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拉克转会北美联赛失败 下赛季或来中国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15:13  新浪体育微博
GOAL网站曝巴拉克考虑下赛季来中超GOAL网站曝巴拉克考虑下赛季来中超

  新浪体育讯 自从前切尔西前锋德罗巴登陆中超以来,中国足坛时间刮起一阵魔兽旋风,申花球迷有幸目睹德罗巴和阿内尔卡这两位切尔西昔日队友为上海这座城市踢球。而现在,前切尔西队长巴拉克也和中超球队产生了联系。据著名足球网站GOAL.COM报道,与美国大联盟球队蒙特利尔队谈判告吹后的巴拉克,可能会在下赛季加盟中超球队。

  据GOAL.COM网站8月5日发表的一篇文章报道,前德国国家队球员巴拉克正在考虑转会到中国或阿联酋。据报道,巴拉克此前一直与美国大联盟球队蒙特利尔冲击队进行沟通谈判,坊间曝出的年薪高达500万美元,但是最终巴拉克还是没有能够登陆美国职业大联盟。蒙特利尔队选择了意大利前国脚内斯塔作为球队外援,从而放弃了巴拉克。身份自由身的巴拉克还不想退役,他可能会加盟其他联赛。

    据悉巴拉克正在考虑到中东和远东发展,而中国和阿联酋是巴拉克的选择之一。如果35岁的巴拉克能够登录中超,那么下赛季,巴拉克、阿内尔卡、德罗巴这三位都曾为切尔西效力过的超级明星,将会在中国相逢。

    迈克尔·巴拉克小资料

    出生日期:1976年9月26日

    国籍:德国

    身高:189cm

    1999年,巴拉克加盟勒沃库森,很快成为球队中场核心,1999-2000赛季,巴拉克带领勒沃库森在最后一轮比赛被拜仁慕尼黑逆转憾失德甲冠军。2002年巴拉克又带领勒沃库森闯入欧冠决赛。2002年世界杯后,巴拉克转投拜仁慕尼黑,此后巴拉克作为拜仁核心为球队多次蝉联德甲联赛冠军。而在这四年间巴拉克共上阵了154场入58球。

    除了在俱乐部表现出色外,巴拉克还是德国国家队的绝对主力,并代表德国国家队夺得2002年世界杯亚军和2006年世界杯季军。

  2006年巴拉克离开德甲加盟切尔西,不过在切尔西巴拉克过得并不愉快,2010年,巴拉克以1200万英镑回归勒沃库森。(麒麟)

分享到:
  • 新闻云南巧家爆炸案赵登用被人利用充当肉弹
  • 体育奥运-陈一冰吊环遗憾摘银 中国摘第31金
  • 娱乐韩庚江铠同恋爱细节曝光:男方主动追求
  • 财经成品油上调在即 两大油企提前控销推涨
  • 科技财政部或出数十亿助组建国家有线公司
  • 博客单士兵:17岁少年杀人事件的恋爱暴力
  • 读书文史观天下:美国枪击惨案的隐秘内幕
  • 教育90后成留学主力军 六成人想去美国
  • 育儿热议男童进女更衣室:易促孩子性早熟?
  • 健康独家:哪些伤口易癌变 立秋养生须知
  • 女性奢侈品新玩法:以亲民的姿态走入秀场
  • 尚品摇滚范儿英伦暗黑系珠宝 大闸蟹外的好蟹
  • 星座测试天赐良缘自测 谁是星座好老公
  • 收藏天价乌木发现者维权 鸡血玉3年涨10倍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拉克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