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罗巴申花专车胜过阿内尔卡 全球仅限量500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10:06  足球

  特约记者陆飞报道 年初联赛开打仅一轮过后,阿内尔卡便收获了一份厚礼:市值约80万左右的路虎,而当德罗巴抵沪逾半个月过后,魔兽也正式收获自己的专属用车。德罗巴的交车仪式发生在4个多月前同样的地点,不过这次德罗巴收获的则是胜过阿爷的百万级名车。

  德罗巴加盟申花(微博)后,阿德有别一直成为各界议论的话题,“无论球技和足坛地位,德罗巴都远胜阿内尔卡,而他加盟申花后,敬业的职业态度和场上全情投入的作风,更是让人钦佩!”这次魔兽收到的车,同样与阿内尔卡的车有所区别。魔兽收到的该款捷豹是限量款,全球仅有500辆。活动当晚,不仅莅临的媒体不亚于阿爷交车时的数量,更有上百位球迷特意赶到离市区较远的4S专卖店,只为近距离接触一下魔兽。

  3月阿内尔卡交车仪式由申花高层周军(微博)出席,而此番魔兽受赠仪式,申花投资人朱骏(微博)则赴现场亲自见证,朱骏坦言自己第一辆私家车便和魔兽选择属同一品牌:“都说好车代表着速度与激情,申花俱乐部上下都在努力为魔兽打造最好的生活环境,他也和我们期望得一样,尽最大努力为球队贡献。”

分享到:
  • 新闻我国专项清理1年停收费高速路屈指可数
  • 体育奥运-于洋/王晓理被取消资格 李永波道歉
  • 娱乐安徽选美佳丽被批惊悚不敢回学校(图)
  • 财经我国千万富豪人数过百万 44%考虑移民
  • 科技微软宣布Win8开发完成:发布RTM版本
  • 博客女双消极比赛符合规则 要喝彩还是嘘声
  • 读书古代五大精锐军队:唯"岳家背嵬军"不败
  • 教育月入八千遭嫌弃 功利社会加剧名校情结
  • 育儿世界母乳喂养周:背奶妈妈的恒温母爱
  • 健康大话减肥NO5:喝普洱茶究竟能不能减肥
  • 女性防晒服被指炒作 时尚圈高薪CEO榜揭晓
  • 尚品寻找最性感的天然泳池 迪拜海底五星酒店
  • 星座啥血型最不扛事 孽缘会害你倾家荡产吗
  • 收藏4万年前人用毒药证据 蒋经国收藏春宫画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德罗巴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