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老总回应封杀陈涛传言 吉马良斯为队员减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7日12:25  足球

  记者贾岩峰(微博)报道 对于随时都有可能滑向保级区的天津泰达(微博)来说,周末这场京津德比是一场绝对不能输的关键战。这场比赛不仅仅是关乎两个城市足球宿怨的问题,更是关系着泰达队能否重新振作打好后面更艰难比赛的“揭幕战”——虽然目前泰达手握20分,但仅比倒数第二的中能多3分,随时有可能滑向保级区的危险。

  老总亲自督训

  每周二下午都是泰达队的公开训练日,24日下午,泰达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在陈金刚的陪同下出现在球队的训练场,一直在认真地观看着训练,同时还跟身边的人不时地低声耳语几句,似乎在议论场上球员的表现。作为总经理,李广益还是第一次在众人面前展示他的颠球技术,引发了球员们和球迷的一阵阵喝彩。

  等到训练结束后,李广益分别找几个老队员进行了沟通,像李玮锋(微博)、王新欣(微博)、陈涛(微博)、曹阳(微博)等老队员,都分别跟他们谈过话,希望他们能够在球队最困难时期站出来,同舟共济,彼此相互信任和扶持,同时也必须服从主教练吉马良斯的战术安排和管理。

  上一轮陈涛没有随队往南京参加对舜天的比赛,于是网上就纷纷传言说陈涛再度被封杀了,对此,李广益表示绝没有这样的事情,陈涛没去舜天客场是因为他有重感冒和高烧。李广益说:“陈涛最近训练态度很不错,状态也在慢慢恢复过程中,如果他下半年能够有所进步的话,那么对于天津泰达来说肯定是一个好消息。”

  吉马迎来大考

  吉马良斯说他知道京津德比意味着什么,所以他一定要想办法赢下这场全年最重要的比赛。自从他上任后,取得了1胜4平2负的成绩,只赢了河南建业(微博),球队成绩始终不见明显提升。

  虽然说吉马良斯上任后没有带来大家期待的质的飞跃,但他还是获得了球员们的认可和俱乐部高层的力挺。在周一晚上,泰达高层特意跟吉马良斯进行了一次面谈,认可了他的工作成绩,赞扬他在训练中带给球员们的信心和变化。

  虽然说这几场没有赢球,但是从比赛场面上来说,天津泰达已经不再像库泽时期动辄就大比分输球了,要不就是惜败或者惜平。“比赛过程并不差,只是运气不够好,有的机会还是把握不住。”中方教练组也给出了比较积极的评价。

  吉马良斯说,他上任后其实在技战术层面能够改变的地方不多了,他更希望能够在精神和比赛纪律方面把球队调整好。在京津德比大战前,吉马照样实行他的这种“精神疗法”,坚持用快乐足球的方式给球队放松、减压,组织大家一起吃饭聊天看电影,进一步融洽队内的球员关系。

  吉马良斯说水滴球场的情况适合打防守反击,他表示自己也知道北京国安(微博)最近的情况不太好,相信泰达完全有赢球的机会,前提是队员必须有自信和相信他的战术布置。

分享到:
  • 新闻北京特大暴雨灾害已致77人遇难
  • 体育刘翔排名退次席 网球李娜首战汉图楚娃
  • 娱乐柳岩哭诉:我很无辜 微博澄清并非第三者
  • 财经财政部:下半年严格实施差别化住房税收
  • 科技联通称WiFi上网终端不设限
  • 博客实拍天津暴雨(图) 天使妈妈救助传旺声明
  • 读书领袖身高揭秘:金正日只有1米55(组图)
  • 教育二三线城市成大学毕业生新宠
  • 育儿儿童家具新国标8月起实施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天使超模助阵奥运 女星穿大牌不输超模
  • 尚品应对暴雨潜水表求生指南 全球最贵食物
  • 星座测试爱情致命软肋 12星座辞职榜
  • 收藏色块油画拍出5.47亿 避税助推艺术市场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吉马良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