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努特的中超首胜还要等多久?个人发威球队陷泥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03:14  足球

  记者刘翔宇报道 卡努特自间歇期加盟国安(微博)后,还没能尝到联赛获胜的滋味:首场客场对阵申花(微博),卡努特在球队落后时上场,却无力回天,眼看球队客场失利,随后主场对阵绿城,又遇上了大雨侵袭,乱战中,国安再度失利。7月28日,联赛又一次的京津德比上演,这本是卡努特可以一尝胜果的好机会,他也不负众望,在比赛中攻入了一粒进球,但这个进球还是没能帮助国安带走一场胜利。三场比赛后,卡努特渐入佳境,无奈国安却身陷泥潭。

  在此之前,国安联赛已经尝到两连败,虽然在期间的足协杯中,6比0大胜青岛中能(微博),但对手以替补迎战,让这场大胜含金量显得并不是很足。卡努特的到来让国安终于寻找到了一个前场强大的火力点,在足协杯对阵青岛一战时,他打入两粒极为精彩的进球,这也让京城球迷对他抱有更高的期望。“我们现在还欠缺一些运气,我相信胜利很快就会来到。”对于国安在联赛中的困境,卡努特乐观地认为,国安转运的时候快来了。

  在经过了近两周的调整后,卡努特逐渐找回状态。经过上轮和绿城在雨中的90分钟鏖战后,卡努特也认为,自己既然能够在那种恶劣天气下打满全场,说明了体能已完全恢复,接下来打满90分钟不再是问题。另外,虽然目前已经进入了穆斯林的斋月,作为一个虔诚的穆斯林教徒,卡努特在尊重教义的同时,也从一个职业球员的角度出发,“如果身体需要,还是会进食,等联赛间歇的时候,再把没有完成的斋月补上。”

  周末对阵泰达(微博)一战,卡努特果然首发出场,国安主帅帕切科深知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因此几乎派上了手中可用的全部主力。比赛的进程却不如国安理想中顺利,和过往几场比赛极为相似,国安从比赛开始都是掌控局势的一方,但也都是率先丢球的一方,脆弱的防线显得不堪一击,而卡努特也陷入了对手的围困当中。

  在先丢一球的不利局面下,卡努特开始更多的回撤,以边有更足够的空间去支配球的发展,此举也果然见效,国安下半场的进攻明显要更具威胁。

  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始终落后的国安,终于迎来了进球时刻。徐亮(微博)停球过人一气呵成,随后将皮球传向禁区,卡努特抢在李玮锋(微博)之前,用脚尖将球踢进了球门。这粒进球也是卡努特加盟国安以来,打入的首粒中超(微博)进球。只可惜,后防球员再次犯错,不久天津就又入一球,虽然比赛结束前,卡努特有一次极有威胁的头球攻门,但却稍稍偏出,最终国安1比2失利。

  卡努特的到来解决了国安锋无力的问题,但后防线连续几场的失误,却一次又一次的让胜利擦肩而过,如果不能及时解决,卡努特的中超首胜恐怕还要更晚一些才能到来。

分享到:
  • 新闻贾庆林:两岸虽未统一但领土和主权未分裂
  • 体育中国日!孙杨叶诗文破纪录夺冠!中国4金
  • 娱乐潘长江女儿潘阳嫁高帅富 为爱复员转业
  • 财经中消协批评某些部门纵容苹果霸王条款
  • 科技中消协:某些政府部门纵容苹果霸王条款
  • 博客伦敦奥运副刊 “脱衣裸考”教师似被冤
  • 读书迟暮岁月:江青晚年骚动的监狱生涯
  • 教育90后不好用成招聘共识 企业吁更忠诚敬业
  • 育儿7岁男童从7楼坠至2楼平台生还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奥运冠军素颜卖萌 奥运版《复仇者联盟》
  • 尚品啤酒配烧烤的八宗罪 国产最豪华游艇
  • 星座周刊众口铄金的一周 12星座离奇事件
  • 收藏英国谷仓内发现疑似慈禧所用鱼缸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卡努特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