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王永珀任意球破门郑铮失空门 鲁能1-0中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8日20:2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晚,2012赛季中超(微博)联赛第19轮上演齐鲁德比,山东鲁能(微博)坐镇主场迎战青岛中能(微博)。上半场第30分钟,王永珀(微博)任意球直接射门打破僵局。第42分钟,山东鲁能错失进球机会,王永珀送出直塞,中后卫郑铮快速插上晃过门将小角度射门,球被后卫在门柱前解围。半场比赛结束,山东鲁能暂时以1-0领先。

  双方在中国足球职业联赛的历史上交锋33次,山东鲁能17胜7平9负占据优势。上赛季青岛中能完成对山东鲁能的双杀,本赛季山东鲁能客场1-0战胜青岛中能挽回颜面。经过二次引援之后,山东鲁能成绩明显提高,取得了3连胜,但是上轮他们在客场2-5遭遇阿尔滨屠杀,士气受挫;而青岛中能上轮主场1-2不敌大连实德(微博)之后,5轮不败戛然而止,排名也下滑到倒数第二位。本轮齐鲁双雄相遇,在一定程度上又是一场保级大战。山东鲁能阵中的杜威(微博)累计黄牌停赛,崔鹏(微博)伤愈复出上演本赛季首秀。

  比赛开始之后,双方主要在中场展开争夺,山东鲁能的几次长传也被青岛中能门将没收。第8分钟,蒿俊闵(微博)禁区前拿球后送出妙传,吴兴涵(微博)插上挑射,可惜越位在先。第12分钟,蒿俊闵在中场拿球后连续突破了三名队员,在禁区前送出横传,马塞纳跑过了位置错失机会。第16分钟,崔鹏中场断球后直塞身后球,吴兴涵快速插上后一脚斜射,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第18分钟,山东鲁能组织进攻,吴兴涵得球稍作调整后直接远射,球打偏了。

  第23分钟,崔鹏中路送出直塞球,马塞纳得球顺势打门,可惜未能打正部位。第25分钟,崔鹏中路挑传禁区,王永珀晃过防守队员后送出似传似射的传球,球被门将挡出球门。山东鲁能获得角球,王永珀弧线球送入禁区,队友头球攻门顶偏,门前倒地射门的马塞纳未能碰到皮球。第28分钟,邹正(微博)送出妙传,郑龙禁区内扣过郑铮后倒地射门,郑铮挡了一下,球被耿晓峰(微博)没收。第30分钟,山东鲁能打破僵局,王永珀突破赢得禁区弧顶外的任意球机会,王永珀直接弧线球射门,球直挂死角,1-0!

  第34分钟,山东鲁能打出快速反击,王永珀送出直塞,蒿俊闵边路弧线球传中,邹正抢在进攻队员之前鱼跃头球解围。第38分钟,青岛中能获得任意球机会,郑龙弧线球传中,青岛队队员前点一蹭,皮球偏出了边线。第42分钟,山东鲁能错失进球机会,王永珀送出直塞,中后卫郑铮快速插上晃过门将小角度射门,球被后卫在门柱前解围。王永珀发出角球,汪强(微博)高高跃起头球顶偏。上半场补时阶段,郑龙长途奔袭赢得角球机会,郑龙弧线球传中到后点,布鲁诺晃开角度射门被挡出。上半场比赛结束,山东鲁能暂时以1-0领先。

  山东鲁能出场名单:12-耿晓峰;11-王彤、5-汪强C、16-郑铮、15-苑维玮(微博);31-西芒、7-崔鹏、8-王永珀、36-吴兴涵、17-蒿俊闵;29-马塞纳

  青岛中能出场名单:28-牟鹏飞(微博);2-郭亮(微博)、3-莱昂纳多、32-栗鹏、25-邹正;24-梅尔坎、29-朱世玉(微博)、7-姚江山(微博)、10-郑龙C;9-布鲁诺、19-宋文杰

  (零零磊)

分享到:
  • 新闻北京特大暴雨灾害已致77人遇难(附名单)
  • 体育首金诞生!易思玲为中国奥运军团夺首金
  • 娱乐柳岩哭诉:我很无辜 微博澄清并非第三者
  • 财经陕北煤二代热衷做官 开宝马拿两千月薪
  • 科技苹果维修iPhone“留皮换瓤”引发争议
  • 博客实拍天津暴雨(图) 天使妈妈救助传旺声明
  • 读书迟暮岁月:江青晚年骚动的监狱生涯
  • 教育海归回国月入1200心拔凉
  • 育儿7岁男童从7楼坠至2楼平台生还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奥运选手时尚穿着 运动鞋披英伦皇室婚纱
  • 尚品百达翡丽珐琅腕表世界 解密奢侈香槟
  • 星座周刊众口铄金的一周 12星座离奇事件
  • 收藏奥运藏品投资揭秘 中国艺术市场迷局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中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