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卡努特破门杜震宇绝杀 泰达2-1送国安3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8日21:30  新浪体育微博
中超-卡努特破门杜震宇绝杀泰达2-1送国安3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晚七点三十分,2012赛季中超(微博)联赛第19轮的一场比赛在天津水滴体育场举行,由坐镇主场的天津泰达(微博)迎战北京国安(微博)。下半场第53分钟,阿尔斯利用徐亮(微博)的解围失误率先打破僵局,尽管卡努特第78分钟接徐亮的传中一蹴而就扳平比分,但替补上场的杜震宇(微博)一分钟之后就小角度攻破杨智(微博)把守的大门。最终天津队2-1取得比赛的胜利,终结了此前逢国安连续5个赛季10场不胜的记录,而国安则遭遇联赛3连败。

  正逢伦敦奥运开幕,有三万五千名观众来到这座四年前承办过奥运足球赛事的体育场观战。天津泰达已经联赛杯赛五场不胜,上轮失利之后排名滑近降级区。本轮比赛杨启鹏(微博)顶替宋振瑜把守球门,曹阳(微博)出现在中后卫位置上,上轮比赛取得入球的新援约视频集锦-卡努特首球杜震宇绝杀 泰达2-1国安媒体来源:新浪体育万西奇继续首发出场。而北京国安门将杨智也伤愈复出,锋线上强援卡努特出战。

  两队联赛中近况都不是很好,所以开场之后表现得都较为谨慎,主要精力放在中场拼抢。第6分钟,天津队后场斜长传,约万西奇前插形成单刀但是没有拿到皮球,杨智出击摘球后被约万西奇冲撞。他投诉看台上有激光笔照射将球开出边界。第9分钟,天津队前场反抢得到任意球,尤万西奇在禁区内蹭了一下被杨智轻松得到。第14分钟,天津队后场长传,阿尔斯左路反越位成功,但他往中路带球时被周挺(微博)防住。

  双方在纠缠中都逐渐寻找到一些机会。第17分钟,张辛昕突然直塞禁区,张稀哲插上拿球后晃开后卫小角度射门,杨启鹏站位不错将球封出。第21分钟,约万西奇在禁区内争顶时在张永海(微博)防守下倒地,他示意对方有犯规,但主裁判未予理睬。第23分钟,北京队反击中朴成(微博)为卡努特送出直传,后者左脚轰门打偏。第26分钟,天津队右路防守出现大空档,张辛昕突破防线进入禁区横传,李玮峰抢在卡努特之前将球捅出。随后聂涛又一次在禁区内扛住卡努特使杨启鹏出击得到皮球。

  第32分钟,北京队中场挑传禁区,卡努特力压后卫头球攻门顶高,但此球卡努特越位在先。第35分钟,毛彪在禁区内与张永海争抢时对方摔倒,主裁判判定毛彪犯规,毛彪表示不满被出示黄牌。第41分钟,阿尔斯在右路被拉倒,天津队任意球开到门前,杨智摘球脱手,但他第二反应很快将球抱住。第43分钟,阿尔斯任意球横传弧顶,李本舰(微博)左脚远射打偏。第45分钟,朴成再次外围远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上半场补时阶段,张稀哲突然加速人球分过杀入禁区,但他最后的横传门前被补防到位的曹阳解围。

  下半场开始后天津队率先提速。第47分钟,天津队前场连续配合之后,毛彪接约万西奇回做左脚射门打偏。第49分钟,天津队长传禁区,毛彪头球摆渡,但杨智出击将球得到。北京队不甘示弱,第51分钟,北京队左路回传,徐亮禁区线上轰门被曹阳飞身挡出。随后徐亮接卡努特回传左脚搓远角稍稍偏出。

  稍显被动的天津队反而取得了进球。第53分钟,毛彪左路下底突破周挺,底线附近扣过马季奇横传,飞速回防的徐亮忙中出错将球挡到门前,阿尔斯在越位位置以一个漂亮的转身倒勾笑纳大礼将球扫入球门!1-0,天津队取得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失球后的北京队大举压上。第56分钟,格隆右路将球塞入中间,卡努特领球后直接撩射,皮球稍稍偏出。天津队用杜震宇换下王新欣(微博)保持中场的体能。北京国安用毛剑卿(微博)换下张辛昕,试图从边路打开突破口。刚刚上场毛剑卿就在左路抢断白岳峰传中,聂涛飞身回防在格隆身前将球铲出。第65分钟,徐亮开出角球,毛剑卿后点头球攻门顶高。

