中国足球在亚洲足球的影响力,今年将主要的战场放到了亚冠赛场。在亚冠8强出现后果断请世界名帅里皮执教球队。里皮到队后对球队经行了一些列的改革,许多比赛中的启用了新人轮换,让人眼前一亮。恒大在新赛季采取了新的奖金规则,按照规则球队在这一周期取得的成绩奖金将被清零。这意味这球员这5轮将拿不到任何的赢球奖,即使在后面的10轮比赛取得全胜恐怕也无法超越去年的奖金总数。这样一定会让一些主力球员心理有所怨言,目前恒大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

  在李章洙时代当球队遇到困难时许家印都会与球队和教练交流,有时还会走进球场与球员在场边盘底而坐进行长谈。这样对缓解球员压力起到了很好的效果。面对球队现在的情况,许家印指出了三点,第一,虽然这5轮的球队的成绩不好,但是大家不要有负担,更不要有心理压力,今天来这里不是因为成绩不好责怪大家的。第二,对球队近期的表现还是十分的满意,虽然我们输了球,但是都是有客观的原因,比如裁判的判罚等,而且通过这段时间的比赛我们球队的整体战斗力得到了提升,让以前那种固定主力的状态得到了改观。尝试用新人,让整个球队的球员共同发展,对以后的多线作战有很大的好处。第三,目前球队与国际接轨,进行了走训制度。这个制度有利有弊,别人说中国的球员不适合制度,要考虑中国的国情,说中国的球员素质不高,只能圈养。我不这样认为,我认为走训对俱乐部的长远发展是有好处的,俱乐部和教练员对球员信任,那么球员更因该自律,要遵守队规,更要对球迷,对自己负责,要约束自己。

  通过许家印的疏导球队放下了心里包袱,尤其是里皮这位刚接任还不久的外教。比起李章洙对中国的了解也许里皮只是一个小学生,在自己的带领下球队的成绩不好压力最大的莫过于他。通过与许家印的交流相信会给里皮增添不少信心。面对9月19日后开始的三线密集作战的赛程相信银狐也有了自己的打算。

  在里皮的球队体系里没有绝对的主力,也没有绝对的板凳。从里皮接受球队后的比赛中就可以看出来,年轻球员的机会比以前多了很多。上一场因为冯潇霆(微博)的受伤里皮派出了张琳芃(微博)和唐德超(微博)打中后卫组合,但是就是因为这两个关键位置的后防出现失误到时贵州打进两球,里皮赛后说:“今天的两个进球是我们失误造成的,是我们送给贵州的。”

  恒大最薄弱的位置在于中卫,保隆无缘亚冠基本已成事实,原有的阵容中,只有冯潇霆一个人,但在此位置上,虽然签下了韩国人金英权,但是金英权要参加完伦敦奥运会后才能到广州报到,这样带来了不小的预知性——到队时间这么晚,又是中卫如此重要的位置,8月13日亚冠报名就要截止,而韩国国奥队却杀进了奥运会四强,里皮无法冒险押宝在一个未知性的队员身上。在中卫匮乏的情况下,里皮只能内部挖掘,唐德超成为了里皮手中重要的棋子,虽然他出色的身体素质在广东球员中极其罕见,但从沈祥福时代到李章洙时代,唐德超一直郁郁不得志,从这点上说,里皮的确有其独到眼光。年轻球员没有太多的实战机会在球场上难免会发生一些失误,当我们埋怨唐德超的失误时是否还记得他也曾在申花(微博)的比赛中零封德罗巴和阿内尔卡,没有给这两位国际一流球员攻破恒大球门的机会。也正是因为近期的出色表现唐德超也如选了亚洲最佳阵容。

  中超联赛还有10轮比赛,目前恒大以1分的优势排名积分榜榜首。足协杯主场战胜阿尔宾跻身四强,为了亚冠赛场积极轮换球员挖掘新的潜力,三线作战的恒大虽然在目前遇到了困难,但也算是有惊无险,球队的综合实力在不断的在往好的方面发展。(WH)

分享到:
  • 新闻云南巧家爆炸案赵登用被人利用充当肉弹
  • 体育奥运-刘翔预赛第一栏摔倒无缘半决赛
  • 娱乐韩庚江铠同恋爱细节曝光:男方主动追求
  • 财经劳动法意见征集结束 劳务派遣重回审批制
  • 科技美劳工组织称三星中国供应商聘用童工
  • 博客单士兵:17岁少年杀人事件的恋爱暴力
  • 读书金正恩掌权非常手段和秘密武器(组图)
  • 教育掐尖不育苗让多数奥赛金牌得主难成大器
  • 育儿热议男童进女更衣室:易促孩子性早熟?
  • 健康跟腱损伤怎么办 梅毒是如何传播的
  • 女性奢侈品牌在华“减速”“下沉”路难走
  • 尚品雪茄:不以尺寸论英雄 威士忌的东方神韵
  • 星座测试你的人生幸福吗 哪种面相最有福
  • 收藏部分紫砂壶年涨幅达30% 曾国藩印拍161万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