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综述:魔兽发威申花血洗杭州 恒大遭赛季第4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23:4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奥运火热进行时中超(微博)也不甘寂寞,第20轮联赛在今天拉开战幕,率先开战的5场比赛各有看点。魔兽进球了,而且一进就是俩,上海申花(微博)凭借外援攻击组的完美发挥以5-1血洗杭州绿城(微博);恒大输球了,他们以1-2不敌贵州人和,榜首位置很可能在本轮易主;国安赢球了,凭借徐亮(微博)62米开外的超级吊射,他们结束了尴尬的3连败;保级队伍发力了,青岛中能(微博)凭借布鲁诺的抢眼表现以3-1完胜辽宁取救命3分,河南建业(微博)也在客场抢下宝贵1分。

  青岛中能3-1辽宁宏运(微博)

  对于仅积18分排名垫底的青岛中能来说,后面的每一场比赛都可谓是保级大战,今天面对携足协杯杀入4强余威的辽宁宏运,青岛的小伙子们将张外龙7秒战术理论发挥的淋漓尽致,放佛找回了上赛季创造球队历史的那支青岛队的影子。而辽宁输球之后,则遭遇7年客场不胜对手的尴尬。

  巴西小个子前锋布鲁诺发挥神勇,个人梅开二度,3场进4球的数据这位新人将成为青岛队保级的关键武器。第36分钟,青岛队左路45度传中,球给到禁区内,辽宁队防守漏人,拍马赶到的布鲁诺一记漂亮的头球攻门,球飞入球门远角,1-0。第42分钟,青岛队左路发动反击,朱世玉(微博)左路突入禁区后起脚劲射,打球门近角得手,比分变为2-0。第52分钟,辽宁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到后点,杨旭(微博)头球摆渡门前王博射门得手。第57分钟,朱世玉左路送出助攻,布鲁诺门前垫射锁定胜局。青岛队带着救命3分将迎来河南和申鑫两个保级直接竞争对手。

  北京国安(微博)1-0大连实德(微博)

  近6轮1胜5负,联赛3连败,足协杯被淘汰,北京国安已经到了不能再输的地步,好在他们还有徐亮斗志昂扬。继上轮两献弯刀后,徐亮今晚以一记62米的惊天远射为国安取得一场久违的胜利,国安也暂且跟住前三名队伍。

  马丁和詹姆斯的组合给国安队防线造成了不小压力,顶住实德攻势后,国安在第74分钟打入制胜球——中场断球后,徐亮在中线后果断起脚远程吊射,张翀(微博)位置靠前已回追不及,皮球直飞入实德球门。数据显示,徐亮这一脚远程吊射穿越了球场62米距离,国安也完成主场对实德7连胜。

  贵州人和2-1广州恒大(微博)

  广州恒大近期的状态并不理想,从客场逼平申鑫时就显出了疲态,接着又输给富力战平申花,只是勉强战胜了垫底的河南,这轮又输给了贵州,榜首位置很可能在本轮易主。而贵州本赛季的强势表现足以去冲击亚冠名额。

  第35分钟,贵州人和后场长传到禁区左路,本卡好位置的张琳芃(微博)处理球不够果断,穆斯里莫维奇抢在张琳芃身前抢断后面对出击门将一脚精彩吊射破门,1-0。第42分钟,巴里奥斯助攻郜林(微博)扳平。第79分钟,陈杰(微博)抓住唐德超(微博)的解围失误推射破门,2-1,恒大遭遇赛季第4败。

  长春亚泰(微博)2-2河南建业

  河南建业上轮3-1痛击贵州,沈祥福率领球队为保级开始发力,面对长春亚泰,建业今晚再抢1分。第9分钟,王栋左路开出角球,亚泰队半程后加盟的外援马奎尼奥斯抢在盯防自己的高梵之前头球一点,皮球直窜球网,1-0。第19分钟,张文钊甩开防守队员一脚低射破门,2-0。随后建业开始猛攻,第31分钟,高梵转身抽射被米田贺(微博)挡出,昌萨快速跟进将球补入,1-2。第64分钟,徐洋倒地铲射帮助建业扳平比分。

  上海申花5-1杭州绿城

  本轮重头戏,长三角德比向来火爆,今晚也不例外。德罗巴领衔的申花恐怖攻击组火力全开,光芒四射。魔兽梅开二度,阿内尔卡两送助攻,莫雷诺传射建功,乔尔复出破门,如此恐怖的四人组率领申花冲击三甲绝非痴人说梦。

  其实绿城开局不错,第7分钟马佐拉前场抢断助攻冯刚(微博)率先破门,但1分钟后莫雷诺便助攻德罗巴扳平比分,魔兽迎来中超首球。第25分钟,于涛(微博)中场传出高质量直塞,冯仁亮(微博)插上面对姜波(微博)打远角得手,申花将比分反超。下半场则成了申花的天下,特别是在雷纳蒂尼奥被红牌罚下后,绿城失去了还手之力。第84分钟,德罗巴右翼小角度攻门完成梅尔开度,随后阿内尔卡先是助攻莫雷诺建功又助攻乔尔进球,最终申花5-1血洗绿城。

  (邰晓鹏)

分享到:
  • 新闻中方:美涉南海问题声明发出严重错误信号
  • 体育奥运-羽球情侣夺第20金 蹦床摘19金
  • 娱乐《黑客帝国》导演拉里变性 吓晕影迷(图)
  • 财经收入分配改革方案初稿已定 或10月份出台
  • 科技奥运赞助商三星封杀HTC魔音耳机
  • 博客单士兵:17岁少年杀人事件的恋爱暴力
  • 读书朝鲜历任“第一夫人”谁最美(组图)
  • 教育高中掐尖明火执仗 精英教育孰喜孰忧?
  • 育儿一卫生院注射用水当儿童疫苗 微博关注
  • 健康健康一周大事记 用药10误区可能致命
  • 女性惊世骇俗头饰 运动员转型艺人衣品公开
  • 尚品浪漫催情香槟 世界尽头的魅力“监狱”
  • 星座周刊下周欲求不满 测试婚姻幸福吗
  • 收藏一套连环画换半套房 背绿壹角币卖15万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