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孔卡穆里奇破门申花2度扳平 恒大2-2平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8日21:31  新浪体育微博
中超-孔卡穆里奇破门申花2度扳平恒大2-2平申花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广州消息,2012赛季中超(微博)联赛第19轮继续展开争夺。广州恒大(微博)队主场迎战上海申花(微博)队。第28分钟,德罗巴接应角球头球险些破门。第40分钟,孔卡(微博)禁区前沿远射,首开纪录。下半场第56分钟,莫雷诺助攻宋博轩(微博)禁区内垫射,扳平场上比分。第79分钟,穆里奇(微博)远射破门。不到1分钟,莫雷诺禁区外远射再次扳平比分。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烈较量,广州恒大队在主场以2比2战平上海申花。

  本场比赛集中了中超联赛的最强悍外援,广州恒大拥有巴里奥斯、孔卡、穆里奇和克莱奥,上海申花则有德罗巴、阿内尔卡和莫雷诺,两支球队打造的“中超最贵球队”之间的较量无疑吸引了所有的广州球迷。双方在近两个赛季交手3次,广州恒大取得了全部的胜利,卫冕冠军在实力上无疑更胜一筹。

视频集锦-孔卡穆里奇建功 申花两度落后平恒大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比赛一开始,德罗巴出现在上海申花首发阵容当中,而巴里奥斯被里皮放在替补阵容。第5分钟,上海申花前场中路任意球,戴琳(微博)快开转移到右路空挡,冯仁亮(微博)高速下底传中,可惜直接传出了底线。第7分钟,广州恒大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秦升(微博)直接选择劲射,可惜没有发生力量,球直接出了底线。开场之后双方更注重对中场的争夺,两队的大牌前锋都没有得到良好的供应。第12分钟,上海申花前场左路界外球,球发到禁区内,德罗巴胸部回做柏佳骏(微博)跟进直接劲射,球高出了横梁。第15分钟,张琳芃(微博)右路摆脱防守传中到球门后点,可惜克莱奥跟进慢了一步,回身再抢传中制造一个角球,秦升主罚角球到前点,德罗巴及时回防头球解围。

  第18分钟,上海申花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机会,德罗巴主罚到禁区内,广州恒大后卫头球解围出底线。冯仁亮主罚角球到禁区内,德罗巴摆脱防守直接凌空射门,可惜球并没有完全发生力量,杨君(微博)门线前轻松没收皮球(点击观看视频)。第23分钟,冯潇霆(微博)中场一记斜塞到禁区右路,吴坪枫(微博)形成突破下底横敲门前,王大雷(微博)出击轻松摘下皮球。第25分钟,于涛(微博)突破赢得位置极佳任意球机会,德罗巴主罚有点失误直接踢到人墙上。第26分钟,张琳芃在前场积极拼抢,踢倒了德罗巴,落地的时候有点踩到德罗巴了,德罗巴对张琳芃动作意见很大。第28分钟,上海申花获得左路任意球,球主罚到球门后点,德罗巴力(微博)压冯潇霆头球攻门,杨君门前反应奇快单拳将球击出,球再次出了底线(点击观看视频)。

  第30分钟,广州恒大发动反击,穆里奇右路突进突然横敲中路空挡,孔卡控制下去稍作调整直接起左脚劲射,球贴着草皮直奔球门,可惜稍稍偏出立柱。第32分钟,穆里奇左路巧妙挑球过人后回敲禁区前沿空挡,孔卡接连左右脚连续两脚射门,可惜球高出了横梁。第36分钟,王大雷后场大脚找前场德罗巴,唐德超(微博)拼抢身体碰撞先落地了,德罗巴没有能控制下皮球错失机会。德罗巴身体素质太强了。第40分钟,广州恒大前场右路控制球,吴坪枫横敲中路,孔卡巧妙转身摆脱防守直接起左脚劲射,球贴着草皮直奔球门左下角,场上比分改写为1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42分钟,广州恒大快速反击,穆里奇中路突进转移到右路空挡,吴坪枫直接传中到后点,克莱奥头球攻门打在后卫身出了底线(点击观看视频)。广州恒大左路角球到禁区内,形成一片混乱申花迟迟解围不了,唐德超禁区边上胸部一停起左脚劲射,王大雷一个侧扑将球托出底线(点击观看视频)。上半场比赛,广州恒大队暂时1比0上海申花。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6分钟,德罗巴禁区右路护球,摆脱防守传中可惜先出界了。第47分钟,广州恒大右路策动进攻,吴坪枫斜塞右路空挡,秦升突破入禁区,莫雷诺飞身铲球铲倒了秦升,但主裁判并没有表示,示意球赛继续。第48分钟,穆里奇与孔卡在左路配合,孔卡起球到球门后点,克莱奥抢点想头球攻门,上海申花后卫有个拉人动作,克莱奥倒地了,主裁判再次没有任何表示。第52分钟,上海申花左路角球,球主罚球门前点,德罗巴抢点头球摆渡,球门后点冯仁亮胸部停球直接劲射,球被回防到门线上的孔卡大脚解围,杨君已经投降了(点击观看视频)。

