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马奎头槌徐洋铲射破门 亚泰主场2-2建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21:34  新浪体育微博
中超-马奎头槌徐洋铲射破门亚泰主场2-2建业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19时35分,2012赛季中超(微博)联赛第20轮的比赛全面打响,长春亚泰(微博)队在主场迎来了昔日主帅沈祥福统率的河南建业(微博)队。结果在这场比赛中,长春亚泰队由马奎尼奥斯和张文钊在20分钟内连进两球,建业队凭借外援昌萨的补射和徐洋的铲射顽强的扳平了比分,最终双方以2-2的比分战成平局。

  第3分钟,主队将球输送到前场,张文钊禁区前沿突然起脚远射,皮球意外的打在前插的队友佩雷亚的腿上,皮球变向后刚好在佩雷亚的脚下,不过他调整之后的打门却被门将曾诚用脚挡出。第7分钟,长春亚泰队左路反击,马奎尼奥斯将球横做中路,刘晓东(微博)跟大力射门打偏了。

视频集锦-洋枪首球徐洋扳平 建业客场平长春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第9分钟,王栋左路开出角球,亚泰队半程后加盟的外援马奎尼奥斯抢在盯防自己的高梵之前头球一点,皮球直窜球网,长春亚泰队1-0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12分钟,徐洋左路突破被张文钊踢倒,黄希扬(微博)的任意球开向禁区,不过外援昌萨却没能抢到落点。第14分钟,建业队在反击中突然直塞左侧身后,不过在内托(微博)冲向落点时被失位的卡西奥硬生生地拉倒在地,主裁判向卡西奥出示了黄牌。

  第19分钟,亚泰队将球打到对方禁区,张文钊没能侬好皮球,他在向回带球中突然急停转身,甩开防守后起脚就是一脚低射,皮球打在后卫脚上变向直窜网窝,长春亚泰队将比分扩大为2-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23分钟,长春亚泰队左侧传中,前点攻防球员都没有顶到皮球,后点跟上的曹添堡(微博)倒地铲射也没能踢到皮球,皮球滑门而出。第25分钟,建业队左路反击,徐洋在与姜鹏翔(微博)一对一时强行传中,亚泰中卫王万鹏(微博)面对上抢的前锋没有出脚解围而是突然故意一漏,门将米田贺(微博)出击稳稳地抱住皮球。

  第28分钟,亚泰队在防住对方的任意球进攻后迅速打出反击,张文钊左边路背身拿球时遭遇何滨的侵犯,何滨直接踢到了张文钊的支撑脚上,张文钊倒地后主裁判的哨响了,何滨被出示黄牌。

  第31分钟,建业队在进攻中将球打到亚泰队禁区前沿,高梵拿球之后转身就是一脚劲射,门将米田贺奋力将球挡出,建业队另外一名外援昌萨快速冲到落点,没等米田贺归位就稳稳的将球打进球门,建业队将比分追成1-2(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34分钟,亚泰队在反击中前场形成以多打少的机会,不过刘晓东却选择了一脚大力远射,皮球直接高出了门楣。第37分钟,亚泰队在进攻中将球交到右路,姜鹏翔倒地铲抢后迅速起身突击,他将球带到对方防线身前搓传身后,佩雷亚跟上打门将球顶高了。

  第42分钟,亚泰队张文钊在本方禁区前沿出现传球失误,高梵得球后横传中路,皮球被亚泰后卫挡了一下后刚好滚动到远端无人防守的区域,徐洋跟上推射将球打高了。一分钟后亚泰队在反击中创造出禁区外远射的机会,不过佩雷亚的射门同样打高了。第45分钟,亚泰队右路进攻中将球传到门前,曹添堡后点飞身冲顶,皮球被门将曾诚没收。

  第47分钟,亚泰队左路进攻,张笑非(微博)的传中质量很高,门将出不来,后点佩雷亚拿球后再传中,但是力量没有控制好,队友无法直接射门,皮球再传向门前时直接被门将曾诚拿到。第49分钟,何滨在右边路拼抢时踢接在空中踢倒了张笑非,主裁判哨响了,但是他没有再向何滨出牌,而是进行了口头警告。

  第55分钟,建业队在进攻中将球打到前场右路,内托在一对一的情况下没能突破张笑非,皮球被破坏出了底线,建业队的角球没有形成威胁。第57分钟,亚泰队前场任意球快发,左路的曹添堡拿球内切后横做,不过防守队员抢先出脚将球破坏了。

