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塔的踢球思维队友跟不上 上半场三次摊手表不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03:06  北国网-半岛晨报微博

  这是凯塔首次代表阿尔滨打满全场,这样的安排令球迷意外。因为阿尔滨的重心在周末联赛,凯塔本场在36摄氏度的高温下奔跑了90分钟,进攻防守都很积极,完全看不出他是一位30多岁的还没有恢复最佳状态的老将。可是这场周中的比赛,会不会影响他在周末的体能?

  上半场三次摊手+一个不解的眼神

  对于队友的无力配合,凯塔是诧异的,上半场,凯塔三次摊开双手,表达自己的不解与无奈。第24分钟,凯塔一个直塞,竟然塞到了对手两位后卫脚下,这让球迷很诧异,看起来是凯塔的一次低级失误似的。可随后看到乌塔卡跟了上来才知道,按凯塔的思维,乌塔卡应该提前横跑插上,与他做撞墙式配合,或者直接转身破门。可是乌塔卡显然没有他的巴萨队友们的意识。

  第27分钟,凯塔给尹路回做了一个球,随后马上插入对方禁区,可是尹路选择了直接打门。本来等着尹路传球的凯塔非常不能理解,向尹路摊开了双手。

  第30分钟,凯塔在禁区内形成突破,恒大三人对他形成围攻,球被恒大后卫解围不远,如果这时阿尔滨有人跟上,就可以对大门形成威胁,可是周围没有任何一位阿尔滨球员。凯塔再次摊开了双手表示不解。接下来凯塔回做一脚球给李·阿迪,上轮足协杯有一粒进球的李·阿迪对射门上了瘾,抬脚就是远射,结果偏出。本来等着与李·阿迪配合的凯塔用不理解的眼神盯着李·阿迪良久。比赛间歇时,凯塔跑到场边与主帅斯塔诺交流了一会儿,显然对场上的情况并不满意。

  下半场与乌塔卡演出巴萨式配合

  下半场凯塔与队友的配合开始有了默契,第50分钟,他与乌塔卡在禁区内杂耍般地配合,在后卫林立的禁区内连传了四脚,令人眼花缭乱,如果乌塔卡最终的射门进了那是典型的巴萨式破门,可惜乌塔卡的射门太正被门将扑出了底线。

  此外阿尔滨还赢得了一个前场任意球,凯塔主罚的球精准地吊到了禁区内,李·阿迪抢点头球射门,可惜偏出了门柱。

  由于温度太高,下半场后半段,连适应广州炎热的恒大球员都有些体力不支,阿尔滨队更是有多名球员气喘吁吁。但进攻与防守都很积极的凯塔没有出现任何体力透支的迹象,体力看起来比阿尔滨的年轻队员还要好。 记者韦伯宁

分享到:
  • 新闻政治局:把稳增长放在更重要位置
  • 体育奥运-于洋/王晓理等羽球选手被取消资格
  • 娱乐安徽选美佳丽被批惊悚不敢回学校(图)
  • 财经民航局:有新建机场就不会取消机场建设费
  • 科技梅耶尔:来到雅虎的“谷歌第一美女”
  • 博客柴静:BBC底线 药家鑫之父:为何告张显
  • 读书揭秘:日本人为何不敢在广西搞大屠杀
  • 教育月入八千遭嫌弃 功利社会加剧名校情结
  • 育儿世界母乳喂养周:背奶妈妈的恒温母爱
  • 健康揭秘奥运禁用药 25岁女主播心源猝死
  • 女性传播率最高的美容偏方 20款爆潮太阳镜
  • 尚品全球最尊贵富人区豪宅 经典飞行员腕表
  • 星座啥血型最不扛事 孽缘会害你倾家荡产吗
  • 收藏伦敦奥运假纪念钞现身 玻璃当白玉买回家
  • 相关专题:2012年足协杯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尔滨 足协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