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汪嵩建功雅库布进头球张远扳平 绿城2-2富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8日21:30  新浪体育微博
中超-汪嵩建功雅库布进头球张远扳平绿城2-2富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19时35分,2012赛季中超(微博)联赛第19轮的比赛全面打响,杭州绿城(微博)队在主场迎战近来势头不错的广州富力(微博)队。结果在这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杭州绿城队凭借汪嵩和雷纳托的进球一度以两球领先,但是广州富力队凭借雅库布和张远(微博)的两个进球又顽强的扳平了比分,最终双方以2-2握手言和。

  开场第1分钟,富力队将球打到前场,左路将球转到右路后外援雅库布得球,他晃开防守强行起脚,不过一脚斜射将球打偏了。第5分钟,卢琳前场左边路以一敌二,结果他变向内切后将球传出却被吹犯规,似乎是他有手部的拉人动作。

  第10分钟,绿城队将球打到前场,马佐拉接球遭遇许博(微博)飞铲,皮球干净的铲视频集锦-雅库布头球张远扳平 绿城2-2富力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出边线后马佐拉被带倒,界外球发出后重新策动进攻,马佐拉的传中太过靠前,皮球被门将程月磊(微博)没收。两分钟后,绿城队再次将球打到前场,雷纳托前插到防线身后,但是他凌空垫射没有踢正部位,皮球高高飞起后再次被程月磊没收。

  第16分钟,富力队在反击中突然打出身后球,不过在雅库布接球的瞬间主裁判的哨响了,雅库布被吹越位在先。第19分钟,绿城队韩国外援丁东浩右路断球后迅速策动反击,他带球高速前插后将球传向门前,但是自己的队友却没人能跟进到位。

  第22分钟,绿城队在反击中将球打到前场,雷纳托接球横向摆脱后突然起左脚低射,由于力道欠佳,皮球被门将轻松没收。第26分钟,富力队左路策动进攻,李文博(微博)直传身后,卢琳高速插上,但是他摆脱两名防守球员的传中力量稍大,皮球直接绕过门将飞出了底线。

  第30分钟,李哲在防守马佐拉时动作过大,他一脚就把对手踢翻在地,主裁判对李哲进行了口头警告。第32分钟,马佐拉左路突然,他加速超车带翻唐淼(微博)后冲入禁区,不过就在他再次加速下底时被许博飞身将球铲出了底线。

  第36分钟,绿城队防住对手的一波攻势后迅速进攻,汪嵩接球摆脱时遭遇对方李岩的战术犯规。第38分钟,富力外援拉斐尔前场得球,转身之后发现无人紧逼后迅速起脚远射,皮球稍稍高出门楣。

  第39分钟,绿城队将球打到前场,汪嵩面对队友传球顺势一挑闪开了防守球员直接进入禁区,面对许博的上抢他坚决的起左脚低射,皮球几乎擦着门柱飞进网窝,杭州绿城队1-0领先。

  第42分钟,富力队反击打到前场,皮球到雅库布脚下后他果断起脚远射,皮球再次打高。两分钟后,富力队在进攻中强打对方的防线身后,不过传球的力量太大,接应球员跑到一半就放弃了,皮球直接出了底线。上半时伤停阶段,绿城队马佐拉左路带球强行传中被挡出底线,结果战术角球打得过于复杂,皮球刚刚传起主裁判的哨就响了。

  第46分钟,中场拼抢中汪嵩倒地,死球后队医进场治疗,看台上的观众则高呼汪嵩的名字,随后汪嵩又重新投入比赛。一分钟后,卢琳在前场争高球时侧身护球,对方的韩国外援金东进从身后冲上跳起争顶,结果卢琳一躲他就重重的摔在场地上。

  第51分钟,富力队在进攻中将球打到前场,雅库布又是禁区外的一脚远射,皮球滑出远门柱。一分钟后许博补防到右边路,他倒地铲球被马佐拉闪开,结果许博倒在地上将马佐拉勾倒,主裁判口头警告了许博。马佐拉接任意球时将球带到了边线上,在主裁判将球判给绿城队后卢琳非常不满并对主裁判进行口头纠缠,结果被主裁判出示了黄牌。