  第58分钟,建业队将球打到对方禁区前沿,内托接到队友的摆渡后起脚低射,虽然力量不大,但是门将米田贺倒地扑救时却没能将球拿住,不过就在建业队准备罚角球时,主裁判却认定为球门球,这个判罚让内托十分不满。一分钟后,亚泰队在反击中创造出射门机会,佩雷亚与曹添堡连续配合后起脚弹射,由于角球太正皮球被门将曾诚直接挡了出来。

  第64分钟,建业队右路进攻,陆峰在无人逼抢下低平球传中,皮球绕过回撤的后卫门将又出不来,后点插上的徐洋倒地铲射,皮球在倒地的米田贺手上飞进球网,建业队顽强的将比分追成2-2平(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68分钟,建业队后卫李昭楠(微博)在无球状态下倒地,担架进场后李昭楠被直接抬出,随后建业队用张可将其换下。第71分钟,张文钊右路带球强行内切,他一路突破到禁区前沿起脚远射,皮球被门将曾诚挡了一下,不过亚泰队没有队员跟上冲抢第二落点。

  第75分钟,建业队将球打到前场,昌萨拿球在左路形成突破面对门将就是一脚斜射,米田贺奋力挡了一下皮球,后点跟上的内托头球再射,结果在后卫的干扰下将球顶高了。第80分钟,亚泰队开出战术角球,张文钊横带中突然起脚远射,皮球再次被曾诚挡出底线。角球再次开出,卡西奥抢点头球攻门,皮球顶高了。

  第87分钟,蒋哲(微博)在前场左路连续做出假动作逼得防守球员伸脚犯规,佩雷亚将任意球横打到门前,队友停球时出现失误,任意球配合没能打成,二次进攻中将球再吊向门前,曹添堡的头球吊射直接砸到上网上。第89分钟,蒋哲左路突破遭遇对方高梵的滑铲,蒋哲倒地后高梵被出示黄牌,任意球罚到门前被建业后卫枯邮购,二次进攻再吊门前被建业队断球反击,左路配合后由昌萨将球传到门前后点,结果替补出场的亚泰小将蒋哲先出一头将球顶出。

  第94分钟,就在主裁判吹响终场哨前,王万鹏与建业队替补出场的张可在飞铲中双双受伤,王万鹏受伤后也为亚泰队赢得了一个任意球机会,不过任意球罚到门前直接被建业后卫顶出。随后主裁判的哨就响了,最终长春亚泰队在主场2-2战平河南建业队。

  双方出场阵容

  长春亚泰队: 28-米田贺;7-姜鹏翔(第67分钟,18-李谋(微博))、2-王宗鹏、5-卡西奥、23-张笑飞;11-张文钊、6-王栋(第83分钟,16-蒋哲)、14-曹添堡、19-刘晓东(第78分钟,36-裴帅(微博));33-佩雷亚、37-马奎尼奥斯

  河南建业队:19-曾诚;17-李昭楠(第69分钟,20-张可)、4-赵鹏(微博)、34-艾达尔顿、30-何滨;18-徐洋(第93分钟,7-肖智)、14-黄希扬(第86分钟,2-孙昇準)、35-陆峰、31-昌萨;9-内托、33-高梵

  (水音)

分享到:

  • 新闻中方:美涉南海问题声明发出严重错误信号
  • 体育奥运-1500米自孙杨破世界纪录夺冠
  • 娱乐《黑客帝国》导演拉里变性 吓晕影迷(图)
  • 财经滇池拟对游客征收每人10元生态保护费
  • 科技奥运赞助商三星封杀HTC魔音耳机
  • 博客单士兵:17岁少年杀人事件的恋爱暴力
  • 读书朝鲜历任“第一夫人”谁最美(组图)
  • 教育名校开设选修课 “三国杀”风靡美校园
  • 育儿一卫生院注射用水当儿童疫苗 微博关注
  • 健康健康一周大事记 用药10误区可能致命
  • 女性惊世骇俗头饰 运动员转型艺人衣品公开
  • 尚品浪漫催情香槟 世界尽头的魅力“监狱”
  • 星座周刊下周欲求不满 测试婚姻幸福吗
  • 收藏一套连环画换半套房 背绿壹角币卖15万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长春亚泰 河南建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