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边翼戏言参加<中国好声音>1票难得 选那英团队

  头发剪短,运气来了

  事实上,早在申花(微博)客场对阵青岛中能(微博)之前,申花队中的“冯7宋8”就已经开始以短发示人。联想到之前宋博轩(微博)笑称自己从小就有“留长发”的梦想,这样的举动在不少人看来也有着“削发明志”的意愿。毕竟那段时间无论是冯7,还是宋8都陷入所谓“微博门”的漩涡中。

  东方体育:我记得你曾说过自己想留长发,为什么那么快又全剪了,还把颜色染了回来?

  宋博轩:夏天到了,头发剪短一些显得更加干练和省力。换一种发型,也能换一种心情、换一种态度。

  东方体育:之前是国安(微博),现在是恒大(微博),球迷说你有“强队杀手”的潜质。有什么秘诀吗?

  宋博轩:主场对国安是小冯边路给进来的,这么多年我俩那些默契还是有的;这场真是莫雷诺传得准。今年前半程,我们的进球不多,而我来到球队后只为申花打进过一个球。现在教练包括自己也有意识地往门前靠,队友机会给过来,幸好自己能把握住。秘诀的话,就像你刚才说的,可能就是因为头发短了,运气来了吧。

  东方体育:我记得你曾经说过欣赏英超和西甲(微博)那种风格的足球,现在身边有了英超级别的锋线,很多人说这是机遇,但压力同样不小。

  宋博轩:还是动力更多吧,你可以想象一下,每天起床想到要和自己一起训练的那些人是这样的大牌,换了是你会有多兴奋。莫雷诺来到球队之后,我们的控球比过去好了许多,只要他拿球,大伙儿都不用太担心,也可更放心大胆向前。至于德罗巴就更不用说了,他那个身板儿,光是看看就能想象去身体对抗一下会是什么感觉啦。

  看《中国好声音》放松自己

  只有在私下聊天时,如今愈发低调的宋博轩才偶尔会展现出自己的俏皮:“喜欢夏天还是冬天?我告诉你,其实我喜欢春天和秋天!”

  东方体育:从这个月初差点被下放至预备队,到现在月末重新赢回认可,你的心理到底经历了怎样的过程?

  宋博轩:每个人都有状态好和不好的时候,低迷时继续训练,出状态时头脑保持清醒。昨天早上老板不是还在微博上提醒我和小冯要有危机感了吗,他这样做就是想给我敲敲警钟。对了,我最近在看《中国好声音》,其实训练比赛之余还是音乐最能让自己放松。

  东方体育:以你的实力,参加《中国好声音》会得到几张通过票?你会选择加入谁的团队?

  宋博轩:我觉得应该一张都得不到吧,哈哈。能上去的选手确实都实力不凡。不过如果能有机会让我去选择一个团队,我一定选那英。我从小就是她的歌迷,《征服》也不知道听了几次。那天虹口也放了,效果相当震撼。不过我自己不会去唱,毕竟那是女生的歌。

  东方体育:从月初因为“微博门”的备受质疑,然后开始走上“征服”球迷的道路,你想对看台上以及电视机前的申花球迷说些什么?

  宋博轩:很多时候我都觉得他们很不容易,每个客场无论人数多少都能看到那么一片蓝色的阵营,那个时候心里特别安慰,我是真心很感谢他们。但有些时候在一些事情上,他们有点过激,我接受球迷们对我的批评和质疑,我也知道他们对我的期待和希望,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选择生活的方式和权利,对我来说,只要能在球场上带给他们回报和快乐,那就是最好的证明。

分享到:
  • 新闻铁道部花1850万拍宣传片700余万成回扣
  • 体育奥运-中国男篮不敌西班牙 举重丢2金
  • 娱乐潘长江女儿潘阳嫁高帅富 为爱复员转业
  • 财经炼油被称无利可言 最赚钱炼厂半年亏4亿
  • 科技中消协:某些政府部门纵容苹果霸王条款
  • 博客伦敦奥运副刊 “脱衣裸考”教师似被冤
  • 读书迟暮岁月:江青晚年骚动的监狱生涯
  • 教育90后不好用成招聘共识 企业吁更忠诚敬业
  • 育儿7岁男童从7楼坠至2楼平台生还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7招扫除身体痘痘 奥运限量单品推荐
  • 尚品今夏最受欢迎腕表 香槟:男人的“春药”
  • 星座周刊众口铄金的一周 12星座离奇事件
  • 收藏英国谷仓内发现疑似慈禧所用鱼缸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德罗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