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德罗巴2球莫雷诺乔尔添花 申花5-1逆转绿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21:42  新浪体育微博
中超-德罗巴2球莫雷诺乔尔添花申花5-1逆转绿城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19点45,2012赛季中超(微博)联赛展开第20轮的较量,在一场焦点对话中上海申花(微博)队坐镇虹口足球场迎战杭州绿城(微博)。冯刚(微博)为绿城先拔头筹,但随后德罗巴梅开二度,阿内尔卡助攻2球,冯仁亮(微博)、莫雷诺和乔尔各入一球,最终上海申花主场5-1大胜杭州绿城近5轮不败。

  上海申花近4轮1胜3平保持不败,尤其是在德罗巴到来后球队气质已经有了明显的提升,虽然魔兽仍未开张但对球队的作用已经显现,客场战平富力和恒大(微博)两支广州劲旅充分体现了申花的改变。但对于目前仅积21分仍处在保级危险区的申花来说,需要的是胜利的3分。而杭州绿城在战胜国安(微博)逼平富力后也有反弹的迹象,本赛季起伏不定的状态成了冈田武史难以解决的难题。两队交锋向来不缺乏看点,沪杭中超史上共交锋11次,2胜7视频集锦-德罗巴2球阿内尔卡2助攻 申花5-1绿城媒体来源:新浪体育平2负平分秋色,但申花在主场对绿城2胜3平保持不败,绿城能否打破这一魔咒也成为一大悬念。

  开场后双方立即进入比赛角色,第3分钟,于涛(微博)禁区外起球到禁区,第一点被绿城球员解围,阿内尔卡拿到第二落点,强突中被抢断。杭州绿城在第7分钟率先打破僵局——马佐拉在大禁区左侧底线处强行从邱添一(微博)脚下将球断下,随后快速突入至小禁区横敲中路,柏佳骏(微博)放铲将球解围,跟上的冯刚拿球面对大半个空门轻松推射得手,1-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仅仅1分钟后上海申花就迅速扳平比分——第8分钟,莫雷诺前场断球禁区外直塞禁区的德罗巴,石柯(微博)倒地铲球未果,魔兽面对出击的姜波(微博)左翼斜射远角破网,1-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德罗巴打入登陆中超后的首球!

  双方各入一球后,场面更加精彩起来。第12分钟,德罗巴前场拿球,突然的直塞球找前插的冯仁亮,可惜球速太快,冯仁亮启动也慢了半拍,姜波出击将球没收。第16分钟,杭州绿城打出精妙攻势,右路打出配合后绿城队右边路下底精准传中,陈中流(微博)中路包抄凌空扫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18分钟,马佐拉左侧底线处试图穿裆过掉王林,被后者挡出底线,绿城获得本场比赛第一个角球,汪嵩战术角球交给马佐拉,经过两次传递后皮球找到右路的雷纳蒂尼奥,巴西人强行突破后将球大力扫向门前被王大雷(微博)倒地没收。第23分钟,雷纳蒂尼奥禁区前沿抢断戴琳(微博)送出传球,马佐拉高速插上,王大雷及时出击双方同时倒地,主裁判吹马佐拉假摔并黄牌警告。

  第27分钟,马佐拉前场抢断莫雷诺成功后带球到禁区前沿分边给汪嵩,可惜汪嵩往右边送球找雷纳蒂尼奥时力量过大直接出界,随后德罗巴远射偏出。第30分钟,冯仁亮右路送出高质量传中,埋伏在后点的德罗巴已包抄到位,石柯高高跃起奋力将球顶出,紧接着冯仁亮再度右路送出传中被姜波没收。第33分钟,于涛中场送出穿透力极强的直塞,皮球穿越绿城多名球员后,冯仁亮右翼向内线高速插上杀入禁区,在后有曹海清(微博)封堵前有姜波出击的情况下,冯仁亮停球打门一气呵成将球送入球门左角,2-1,上海申花将比分反超(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37分钟,德罗巴与阿内尔卡做配合后,阿内尔卡禁区前沿送出致命一传,冯仁亮从右侧抹入禁区得球后一脚捅射被姜波扑出底线,绿城逃过一劫。第42分钟,莫雷诺禁区线上暴力打门,皮球势大力沉被姜波奋力拖出。2分钟后,德罗巴主罚禁区前任意球大力攻门被人墙挡出。上半场上海申花暂以2-1领先。

