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业要“祥”伏亚泰 沈祥福:赛后想和他们聚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11:05  足球

  特约记者刘超峰报道 “我们已经有针对性地备战本场比赛,我对球员说,要使出全部力量争取作客长春有所收获”,谈到本周末与长春的比赛,沈祥福自信地说道。

  战胜贵州,自信心上升

  上一轮联赛,建业主场迎战实力不俗的贵州茅台,中原球迷也没想到,建业竟然打得如此酣畅淋漓,尤其是进攻上,内托(微博)、卡通戈等组成的攻击线令客队防不胜防。一场久违的胜利,让建业队重新找回了自信。更重要的是,内托爆发了。对阵贵州,巴西射手用两记堪称经典的世界波,结束了自己持续将近100天的“进球荒”。作为建业队前两个赛季的保级功臣,内托的王者归来无疑给建业保级增添了重重的砝码。

  上一轮主场拿下贵州茅台之后,建业将士的自信心得到空前的提高。“沈指导来之后,全队最大的收获就是组织纪律性明显提高,无论是外援还是国内球员,大家劲往一起使,这才是建业最大的凝聚力和获胜的保证。”一位主力队员向记者说道。这几天,建业冒着高温一直屯兵中牟基地备战与长春亚泰(微博)的比赛,目前队中除了张璐(微博)、张力(微博)等略微有伤之外,其余队员均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尤其是上轮打进两球的外援内托更是积极,“找回进球的感觉了,感谢全队和教练对我的信任,前场有卡通戈、徐洋这样的队友支持,我相信建业走出低谷是迟早的事,当然我不满足现在的四个进球,打长春我很有感觉,希望在用胜利和进球献给球迷。”

  战胜贵州茅台之后,建业将士得到了150万的赢球奖和50万的敢斗奖,上轮比赛中首发的何滨更是心情不错:“运气好,运气好,刚首发出场就赢球,我真是福星啊。”

  赛后想和他们聚聚

  沈祥福走马上任,建业队重现两翼齐飞格局。左徐洋、右高梵,甚至连后腰黄希扬(微博)也时不时跑到边路骚扰对手,对阵贵州队上半时的两个入球,均由边路突破传中创造。“边路进攻和反击一向是建业队的特长,徐洋、高梵、卡通戈、内托个个都是反击好手,我必须把他们的特点挖掘出来,这是我应该做的工作。”沈祥福表示。

  对于亚泰近期的情况,沈祥福也作了充分的了解。亚泰与上海申鑫(微博)上一轮的联赛被推迟到9月1日进行,但亚泰上周末也与德甲(微博)沃尔夫斯堡队作赛一战,另外,1日晚,长春亦有与山东鲁能(微博)的一场足协杯比赛要打,而建业与长春一战4日便进行,七天之内要打三场比赛,对于亚泰队员的体能是一个考验,而建业队则得到了充分的休息时间,因此,沈祥福也希望能够抓住机会争取两连胜,“我对长春这支球队有一定了解,但现在亚泰人员已经有很大变化,连杜震宇(微博)都转到了泰达(微博)。他们的中场拥有王栋、张文钊等有实力的队员,攻击线上的两个外援状态也不错,我们必须小心应付。”

  沈祥福坦言,对于长春(微博)这座城市与亚泰队,都有着深厚的情感。“我对这座城市很熟悉,和亚泰队员也有深厚的友谊,比赛之后我会抽机会和他们聚一聚。我会带领建业全力对付亚泰,不管胜还是败,我希望长春球迷应该理解,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我想每个教练都会这样做的。

分享到:
  • 新闻我国专项清理1年停收费高速路屈指可数
  • 体育奥运-国羽女双被取消资格 李永波道歉
  • 娱乐《中国好声音》幕后:导师座椅造价80万
  • 财经我国千万富豪人数过百万 44%考虑移民
  • 科技微软宣布Win8开发完成:发布RTM版本
  • 博客女双消极比赛符合规则 要喝彩还是嘘声
  • 读书古代五大精锐军队:唯"岳家背嵬军"不败
  • 教育海归造假根在高校为争一流造人才泡沫
  • 育儿半岁内婴儿纯母乳喂养仅30% 微博关注
  • 健康普洱茶能减肥吗 购物小票含双酚A致癌?
  • 女性防晒服被指炒作 时尚圈高薪CEO榜揭晓
  • 尚品寻找最性感的天然泳池 迪拜海底五星酒店
  • 星座啥血型最不扛事 孽缘会害你倾家荡产吗
  • 收藏4万年前人用毒药证据 蒋经国收藏春宫画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河南建业 沈祥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