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克莱奥接吴坪枫妙传破门 恒大1-0阿尔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01日19:5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广州消息,东芝2012中国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展开争夺,广州恒大(微博)队在主场迎战大连阿尔滨(微博)。第10分钟,吴坪枫(微博)助攻,克莱奥轻松推射首开纪录。上半场比赛,广州恒大暂时1比1大连阿尔滨。

  里皮今天将巴里奥斯放在首发阵容上,与克劳奥配搭打起双高前锋。比赛一开始,广州恒大掌控着场上局面。第5分钟,广州恒大前场右路策动进攻,吴坪枫起球到球门后点,克莱奥与刘宇头球争夺,落地时候刘宇有受伤的情况,还好队医入场治疗后能够坚持比赛。第8分钟,克莱奥中路斜塞禁区左路空挡,彭欣力(微博)转身摆脱防守传中,球打在后卫身上出了底线。第10分钟,广州恒大队收获进球,前场左路巴里奥斯斜塞禁区内空挡,吴坪枫高速跟进摆脱防守下底横敲中路,无人盯防的克莱奥轻松推射空门得手,场上比分改写为1比0。第13分钟,吴坪枫右路形成突破摆脱后卫下底回敲禁区高位,巴里奥斯无人盯防跟进一脚推射,球稍稍偏出了立柱。

  第15分钟,吴坪枫中场一次拼抢受伤倒地,倒地的吴坪枫表情痛苦,还好队医入场治疗后问题不大能够坚持,今天吴坪枫在两个边路都表现活跃。第23分钟,大连阿尔滨前场精彩配合,乌塔卡禁区前沿斜分左路空挡,王君(微博)左脚假射真扣摆脱防守,起右脚劲射李帅(微博)反应奇快单拳挡出,赵源熙马上大脚解围出禁区。开场之后,大连阿尔滨最佳的得分良机。第25分钟,朱晓刚(微博)防守冯俊彦(微博)犯规,主裁判出示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广州天气闷热,双方都攻防节奏都慢了下来,注重中场的控制寻找反击机会。第44分钟,大连阿尔滨后场长传反击,乌塔卡得球形成单刀,主裁判鸣哨了先越位了。上半场比赛,广州恒大队暂时1比0领先大连阿尔滨。

  广州恒大队首发阵容:22-李帅;14-李健华、13-唐徳超、3-保隆、16-赵源熙;26-吴坪枫、37-赵旭日(微博)、25-彭欣力、7-冯俊彦;18-巴里奥斯、9-克莱奥

  大连阿尔滨队首发阵容:33-刘伟国;28-王宏有(微博)、13-李-阿迪、5-晋鹏翔、24-刘宇;6-朱晓刚、15-尹路(微博)、7-吴庆(微博)、20-塞杜-凯塔、10-王君;11-皮特-乌塔卡

  (海马)

分享到:
  • 新闻政治局:把稳增长放在更重要位置
  • 体育奥运-于洋/王晓理等羽球选手被取消资格
  • 娱乐安徽选美佳丽被批惊悚不敢回学校(图)
  • 财经民航局:有新建机场就不会取消机场建设费
  • 科技梅耶尔:来到雅虎的“谷歌第一美女”
  • 博客柴静:BBC底线 药家鑫之父:为何告张显
  • 读书揭秘:日本人为何不敢在广西搞大屠杀
  • 教育月入八千遭嫌弃 功利社会加剧名校情结
  • 育儿世界母乳喂养周:背奶妈妈的恒温母爱
  • 健康揭秘奥运禁用药 25岁女主播心源猝死
  • 女性传播率最高的美容偏方 20款爆潮太阳镜
  • 尚品全球最尊贵富人区豪宅 经典飞行员腕表
  • 星座啥血型最不扛事 孽缘会害你倾家荡产吗
  • 收藏伦敦奥运假纪念钞现身 玻璃当白玉买回家
  • 相关专题:2012年足协杯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阿尔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