  易边再战,冈田武史派上高中锋杨子(微博)冲锋做出搏杀。第48分钟,于涛禁区前对汪嵩犯规,雷纳蒂尼奥任意球绕过人墙直奔死角而去,王大雷选位很好单掌将球击出。第51分钟,德罗巴禁区前沿背身拿球转身时被绊倒,申花获得任意球良机,德罗巴后退三步大力轰门被绿城队人墙拦下。第55分钟,姜坤主罚右侧角球被解围出后,埋伏在禁区外的莫雷诺得球后虚晃一枪,随后弯腰大力攻门被姜波按住。1分钟后,汪嵩从右侧突入禁区,冷静回敲中路,可惜马佐拉将球踢疵。第58分钟,雷纳蒂尼奥禁区前直塞,杨子插上面对王大雷捅射被挡,戴琳赶紧出脚将球从门线上踢出。

  第60分钟,阿内尔卡在左侧禁区线上连续晃动后大力将球抽向门前,金东进慌忙解围将球踢中立柱弹出。第62分钟,皮球误打误撞到阿内尔卡脚下,法国人横敲中路,德罗巴跟进一脚弹射打偏。第65分钟,阿内尔卡前场带球摆脱后禁区线上大力轰门被防守队员挡出底线。第71分钟,柏佳骏左路内切过掉两名防守队员后果断起脚打门被挡出底线。第75分钟,雷纳蒂尼奥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

  比赛进入尾声阶段,第78分钟德罗巴直塞,可惜王林跑慢了皮球直接出底线。乔尔上场,澳洲大炮伤愈后首秀,法布里西奥随后也替补登场,绿城最后一搏。第81分钟,郑凯木(微博)禁区前跟进推射被绿城后卫门前挡出。上海申花在第84分钟锁定胜局——德罗巴前场右路得球后带球进入禁区,在金东进和石柯的干扰下德罗巴在小禁区角上小角度打球门左下角命中,3-1,德罗巴梅开二度(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87分钟,阿内尔卡中圈处直塞,莫雷诺单刀赴会面对姜波左脚低射得手,4-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92分钟,德罗巴禁区前送空挡处的阿内尔卡,阿内尔卡没有贪功将球横敲中路,乔尔跟进命中,5-1,上海申花大获全胜(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上海申花队出场阵容:(4-4-2)1-王大雷;12-柏佳骏、5-戴琳、23-邱添一、4-王林;7-冯仁亮(78’29-乔尔)、10-姜坤(61’19-郑凯木)、6-于涛、37-莫雷诺(90’28-曹赟定(微博));39-阿内尔卡、11-德罗巴

  杭州绿城队出场阵容:(4-4-2)29-姜波;2-丁东浩、3-金东进、6-石柯、13-曹轩(80’11-法布里西奥);8-陈中流(70’27-王凯)、24-曹海清、33-汪嵩、14-冯刚(46’17-杨子);9-马佐拉、10-雷纳蒂尼奥

  (邰晓鹏)

分享到:

  • 新闻中方:美涉南海问题声明发出严重错误信号
  • 体育奥运-1500米自孙杨破世界纪录夺冠
  • 娱乐《黑客帝国》导演拉里变性 吓晕影迷(图)
  • 财经滇池拟对游客征收每人10元生态保护费
  • 科技奥运赞助商三星封杀HTC魔音耳机
  • 博客单士兵:17岁少年杀人事件的恋爱暴力
  • 读书朝鲜历任“第一夫人”谁最美(组图)
  • 教育名校开设选修课 “三国杀”风靡美校园
  • 育儿一卫生院注射用水当儿童疫苗 微博关注
  • 健康吃饭打嗝是啥病 眼皮总跳是怎么了
  • 女性法国击剑男队全裸上镜 男模时尚圈现状
  • 尚品约会腕表的秘密 盛夏享受欧洲“空城计”
  • 星座周刊下周欲求不满 测试婚姻幸福吗
  • 收藏摸着石头过河的文交所:发展方向迷失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