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罗巴虹口发威申花大胜 高洪波击败里皮贵州8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05日17:47  北京晚报

  德罗巴终于发威了,昨天他一人打进两球,帮助申花大胜杭州绿城。而在贵州,高洪波强悍地率领着贵州人和2比1击败了里皮带队的广州恒大。

   “魔兽”搅热了虹口

  昨天,是德罗巴在虹口体育场的首秀。

  虽然在之前的联赛中,德罗巴已经代表上海申花队打过两场比赛了,但是他还没在申花队的主场虹口体育场亮过相。本轮对阵杭州绿城队,主帅巴蒂斯塔早早地将德罗巴排进了球队的首发名单。

  当双方球员出场的时候,德罗巴一出现,现场立刻出现了骚动,欢呼声和掌声此起彼伏。申花队在开场不到7分钟时就因为后场失误丢了1球。不过申花的球迷并没有失望太久,因为仅仅1分钟之后,他们就看到了他们的偶像德罗巴用一己之力扳平了比分。他接到莫雷诺的妙传,小角度斜射得分。

  比赛进行到33分钟,冯仁亮的进球将比分反超。第84分钟,德罗巴边路拿球后杀入禁区,面对门将小角度爆射,球直奔网窝,3比1!德罗巴梅开二度,现场球迷也一直高呼德罗巴的名字。而申花的表演并没有结束,在临近尾声之际,阿内尔卡又连续助攻莫雷诺和乔尔完成破门,申花队将最终的比分锁定在了5比1。

  高洪波“击败”里皮

  一场土帅和洋帅之间的对抗,最终以高洪波击败里皮告终。昨晚,贵州人和2比1击败了广州恒大。从赛季初的六轮不胜,到如今贵阳的魔鬼主场迎来了中超六连胜,各项赛事豪取八连胜,高洪波的球队进入了最佳状态。

  对于能够击败广州恒大和里皮,高洪波的回答很迂回:“我个人感受,教练员没有谁好谁坏,关键是战术理念能不能让队员尽快熟悉了解掌握,这是中国足球要总结的地方。很多教练不是能力不够,我们球员也很优秀,能不能有机地将两者结合在一起是关键。我想,我们还是借这场比赛,从恒大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

  这场胜利让贵州人和的将帅们有了不菲的收入。因为取得6连胜,又战胜了广州恒大,贵州人和老板戴永革赛后在更衣室里宣布,本场比赛的赢球奖将高达1000万元。

  沈祥福逼平“老东家”

  昨天,沈祥福带着河南建业客场对阵长春亚泰。回到自己曾经带队的长春,沈祥福最终成功带领建业2比2逼平对手,拿到宝贵的1分。

  平心而论,亚泰的实力肯定要强过陷于保级圈的建业,但是结果却并非如此。长春亚泰踢出大胜的开局,但也打出了险被逆转的一幕。沈祥福愣是带领河南建业在0比2落后的情况顽强地将比分扳成2比2。

  能够从老东家身上抢到1分,沈祥福非常满意。不过,他并没有在赛后像高洪波做客长春时那样主动走向昔日弟子,而是早早走进了客队休息室。“时间比较紧,明天还有预备队的比赛,只是和他们打了电话,就不在一起聚了。”沈祥福说。本报记者 李立 J148  

分享到:
  • 新闻中方:美涉南海问题声明发出严重错误信号
  • 体育奥运-1500米自孙杨破世界纪录夺冠
  • 娱乐《黑客帝国》导演拉里变性 吓晕影迷(图)
  • 财经滇池拟对游客征收每人10元生态保护费
  • 科技奥运赞助商三星封杀HTC魔音耳机
  • 博客单士兵:17岁少年杀人事件的恋爱暴力
  • 读书朝鲜历任“第一夫人”谁最美(组图)
  • 教育名校开设选修课 “三国杀”风靡美校园
  • 育儿一卫生院注射用水当儿童疫苗 微博关注
  • 健康吃饭打嗝是啥病 眼皮总跳是怎么了
  • 女性法国击剑男队全裸上镜 男模时尚圈现状
  • 尚品约会腕表的秘密 盛夏享受欧洲“空城计”
  • 星座周刊下周欲求不满 测试婚姻幸福吗
  • 收藏摸着石头过河的文交所:发展方向迷失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德罗巴 高洪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