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进4强获460万重奖 队员:太给力了!真没想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08:57  足球

  记者陈永报道 韩鹏制造点球,王永珀(微博)主罚命中,鲁能(微博)最终在东芝足协杯(微博)1/4决赛中击败了长春亚泰(微博),如愿足协杯四强。在收获胜利的同时,鲁能的队员们也获得了一份惊喜:基本奖金、俱乐部追加奖金以及董事会追加奖金相加,鲁能在本场比赛中的总奖金额高达460万人民币,以至于从休息室走出来的鲁能队员,开心得嘴都合不拢了。

  在本赛季,鲁能在联赛中举步维艰,至今仍居徘徊在降级区的边缘,尽管几乎所有的人都不会认为鲁能会降级,但鲁能在联赛中的表现也的确让人失望,就目前的情况看,鲁能通过联赛回到三甲的可能性实在过于渺茫,这也意味着,鲁能已经不可能通过联赛夺取亚冠资格,此时足协杯就成为了鲁能进军亚冠的必由之路。

  在此前,鲁能先是4比0击败了东莞南城,随后在客场通过点球淘汰了天津队,尤其是客场和天津的比赛,鲁能打得并不好,这也让球迷对鲁能主场和亚泰的比赛有所担心,而从比赛的进程看,鲁能的状态比较低迷,相反亚泰频频威胁鲁能的大门。不过,韩鹏的上场对于鲁能来说是个刺激,他最终制造了点球,并由王永珀主罚命中。“这场比赛,我们在技战术上并没有获胜,真正获胜的是气势,通过比赛,我们能够感受到球队对于胜利的渴望,对于足协杯的渴望,而韩鹏的上场让这种气势更加强烈。”鲁能方面的人士表示。

  赛后,滕卡特也赞扬了韩鹏的表现:“韩鹏在这场比赛中完全是一个骑士,非常能拼,他刚刚回到球队中,有强烈的愿望向大家展示自己,他在比赛中做到了这一点,他创造了点球,而且不遗余力地参与防守,即使在受伤的情况下,在流血的情况下,他还是努力地去拼每一个球,我希望他的伤没事,可以在周日和我们一起去面对客场的比赛。”在欧洲,骑士是荣誉和忠诚的象征,只是,滕卡特曾经忘记了他心中的这个伟大骑士,如今骑士归来,滕卡特恐怕不会再放弃了。

  对于本场比赛,滕卡特的评价非常客观:“比赛双方踢得比较平均,谁先进球,谁就有机会获得比赛的胜利,幸运的是我们踢进了一个球并获得了最终的胜利,亚泰是一支非常不错的球队,他们给我们制造了很多的麻烦,踢得很漂亮,进攻欲望也很强烈,所以我们能够最终取胜,我非常开心。”

  开心的还有鲁能队员,在赛后的休息室,鲁能俱乐部宣布,追加奖金200万,而山东电力集团党委副书记孙可奇也代表董事会宣布,董事会追加奖金100万,算上基本奖金160万,鲁能在本场比赛中的奖金高达460万。在宣布这一消息的时刻,休息室爆发出了热烈的掌声。

  “太给力了。”一名从休息室走出的球员忍不住赞叹,另一名球员则恍如梦中:“真没想到啊。”随后,球员们兴高采烈地走向了球队大巴。

  在击败长春亚泰之后,鲁能将在半决赛中对阵贵州人和,半决赛的是主客场赛制。

分享到:
  • 新闻我国专项清理1年停收费高速路屈指可数
  • 体育奥运-于洋/王晓理被取消资格 李永波道歉
  • 娱乐安徽选美佳丽被批惊悚不敢回学校(图)
  • 财经国务院督查各地楼市调控政策执行情况
  • 科技微软宣布Win8开发完成:发布RTM版本
  • 博客柴静:BBC底线 药家鑫之父:为何告张显
  • 读书揭秘:日本人为何不敢在广西搞大屠杀
  • 教育月入八千遭嫌弃 功利社会加剧名校情结
  • 育儿世界母乳喂养周:背奶妈妈的恒温母爱
  • 健康揭秘奥运禁用药 25岁女主播心源猝死
  • 女性防晒服被指炒作 时尚圈高薪CEO榜揭晓
  • 尚品寻找最性感的天然泳池 迪拜海底五星酒店
  • 星座啥血型最不扛事 孽缘会害你倾家荡产吗
  • 收藏伦敦奥运假纪念钞现身 玻璃当白玉买回家
  • 相关专题:2012年足协杯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足协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