  比较着急的卡努特第67分钟踩踏曹阳脚面,险些引起冲突。曹阳下场接受治疗。天津队陈涛(微博)复出替下毛彪。第70分钟,杜震宇放倒断球后高速突进的毛剑卿吃到黄牌。第73分钟,聂涛开界外球时拖延时间吃到黄牌。他界外球掷给杜震宇,杜震宇下底直接左脚传出弧线球,徐云龙(微博)飞速回防将球铲了一下,皮球越过杨智的头顶飞出横梁,险些造成乌龙。

  第76分钟,毛剑卿拉到右路低平球传中,李玮峰门前赶在卡努特之前将球捅出底线。聂涛抽筋下场治疗。第78分钟,徐亮右路接长传,停球时直接转身过掉杜震宇,随后右脚传中,卡努特小禁区线上长腿一伸将球踹入大门!1-1,北京队扳平了比分(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但杜震宇很快戴罪立功。第79分钟,杜震宇左路突破周挺防守将球送入禁区,约万西奇靠住后卫做球,杜震宇高速插到,小角度将球捅入网底!2-1,天津队再次超出比分(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聂涛无法坚持被聊博超换下,北京队则换上邵佳一(微博)。第85分钟,苏穆利科斯基中场被断,徐亮拿球晃动后在禁区角上射门打偏。雷纳尔多换下朴成,北京队最后一搏。第87分钟,天津队打出反击,约万西奇左路拿到长传球横传,但中路插上的杜震宇没能控制好皮球。约万西奇抽筋被抬下场。北京队教练组抗议天津队拖延时间,被主裁判警告。

  比赛补时5分钟。第90分钟,徐亮左脚传入禁区,卡努特头球后蹭攻门,杨启鹏将球摘下。随后曹阳带球突破,在中场与马季奇相撞倒地,被担架抬出场外治疗。第93分钟,卡努特禁区内停球被判手球,北京队围住助理裁判理论。慢镜头显示,这个球是约万西奇顶球后击中自己张开的手臂改变了一点路线,然后卡努特用手臂停球。第95分钟,毛剑卿左脚传中,卡努特原地起跳甩头攻门,皮球顶偏。李玮峰抽筋倒地,结果吃到黄牌。比赛在补时6分半钟后结束,天津队终于艰难地取得3分。

  天津泰达出场阵容(4-5-1):25-杨启鹏,24-白岳峰、5-李玮锋(微博)、26-曹阳、19-聂涛(80分钟,15-聊博超),28-阿尔斯、7-李本舰、10-王新欣(60分钟,35-杜震宇)、29-苏穆利科斯基、20-毛彪(67分钟,21-陈涛),31-约万西奇;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4-2-3-1):22-杨智,4-周挺、27-张永海、13-徐云龙、20-张辛昕(62分钟,33-毛剑卿),5-马季奇、6-徐亮,10-张稀哲、39-朴成(86分钟,28-雷纳尔多)、32-格隆(81分钟,29-邵佳一),11-卡努特。

  (卢小挠)

分享到:

  • 新闻北京特大暴雨灾害已致77人遇难(附名单)
  • 体育首金诞生!易思玲为中国奥运军团夺首金
  • 娱乐柳岩哭诉:我很无辜 微博澄清并非第三者
  • 财经陕北煤二代热衷做官 开宝马拿两千月薪
  • 科技苹果维修iPhone“留皮换瓤”引发争议
  • 博客伦敦奥运副刊 梦幻般的内蒙杜鹃湖晨雾
  • 读书迟暮岁月:江青晚年骚动的监狱生涯
  • 教育海归回国月入1200心拔凉
  • 育儿7岁男童从7楼坠至2楼平台生还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奥运选手时尚穿着 运动鞋披英伦皇室婚纱
  • 尚品百达翡丽珐琅腕表世界 解密奢侈香槟
  • 星座周刊众口铄金的一周 12星座离奇事件
  • 收藏奥运藏品投资揭秘 中国艺术市场迷局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