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曝达纳拉赫与舜天续约2年 连赢3场奖金达16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13:58  扬子晚报

  昨晚,江苏国信舜天在大连客场3:1战胜大连实德(微博),而依靠这场胜利,19轮过后,舜天的积分已经达到38分,仅差领头羊广州恒大(微博)2分。舜天这支09年才进入中超(微博)的平民球队,在德拉甘的打磨下,如今已经成为了中超联赛最抢眼的“屌丝”。

  实德太背 门框挡了三脚射门

  本场比赛,如果只看比赛结果的话,江苏舜天(微博)的确拿到了3分,不过回看比赛的过程,舜天的这场胜利并没有那么轻松,如果不是大连实德运气欠佳的话,舜天可能与这场胜利擦肩而过。

  除了感谢队员的拼搏精神外,舜天还要感谢对方的大连金州体育场的门柱。在上半场双方相持阶段的时候,第33分钟,马丁接詹姆斯横传在禁区前横向一趟起右脚推射球门远角,球击中球门右侧门柱弹出球网,第47分钟,闫相闯(微博)禁区外拔脚怒射,球在空中划过一道弧线后重重地砸在了横梁上,实德再次错过领先良机。在击中一次立柱和一次横梁之后,舜天首先打破了僵局,可在将比分扳平之后,大连实德仍然有扩大比分的机会,不过马丁的一脚射门又一次击中横梁,大连实德再一次与破门擦肩而过,无奈接受主场失利的结果。

  在赛后的技术统计中,大连实德控球率比舜天高出将近20%,而射门次数上也以18比7遥遥领先,可无奈幸运女神并没有站在实德一边。

  球队运气如此之差,急得实德主帅文加达也是如坐针毡。比赛最后时刻,他想吃一个口香糖缓解紧张情绪,可是无论他是用手撕还是用牙咬,都打不开口香糖的包装。无奈,直到终场哨响,文加达还是没能吃到那个口香糖,而他的球队却吞下了主场输球,结束3连胜的苦果。

  达10太“兴” 领跑射手榜续约球队2年

  要问现在中超联赛哪个外援最实惠,那必须是舜天的10号外援前锋达纳拉赫(微博)。能够骑着助力车训练、能去南京丹凤街买水货手机、能进恒大的球、能在打富力的比赛上演倒钩,这些都是一个“屌丝”前锋的最好表演。这位曾经舜天的边缘前锋,虽然名气不能与德罗巴、阿内尔卡相比,但是实用性一点也不比他们差。独进14球,排名中超射手榜第一,达纳拉赫已成为本赛季中超射手的最大热门。

  昨天的比赛,达纳拉赫继续自己惊艳的表演,在球队客场作战的困难情况下,又是他为球队打开了胜利之门。比赛进行到第58分钟的时候,舜天球员杜文辉(微博)禁区左侧传中,达纳拉赫抢在对方后卫身前起脚垫射,虽然第一脚射门被实德门将扑了一下,但紧接着他一脚补射,打入了他中超联赛的第14个进球。当比赛进行到第69分钟的时候,达纳拉赫在禁区右侧突破了两名实德球员的防守,然后一脚横传,把球传给了禁区内无人防守的埃雷尔森(微博),后者顺势一脚推射将球打进实德球门的远角,帮助舜天把比分改写成了2比1。而上半赛季,同样在大连金州体育场,达纳拉赫曾经在这里利用规则,偷了阿尔滨门将于子千一个进球。昨晚记者得到最新消息,达纳拉赫成功与舜天续约两年,很可能将自己的球员生涯全部奉献给江苏舜天。

  新援进球 舜天狂拿160万巨奖

  昨天比赛伤停补时第3分钟,江苏舜天锁定胜局,最后一次反击中,替补登场的克里维茨禁区前横向带球后远射破门。本场比赛是克里维茨来到江苏舜天后打的第三场比赛,而且全都是替补出场。新援加盟,需要时间适应,虽然上场磨合的时间并不多,但克里维茨能够在出场不多的情况下攻进如此漂亮的进球,其心理素质以及节奏的把握可见一斑。

  然而,令舜天队上下高兴的消息不仅这一个,连续三场赢球之后,舜天的赢球奖也达到了160万。这个巨奖也是舜天战胜恒大(300万奖金)和战胜国安(微博)(200万奖金)后的第三高奖金。而舜天将士们的拼搏也对得起这份金钱的回报。如今,舜天这支中超“屌丝”球队排名越来越靠前,正在一个又一个的逐渐创造着新的奇迹。 扬子晚报记者 张 昊

分享到:
  • 新闻铁道部花1850万拍宣传片700余万成回扣
  • 体育奥运-中国男篮不敌西班牙 举重双败
  • 娱乐潘长江女儿潘阳嫁高帅富 为爱复员转业
  • 财经炼油被称无利可言 最赚钱炼厂半年亏4亿
  • 科技特大色情网站案调查:学生成主要传播者
  • 博客伦敦奥运副刊 “脱衣裸考”教师似被冤
  • 读书粟裕一生憾事:海军司令陶勇被冤死鞭尸
  • 教育北大清华回应大幅扩招偏袒属地生源质疑
  • 育儿多数父母不认为打孩子系家暴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7招扫除身体痘痘 奥运限量单品推荐
  • 尚品今夏最受欢迎腕表 辣评奥运名流服饰
  • 星座周刊众口铄金的一周 12星座离奇事件
  • 收藏千万年阴沉木的传说 白毛女烟标暴涨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舜天 达纳拉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