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主帅重申目标为中超前三 重心重回联赛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16:28  长春亚泰官网

  北京时间8月4日19:35,长春亚泰(微博)将在主场对阵河南建业(微博)。本赛季中超(微博)联赛两支球队首次碰撞之时,长春亚泰客场1:2不敌河南建业,主场再次面对河南建业,主教练萨布里奇表示,不能再次上演客场错误,要全力拿下建业。

  2012中超联赛赛程已经过半,目前,河南建业积18分,在中超联赛16支球队中积分垫底,原长春亚泰主教练沈祥福也于7月中旬加盟河南建业,如今的建业正在努力使自己从保级区中走出来,在主场战胜贵州人和后,主教练沈祥福很期待两连胜,“保级的球队,最怕的就是没有自信心,因为你总不赢球,自信心自然就受影响。过去的10天里,我一直在呵护着队员们的自信,希望他们打出河南队以往的韧性。好在这场胜利来得非常及时,队员们的自信心有所恢复。”沈祥福说。

  最近一周,长春亚泰连续三场比赛使主教练萨布里奇多少有些担心球队体能的恢复情况,“7月28日,我们跟沃尔夫斯堡打了一场国际邀请赛,8月1日又打了一场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马上8月4日,我们又要打一场中超联赛,这样的比赛实在是很密集”,主教练萨布里奇跟记者说,“虽然我们连续输了国际邀请赛和足协杯比赛,但是,我们的重心也回归到今年的中超联赛赛场上了,我们的目标是进中超联赛的前三名,这点我们不会放弃,如今再次面对河南建业,虽然建业现在位置靠后,但是这支球队曾经在主场战胜了我们,我们会很严肃的面对这场比赛,同时,我们也要尽快的从比赛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希望用这场比赛的胜利来激发我们球员的斗志。”

  另,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方面已经开始销售长春亚泰主场对阵河南建业的比赛球票,球票价格分为三档:30元、50元、80元。球迷可直接到经开体育场3号看台下方售票口进行购买,也可以登录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官方指定售票网站(大麦网www.damai.cn)进行网上订票。

  (孙宁辛)

分享到:
  • 新闻我国专项清理1年停收费高速路屈指可数
  • 体育奥运-国羽女双被取消资格 李永波道歉
  • 娱乐《中国好声音》幕后:导师座椅造价80万
  • 财经合肥市地税局:农民工10月起需缴个税
  • 科技微软宣布Win8开发完成:发布RTM版本
  • 博客女双消极比赛符合规则 要喝彩还是嘘声
  • 读书古代五大精锐军队:唯"岳家背嵬军"不败
  • 教育海归造假根在高校为争一流造人才泡沫
  • 育儿半岁内婴儿纯母乳喂养仅30% 微博关注
  • 健康普洱茶能减肥吗 购物小票含双酚A致癌?
  • 女性防晒服被指炒作 时尚圈高薪CEO榜揭晓
  • 尚品寻找最性感的天然泳池 迪拜海底五星酒店
  • 星座12星座凤凰男 测试拼爹时代你拼啥
  • 收藏摔坏玉观音被索赔12万 蒋经国收藏春宫画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