  第58分钟,富力人左路传中被防守球员顶出底线,角球开到门前后直接被姜波(微博)出击没收。一分钟后富力队在再次在前场获得就地反击的机会,但是雅库布又是显得过于自信,他没有把球交跟位置更好的边路队友,也没有选择传中,而是一脚毫无威胁的斜射,皮球再次滑出了底线。

  第61分钟,绿城队长传左路身后,马佐拉高速前插后直接选择了传中,富力门将程月磊出击拦截传中球时却没能抱住皮球,雷纳托跟上补射空门得手,杭州绿城队将比分扩大为2-0。

  第63分钟,广州富力队右路进攻,唐淼带球高带突击到底线处传中,雅库布高高跃起一头将球顶进死角,广州富力队将比追成1-2。

  第65分钟,广州富力人在进攻中打出一个小高潮,雅库布禁区内接球回做,达维跟上大力射门被绿城门将姜波挡出,雅库布停球再射又被姜波神勇扑出,达维跟上打空门,皮球竟然又打在门柱上弹出。

  第74分钟,富力队在进攻中将球打到前场左路,达维接球倒地后又迅速起身将球带出,禁区角处一脚斜射,皮球偏出了远门柱。第77分钟,富力队左路再打身后,又是马佐拉高速前插拿球后传中,不过这次程月磊出击时没有拿球而直接出拳将球击出,绿城队接球再传身后时马佐拉越位了。第79分钟,富力队许博补防右边路,面对汪嵩的人球分过他只能战术性撞倒对手,主裁判向许博出示了黄牌。

  第84分钟,绿城队金东进补防到右边路铲球,虽然他铲到了皮球,但是对方倒地后主裁判仍然判给了富力一个前场任意球,看台上开始响起“黑哨”声。第85分钟,绿城队替补出场的郑科伟在禁区外大力远射,皮球被程月磊飞身挡出,随后自己的队友又是奋力侧身解围,皮球被踢出了边线。

  第87分钟,富力队在反击中找到刚刚替补出场的张远,这位速度型前锋左路带球面对韩国外援丁东浩,内切之后突然起脚低射,皮球近门直窜网窝,广州富力队将比分追成2-2平。

  第90分钟,富力队长传直接找禁区内的雅库布,这位强力外援停球转身准备打门瞬间被后卫先出一脚破坏出底线。一分钟后富力队再次打出左路身后球,不过这一次门将姜波直接出击到禁区线上抢在对方前锋之前将球摁在了身下。伤停补时3分钟后,主裁判吹响了终场哨,最终主场作战的杭州绿城队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没有守住胜局,以2-2的比分战平广州富力队。

  双方出场阵容

  杭州绿城队:29-姜波;6-石柯(微博)、13-曹轩(第81分钟,18-郑科伟)、3-金东进、16-范晓冬(微博);2-丁东浩、14-冯刚(微博)(第62分钟,7-谢志宇(微博))、19-唐佳庶(微博)、33-汪嵩;10-雷纳托、9-马佐拉(第83分钟,11-法布里西奥)

  广州富力队:1-程月磊;4-李文博、17-李喆(微博)、6-许博、20-唐淼; 23-卢琳、13-吴伟安(微博)(第71分钟,21-高增翔(微博))、26-赵铭(微博)(第50分钟,10-达维)、33-李岩、11-拉斐尔(第79分钟,18-张远);25-雅库布

  (水音)

分享到:

  • 新闻北京特大暴雨灾害已致77人遇难(附名单)
  • 体育首金诞生!易思玲为中国奥运军团夺首金
  • 娱乐柳岩哭诉:我很无辜 微博澄清并非第三者
  • 财经陕北煤二代热衷做官 开宝马拿两千月薪
  • 科技苹果维修iPhone“留皮换瓤”引发争议
  • 博客伦敦奥运副刊 梦幻般的内蒙杜鹃湖晨雾
  • 读书迟暮岁月:江青晚年骚动的监狱生涯
  • 教育海归回国月入1200心拔凉
  • 育儿7岁男童从7楼坠至2楼平台生还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奥运选手时尚穿着 运动鞋披英伦皇室婚纱
  • 尚品百达翡丽珐琅腕表世界 解密奢侈香槟
  • 星座周刊众口铄金的一周 12星座离奇事件
  • 收藏奥运藏品投资揭秘 中国艺术市场迷局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城 富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