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切科徐云龙停赛国安苦战实德 卡努特伤势无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15:05  北京晚报

  今晚7时30分,国安(微博)工体迎战大连实德(微博)。赛前,老帕接到罚单,禁赛1场,而徐云龙(微博)也因为累计黄牌本场停赛,再加上本周的一周双赛,国安的整体情况有点糟。但是,不管怎样,这都是一场必须要赢的比赛。

    坏消息都凑一块了

  因为上周末与天津泰达(微博)队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老帕又“激动”了一把,对当场执法的裁判员表达了不满,因此不出意外地得到了中国足协的罚单——禁赛1场、罚款8000元。因此,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都是魏克兴代替帕切科出席的。

  俗话说,福无双至,祸不单行。除了老帕被禁赛,队长徐云龙也因为累计黄牌无法出战今晚的比赛。而周中的足协杯赛,更是使国安队在体能上达到了一个极限。

  比赛一定得赢

  虽然糟糕的消息一个接一个,但是对于今晚的比赛,国安上下还是铁了心想拿下。

  确实,不赢球不行了。加上足协杯被淘汰,国安已经连输4场,目前在中超(微博)积分榜上距离第二名已经有10分之差,这么下去,今年国安可真要两手空空了。

  昨天的赛前训练之前,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将队员们集结在一起,与主教练帕切科一同为队员进行赛前动员,鼓励大家在今晚的比赛中打出好成绩。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代替帕切科出席的魏克兴也强调了必胜的决心:“这场比赛会很艰苦,大连实德并不好打。但不管怎样,我们都要打出自己的特点,肯定会全力以赴去拿下比赛,也希望球迷能够支持球队。”

  与魏克兴一同出现在发布会现场的郎征(微博)也说:“我们最近运气不好,打得也不太顺。不管明天谁上场,只要是上场的队员肯定都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球队,去证明自己。”

  卡努特没啥事

  当然国安队中也不全是坏消息,比如卡努特的伤势就没有大碍,今晚肯定能够上场比赛。

  在周三与贵州人和的足协杯比赛中,卡努特因伤中途被换下场,着实让大家担心了一把。不过好在赛后经过队医的检查,卡努特伤势无碍。

  自卡努特联赛间歇期加盟国安后,表现有目共睹。不过,可惜的是他的出色表现却一直换不来一场胜利。说起今晚的比赛,卡努特充满了希望:“我们现在还欠缺一些运气,我相信胜利很快就会来到。” 

  实德重奖激励球队

  国安今晚对阵大连实德,确实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尤其要小心的是大连主帅文加达也是葡萄牙人,他对帕切科的执教思路非常了解。

  这次来到北京,是身为老乡的帕切科和文加达在中超联赛的第三场对话,此前的两场比赛,双方均打成0比0。不过和国安相比,大连实德近期状态不错,7月份在联赛中取得了多年不遇的三连胜。另外,实德上周已经兑现击败中能的200万赢球奖金,而本赛季剩余的联赛,实德俱乐部更是开出每赢一场就奖励200万的激励措施。

  本报记者 李立 J148  

分享到:
  • 新闻美国称中国设三沙市加剧南海紧张局势
  • 体育奥运-羽球情侣夺第20金 蹦床摘19金
  • 娱乐《黑客帝国》导演拉里变性 吓晕影迷(图)
  • 财经收入分配改革方案初稿已定 或10月份出台
  • 科技广电总局:网络游戏不得改编电视剧
  • 博客体操刘璇:常人无法体会失去冠军的痛
  • 读书朝鲜历任“第一夫人”谁最美(组图)
  • 教育高中掐尖明火执仗 精英教育孰喜孰忧?
  • 育儿一卫生院注射用水当儿童疫苗 微博关注
  • 健康健康一周大事记 用药10误区可能致命
  • 女性惊世骇俗头饰 运动员转型艺人衣品公开
  • 尚品浪漫催情香槟 世界尽头的魅力“监狱”
  • 星座周刊下周欲求不满 测试婚姻幸福吗
  • 收藏一套连环画换半套房 背绿壹角币卖15万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卡努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