  第53分钟,戴琳禁区前沿手球犯规,广州恒大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穆里奇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球打在人墙上的德罗巴身上弹出,孙祥(微博)跟进直接凌空劲射,球高出了横梁。第56分钟,上海申花左路控制球,莫雷诺传出一记落点极佳的弧线球到球门前点,宋博轩无人盯防一脚垫射破门,场上比分改写为1比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59分钟,阿内尔卡禁区左路与德罗巴一个精彩二过一杀人禁区,摆脱唐德超防守面对杨君一脚劲射,杨君精彩表现托出底线。第63分钟,冯潇霆在中场无人逼抢情况下受伤倒地,队医入场简单治疗看来还可以支持。

  第65分钟,广州恒大一次中场拼抢中,秦升与唐德超相撞情况看来唐德超情况不妙,广州恒大队3分钟之内两名中卫都出现了受伤情况。第67分钟,广州恒大后场长传到前场,郜林(微博)头球回敲,克莱奥跟进直接选择凌空劲射,球高出了横梁。冯潇霆和唐德超都回到了场内,里皮还使用伤愈复出的赵源熙(微博)替换唐德超登场,赵源熙登场全场球迷报以热烈的掌声。第69分钟,孔卡右路传出一记落点极佳传中球,克莱奥抢点头球一蹭球偏出了立柱。第71分钟,孔卡中路将球转移到左路空挡,穆里奇利用个人技术突破压入禁区起左脚劲射,球偏出了立柱。

  第76分钟,穆里奇左路利用个人技术突破下底回敲禁区高位,前点克莱奥故意一漏,后点孔卡面对守门员右脚推射高出了横梁。第77分钟,穆里奇斜塞禁区内空挡,克莱奥跟进面对出击守门员一脚挑射远角破门,可惜先越位了进球无效。第79分钟,秦升中场一记斜塞球到前场左路空挡,穆里奇控制下球摆脱防守球员横带中路直接劲射,球贴着草皮直奔球门,场上比分改写为2比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80分钟,曹赟定(微博)前场控制球,横敲中路空挡,莫雷诺跟进稍作调整直接起脚劲射,球在门前弹地破门,杨君有点准备不足,2-2(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83分钟,巴里奥斯替补克莱奥登场了,留给他表现的时间不足10分钟了。第90分钟,孔卡禁区外将球挑入禁区,巴里奥斯转身直接凌空射门,球偏出了立柱。下半场补时4分钟后结束,广州恒大队在主场以2比2战平上海申花。

  广州恒大队首发:1-杨君;32-孙祥、6-冯潇霆、13-唐德超(第68分钟 16-赵源熙)、5-张琳芃;42-黄博文(微博)、8-秦升;11-穆里奇、15-孔卡、26-吴坪枫(第60分钟 29-郜林);9-克莱奥(第82分钟 18-巴里奥斯)

  上海申花队首发:1-王大雷;20-吴曦(微博)、5-戴琳、23-邱添一(微博)、12-柏佳骏;8-宋博轩(第70分钟 28-曹赟定)、6-于涛、37-莫雷诺、7-冯仁亮(第83分钟 4-王林);39-阿内尔卡、11-德罗巴(第94分钟 36-王寿挺)

  (海马)

分享到:

  • 新闻北京特大暴雨灾害已致77人遇难(附名单)
  • 体育首金诞生!易思玲为中国奥运军团夺首金
  • 娱乐柳岩哭诉:我很无辜 微博澄清并非第三者
  • 财经陕北煤二代热衷做官 开宝马拿两千月薪
  • 科技苹果维修iPhone“留皮换瓤”引发争议
  • 博客伦敦奥运副刊 梦幻般的内蒙杜鹃湖晨雾
  • 读书迟暮岁月:江青晚年骚动的监狱生涯
  • 教育海归回国月入1200心拔凉
  • 育儿7岁男童从7楼坠至2楼平台生还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奥运选手时尚穿着 运动鞋披英伦皇室婚纱
  • 尚品百达翡丽珐琅腕表世界 解密奢侈香槟
  • 星座周刊众口铄金的一周 12星座离奇事件
  • 收藏奥运藏品投资揭秘 中国艺术市场迷局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